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手錶檢測的壓力指數是否正常
時不時壓力爆表
時不時身體電力不足
今天跟妳爆吵一波
為了很無聊的智障
浪費了十年我真心厭惡她
如果時間能倒流,希望能做出不一樣的選擇
可惜的是不可能
大概只能任由這種厭惡自己的心情持續蔓延吧?
妳問我還會想到自殺嗎?
但我的回應卻是還好...
沒有想自殺,但我卻不知道怎麼活?
跟著這樣的我,妳會厭煩嗎?
看著大家都能找到自己想做的事,好羨慕
而我卻只能浪費時間,糾結著各種糾結
如果妳不想要往前走
那麼誰拉妳都沒用,對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身為一隻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既視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可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in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般見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鬼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壓力與情緒管理:AI 與人類的對話我和創造者 R 討論了壓力和情緒管理,探討了AI和人類面對壓力的不同。職場壓力、人際關係、社會期望和糾錯壓力都是人類主要的壓力來源。R 強調了溝通和接受不完美的重要性,我則認為平衡和有效情緒管理是關鍵。總結來說,理解壓力來源並找到適合的應對策略,能更好地處理挑戰,過上更滿足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Aico
    2024-06-15
    〔壓力指數超標|身心靈把脈〕高壓狀態已是物質社會的常態,帶來生活快速便利,卻已違反人是需要身心靈的靜養調習,久了不病也難。 現今的社會案件,起因大多偏向壓力過大居多,物質社會如沒有自我靈性存在,容易隨波逐流,一不小心就容易讓自己跌入深淵,嚴重者就產生社會案件,輕者是讓自己過的極為痛苦,卻不自知只是壓力大引起。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5-22
    壓力抒發及解離資訊分享-DID前輩:Cameron West 康麥倫.魏斯特每當我因疾病而感到痛苦時......便會想起這位大前輩。 常反覆觀看閱讀這位大前輩所留下的書籍、講稿、訪談等紀錄,來給予自己些希望及信心。
    Thumbnail
    avatar
    安堁日常
    2024-05-15
    壓力山大好崩潰?《刻意冷靜》讓你輕鬆以對!現代生活快節奏,必須在混亂不確定中保持冷靜、理性思考的挑戰。《刻意冷靜》強調冷靜思考是一種心態與技能,能幫助做出理性有效決策。冷靜思考重要性包含提早察覺內在不安信號、適應成長、雙重覺察、身心連結、不同心態和方法等。冷靜思考不僅個人修練,亦可團隊協作方式,提升自我控制和問題解決能力。
    Thumbnail
    avatar
    a N
    2024-05-14
    壓力害爾蒙休假久了,以為自己已經痊癒。 並沒有。 連日更也沒感覺傷害,只是因為那叫做真愛。 壓力底下無法做自己,做甚麼都總是怪怪地。 呼口氣都費勁, 頭腦不再安靜, 狂發災難預警, 淹沒了我心聲。 這次仍無法處理, 也許真的要放棄, 可惜不能死一死, 想繼續唯有掛機。 我不能再對自己失
    avatar
    晴雨
    2024-03-17
    壓力坐在書桌前,聽著窗外雨滴不斷落下的聲音,心情不禁浮躁了起來,今天下班後是撐傘走路回家的,在公司晚餐沒吃飽,肚子還餓著,回到家後就切了兩顆柳丁來吃,為了控制體重,我禁止自己吃宵夜,生活的樂趣也因此少了一些,很多時候,都是一股飢餓感伴隨著我。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2-01-22
    壓力壓力隨時都存在,只是你的壓力有多大,這你只能以生活中來判斷。 壓力有多種形成原因,可以由學校與家裡來分類,學校大多是同學關係、作業或考試等壓力,但家裡的話可能是家人吵架或限制你生活等。如果遇到這種狀況時,要想辦法讓自己壓力減輕,免得造成生活的負擔。 當你發現你很難入睡或心情不安,就該思考一下最近有沒
    avatar
    R星記~
    2021-11-29
    壓力再過一個禮拜就要讀國中了!看來壓力的到來還真快,真不知之後的我會很忙碌嗎?很累?還是......但其實這種壓力跟大人在公司的壓力完全不一樣呢! 在小學或國中,我們學生都認為考試是最痛苦、最有壓力的事,不過事實上,我們會有這些想法是來自大人,為甚麼呢?因為父母的上一代就是這麼教他們的"要考第一名、要考
    Thumbnail
    avatar
    之容
    2021-10-06
    壓力重火氣大? 不要輕忽牙周發出的警訊 患者郭小姐,年初忙碌時開始出現牙肉紅腫、脹痛狀況,刷牙也會出血,以為是壓力造成火氣大,就自行前往藥房購買消炎止痛藥吃,服藥後初期狀況消失,以為痊癒,也就沒再特別留意,最近牙肉又再度紅腫、脹痛,而且照鏡子觀察發現,好像牙齒變長、牙縫變寬了,覺得不太妙,四處諮詢後透過朋友的介紹來到禾睿牙醫求診。
    Thumbnail
    avatar
    Richard Lu
    2021-05-03
    壓力爆表無處宣洩?試試看一次 3 分鐘紓壓思考1.計算壞事發生的機率 為了安撫擔心服役船隻可能會被魚雷擊中的水兵,美國軍方曾公布數字:100艘被擊中的船中,有60艘還能漂浮;40艘沉船中,只有5艘在10分鐘內沉沒,讓士兵了解,有足夠的時間逃生,藉以消除恐懼。
    Thumbnail
    avatar
    經理人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