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養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陣子,時間忙不過來,沒有安排課程來上,那天心血來潮,報名了課程。疫情之下,很多線上課程多到你每個都想上,但想想,來上沒聽過的類型課程~女神養成班。
其實,很多規矩禮儀都是靠課程養成的。
我的一位朋友,她為了要走上嫁入豪門之路,花了不少心思,上了不少課程。首先,他覺得需要有一份高雅的工作,所以延續了學琴之路,一路上到大學(在我們之中少有能完成音樂學業的)。那時候她已嫁入豪門,偶然遇到我(其實我覺得是刻意遇到我,人海茫茫,我才不信這麼好遇到,否則我跟初戀在同一個城市,怎麼就遇不到了呢),難得相逢,當然也就好好聊了一番。
當初,為了成為豪門媳婦,語言能力,音樂體質,這些都是基本的,還特別晚上去惡補 禮儀課(就像我們看韓劇一樣,麻雀女要變鳳凰前,有一系列的教育訓練,從走路姿勢,坐姿,站姿,吃飯禮儀,又分中西式,桌面排盤,喔~還有烹飪課,還去上了珠寶課,總不能連個石頭都認不出來吧)。
她說的津津樂道,我聽的是汗流浹背,從小就坐沒坐姿,站又站不好,難怪沒進豪門,真的不能怪老天不厚愛你,實在是自己不長進。我看她這麼認真經營自己,分享這些歷程又如此輕鬆,我想~應該過得不錯。才這麼稱讚她,他臉色一變又娓娓道來,前面是他的努力,不代表就ㄧ帆風順,婆家是白手起家,所有人都要看公公臉色(含婆婆),如新聞說的,生兒子一個100萬台幣,女兒50萬台幣(果然,還是女孩便宜了點),雖然有傭人,但還是要煮2餐,點的菜色你要會煮(哇,韓劇演的果然不是騙人的,不會煮地位還是會動搖的)。
上這門課莫不是想了解,我離 女神 有多遠...
上課的老師果然不是一般人,有身材,有顏值,有音質(說話聲音也是溫柔好聽),常看電視劇總有些藝人被稱為女神,的確不簡單。
光這節女神入門課,就讓我覺得獲益良多(我對每次選的課程都還蠻滿意的,不管是財經,股票,經營事業,心裡療程...我都收穫滿滿,有的還上了2次),當然這次也不例外,滿滿2個多小時,從內而外的調整,讓你知道原來上課之前的你,是什麼樣的你,為什麼你沒當上女神,不同的是課程,而相同的是~這些成功的人都有一些背景,有的可能是單親(這方面最多),有的則是原生家庭的生活環境並不好(我們這些原生家庭沒有什麼問題的人,真是太慚愧了,過得爽爽的,難怪不努力),因為不好,所以要改變。
女神就如同我去百貨公司買保養品的定義是有些類似的...
身為一個女神(身為一個保養品專櫃小姐,你怎麼可以不顧自己的面子呢,面子都顧不好,我又怎麼打開荷包買你的保養品呢),一定會有基本條件~
長得漂亮,怎麼拍都好看
身材姣好很性感
自信魅力
有很多想法
人緣好
總是吸引很多男人注意
有才華有光芒
青春無敵
懂男人的心思
事業有成
很會經營自己的社群
穿搭很有品味
懂很多東西
可以跟上流圈子的人在一起
有很多選擇權
氣質優雅
有好男人疼惜
充滿勇氣與智慧
經濟獨立
有個幸福的原生家庭
除了最後一個,原生家庭前半段盡力修補,因為那是他不能選擇的,而後半段是他細心經營到現在,這20個條件,能達到幾個就不容易了,更何況老師20個都有(不得不說,除了佩服,也是學習的對象),當你這20個都有了,何患沒有幸福在手。而且,這些都是我們想要的,且並不是遙不可及的目標,而是需要2~3個月的刻意練習(讓我又想起我那位朋友為進豪門的努力,這些練成了我們不用進豪門,自己就是好門了),女神的養成當然不是一朝一夕,過去我們怎麼樣隨便過,現在為了變成自己的女神,從心智到習慣,一個個矯正(而且整合了各種教練來訓練你,就是要讓你整個脫胎換骨),而你要知道刻意練習一個習慣就要21天的練習才有可能矯正過來,這裡有20個基本課題(有很多麻雀變鳳凰的電影,電視劇,當你在看的時候不覺得有什麼,但你要確實改變的時候才是一項大考驗,我現在相信是真的,也許是3個月,也許是半年,你會看見不一樣的自己),看書跟教練教是完全不同的,教練教的是一定要照本完成,而看書你只會一次次放過自己。
如果,你曾想~她憑什麼可以得到這麼多,那是他做了這麼多努力,而你,什麼也沒做。需要多少的背後努力,才能讓你看起來不費力。我不是在推銷課程,而他也不需要我幫她推銷,因為他站出去就是一只活廣告,我相信在她輕鬆面容下,曾經有多少不為人知的努力(我看了一本3分鐘熱度改變的書,現在也正在矯正我自己3分鐘熱度的壞習慣,可能不容易,但我也夯不啷噹的已經堅持了64天了,是不容易,但看決心)
上課是一種培養,端看你自己想不想要,有多想要,如同老師說的,與其怨天尤人,自怨自艾,總是遇到渣男,不如站起來,去努力看看,最壞的結果也不過是站在原地不動而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5會員
