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快樂的原因,大多源於人際關係

2021/07/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我一直在反思一件事情,那就是友誼
可能是從小到大,沒什麼朋友吧!
導致自己有著討好型的人格
我傻傻地以為,只要我都聽他們的
或是把真實的自我完全交給他們
她們也會對我百分之百的付出
其實我錯了,對她們越好,他們越會得寸進尺
對他們的忍讓跟妥協,換來的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心痛,
我為了她們改了很多,但他們完全沒為我改變
把我的好,當成理所當然,所以我決定放下,這段有毒的關係
讓我們雙方各自安好,或許她有她的立場,我有我的堅持
或許吵架事情的本身沒有誰對誰錯,但是我真的有點累了
一直誤會,一直解釋,一直忍耐,我覺得再不做一點改變
怕是對雙方都不好,但我必須要說,妳真的很自私,
多年的朋友,互相溝通是必要的,但是至使至終一直在吵一樣的話題
永遠的鬼打牆,永遠的互不相讓,我覺得夠了,別再互相傷害了。
有人說感情是越吵越好,但~這就是會有一定的風險在,不是更好,就是更壞
我希望你明白,妳不改變妳的態度,我尊重,我也沒必要在跟妳消耗精神
現在,只想好好等待值得我的朋友,值得我的一切,我們各自安好就好。
4會員
110內容數
人生就是在幫助與不幫助中成長, 感謝那些願意在文學路上奉獻的人們, 我們就一起努力前行,然後帥氣生活。 「:♡.•♬✧⁽⁽ଘ( ˊᵕˋ )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