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一起5個月了
時間依舊快得不像話
雖然偶爾會有爭執、不愉快
但我們能夠互相體諒跟溝通
應該算是滿難得的事吧?
最近交友圈逐漸縮小
實在是沒有心力再去經營
會不會是年紀大了漸漸孤僻?
只想要維持兩人世界開開心心的過
看著以前熱絡熟悉的朋友慢慢變成點頭之交
心裡真的是百感交集
也或許成人的友情就是這麼薄弱吧?
還是我不願再踏出那一步呢?
有時候還是會很悲觀
各種無所適從的情緒
一年的時間過去了
對於那時候發生的事還是很厭惡自己
但也知道回不去
沒事的,是不是只要一直告訴自己就會沒事?
喜歡這首歌
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妳
能一起陪伴對方走過嗎?
時差跟距離就像遠距離的我們
想想真的是辛苦彼此了!
但卻甘之如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身為一隻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與妳相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止盡的深淵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既視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可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是因為看到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因為堅持了才能看到希望!當投資初學者面對失敗和挫折時,需要的是時間與堅持。建立長期堅持的信念,才能獲得成功。這篇文章分享了作者在投資路上的心得與體會。
    Thumbnail
    avatar
    DaDaLee
    2024-02-05
    與手工甜點對話的Susan|為心愛的家人訂做一個溫馨的冰淇淋蛋糕吧!不是翻糖因為翻糖不好吃,能自己親手為愛的人佈置裝飾更上週爸爸過70大壽,我訂了一個特製的冰淇淋蛋糕,還有孫子幫他手工現場佈置生日蛋糕,這家蛋糕真的不錯吃耶!之前在猶豫要做翻糖的還是不要翻糖,因為其實翻糖蛋糕是很好看,但真的並不好吃,爸媽不喜歡吃太甜的,對身體也比較有負擔,考量了一下,猶豫好久最後我選這家『Susan's Kitchen與手工甜點對話的
    avatar
    安安你好
    2024-01-23
    不是因為真心話大冒險玩輸了才告白我跟他同班四年,但小五換座位之後他搬來我的隔壁,我們才意外成為好朋友。 起初我對他沒有任何感覺,單純就是好哥們,早自習時我們會分享課本裡好笑的內容,也會互相惡作劇。 漸漸地,前所未有的情愫在我心底萌芽,我深知自己喜歡上了他。 然而我沒有勇氣說出口,加上同學們很愛嘲笑誰喜歡誰,因此我就這樣默默暗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3-08-26
    媽的。日日|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這陣子忙,往往接到孩子都晚了,於是某日決定提早下班接孩子。職業母親都曉得早10分鐘接孩子有多彌足珍貴,我懷著欣喜的心情接了孩子,盤算著待會一起去吃個快樂冰棒⋯想著想著,嘴角不禁上揚,猜想孩子也會跟我一樣吧。 難得放縱的孩子怎麼樣都不願與我分食冰棒,因為分食先崩潰了一次,後來冰棒融化、手黏滴答,觸覺
    Thumbnail
    avatar
    Cherry Cheng
    2023-08-22
    因為天氣剛剛好—《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最終章這是一個有關於「等待」的悲傷故事,其實。 這是一部探討「罪與罰」、「生與死」的人生哲學,其實。 這是一場「神的奇蹟」與「人類的意志」的見證辯論,其實。 原來,這是一個令人悲傷莫名卻又燦爛無比的愛情。
    Thumbnail
    avatar
    末冰
    2021-10-19
    不是因為疫情而失業,我被資遣了!不管你是不是因為疫情的因素而失業,改寫人生的故事已開啟!我一直專職於平面設計的領域,有別於以往在上份兼行銷的工作中,統包了剪輯、經營FB、接洽零零總總的事務,這難得的經驗從零開始。
    Thumbnail
    avatar
    斜槓設計師|阿萍仔
    2021-09-15
    【顧天晴的小說教學】(十八)編劇:你的故事不夠緊湊,是因為忽略了這件事  在專案管理的領域裡面,有一項術語叫做「要徑」。   我認為寫故事跟專案管理很像,都是訂定一個終點,然後埋頭往衝點衝刺。   既然如此,那麼故事也應該有自己的「故事要徑」,也就是「完成故事結局的必經之路」。
    avatar
    顧天晴
    2020-09-26
    《天氣之子》觀後感 / 「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我還是要愛你。」高一夏天,帆高離開位在離島的家鄉,獨自一人來到東京,拮据的生活迫使他不得不找份工作,最後來到一間專門出版奇怪超自然刊物的出版社擔任寫手。不久,東京開始下起連日大雨,彷彿暗示著帆高不順遂的未來,在這座繁忙城市裡到處取材的帆高邂逅了與弟弟相依為命,不可思議的美少女陽菜,原來擁有「改變天氣」的奇妙能力。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0-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