    876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a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喜歡這個女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羅馬路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欠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個女人,一個菜市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故事的魅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付錢的親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24最新皮膚藥妝推薦!專業醫師曝:「女神肌養成」關鍵在抗痘神器、保濕修復、抗老必備成份產品大集合!《「謝銘峻 醫師 2024.06.07」》 今年的抗痘產品特別強調溫和不刺激,例如含有杏仁酸、果酸的精華,不僅有效抗痘痘,還能減少痘印。保濕修復系列:乾燥肌的朋友們有福!特別是含有玻尿酸和神經醯胺的產品,能深層鎖水,同時修復肌膚屏障,本篇文章將為你一一說明皮膚藥妝,再也不用擔心肌膚不適! <
    Thumbnail
    avatar
    Dr.Hsieh達特醫
    2024-06-07
    2024保養趨勢「超夯藥妝成分」!超值得關注的主流成分!女神肌不能錯過的最新趨勢 《「謝銘峻 醫師 2024.03.18」》 一直很流行神經醯胺修護與玻尿酸的保濕保養方法,也因為大家對於修護保濕的追求,在肌膚保養步驟中,精華液、精華乳、精華露是相當重要的環節。從保濕修護到抗老神器急救,我們將深入探討2024最新每個保養成分的功效,讓你成為藥妝達人!無論你是追求年輕肌
    Thumbnail
    avatar
    Dr.Hsieh達特醫
    2024-03-18
    得到滋養的內在小孩,終將成長為女神 你的內在小孩有成長、成熟、成為內在女神的潛力。 透過我為這次海王星月神療癒市集設計的女神蛻變牌陣- 可以協助你檢視目前內在小孩的狀態、需求和創傷, 同時挖掘成為內在女神的潛力、品質和境地, 並奉上蛻變為女神的攻略祕笈。 陪你探索深層信念並重新校準, 協助你清理框架,重現女神光
    Thumbnail
    avatar
    愛必
    2024-03-07
    《女神聯盟:創世》- 養成攻略小眾遊戲《女神聯盟》的戰力提升心得,簡易成長攻略,提供我認為CP值最高的鑽石花費方法。
    Thumbnail
    avatar
    黑米BR
    2023-11-29
    桃花眼女神余曼曼、歐美華僑唱將蔡潔予與明日之星王沁芳 華山DEI扶輪日大放異彩 網友:以為來到演唱會! 國際扶輪3481地區DEI扶輪日於112/10/14(六)在台北華山藝文特區隆重舉行,活動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公益、音樂和藝術愛好者,超過千人參與,此次台北雄鷹扶輪社將宅經濟超人氣電商的熱門商品帶到攤位進行義賣,更不惜重金邀請了享譽盛名的台灣音樂才女共襄盛舉,包括王心芳Angel、余曼曼Amanda
    Thumbnail
    avatar
    頂尖傳媒
    2023-10-18
    觀俗女養成記2 第7集有感笑中帶淚,即是人生樣貌。 fight for woman's rights is always an issue worthy to paid attention to
    Thumbnail
    avatar
    Sophie Noemi
    2021-09-24
    男神養成記-老哏沒有什麼不好女主角柏芝是個時尚網紅,卻因為一次"直播意外"丟掉代言工作,希望藉此賺取大學學費的計畫也被迫中止。在失去了粉絲、男友已經代言工作的柏芝,和朋友打賭可以再次運用她的能力將路人打造成男神。柏芝希望藉著這個計畫能讓企業主看見她的工作能力,進而找回代言機會,但事情發展能像她想的這麼順利嗎?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1-09-20
    觀俗女養成記2 第5集有感人人皆可能面臨的壓力及衝突,就在家庭內爆發。 A review of the TV episode presenting conflicts occurring in a Taiwanese family.
    avatar
    Sophie Noemi
    2021-09-10
    觀俗女養成記2 第4集有感Welcome to check my review of the Taiwan TV series "the making of an ordinary woman ep 4".
    avatar
    Sophie Noemi
    2021-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