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個女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女人,我很欣賞...
認識她,是一個特別的緣份,且不說認識過程,我欣賞她的 面面觀..
她總發布一些 女人圈,經典語錄...
多存錢的重要性~少戀愛 多存錢 難過就去頭等艙哭 去抱著男模哭 去愛馬仕專櫃哭 去酒吧喝到哭 和閨蜜shopping到哭 就是不能在家裡自己哭
這,只是其中的她一篇發文,總是聊自己的生活,過日子的想法,女人們的活動,玩的樣子,如何上課增加自己的能力,總是努力賺錢,不依靠男人過活,常在很多美麗的地方po美照。
她知道~美麗再怎麼努力,終究有一天還是會逝去,唯有增加內心大美麗,才能像永生花那樣,永不凋落。
女人比花季還不如,花季,謝了還會再開花,但女人青春美麗,一去不復返,所以如何在最美麗的時刻留給自己(常聽過去很多人說~我在最美麗的時刻遇到你,認識你,我把最美麗的那刻留給了你,真不幸)。
我喜歡看她發的動態,即使今晚來杯會醉的酒,即使今晚狂歡,即使今晚和牛吃到飽,即使在煦煦陽光下曬泳照,都讓人賞心悅目。像本書一樣翻閱著有趣,翻閱著品味,翻閱著生活...
但你是否知道,當大家在 嚼舌根 的時候,她正在努力獲取各種證照,當大家都在浪費時間的時候,她正在努力保養身體,修指甲頭髮,當大家都在忙著說自己很可憐時,她正在快樂狂歡,吃飯喝酒,當你正在洗衣打掃狼狽不堪時,她正在享受大家送的99朵玫瑰花,忙著賺錢,同時也忙著玩。
回到剛剛那句 經典語錄,多存錢的重要性,少談戀愛多賺錢,你收的花不只這些,你得到的不只這些,你的快樂不只這些。
這是我喜歡這個女人的關鍵,你有沒有發現我寫的這些,雖是這女人的日常,但我敢說,她活得比你快樂。懂得讓自己看了喜歡,讓別人賞心悅目(而這賞心悅目只是順便分享給你的),但,你也不要討厭你自己,現在開始你也這麼做,相信你也不比她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5會員
    879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a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灰色男,小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嘍,我出軌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執,念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單,不簡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這是否也是一種詐騙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社會有群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波蘭Krakow】2024 克拉科夫老城區、維利奇卡鹽礦-我好像沒有很喜歡這個城市本篇主要是介紹克拉科夫的老城區,還有維利奇卡鹽礦的遊玩經驗,最後則會分享我沒有很喜歡克拉科夫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阿噗
    2024-05-08
    我會支持公益桌曆 - 但不是因為「愛心」,而是因為喜歡這個商品每天上班前,我習慣先寫下待辦事項並標註重要任務,三角桌曆每年都在其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但今年,我很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很特別的桌曆,不只是因為我本來就需要,而是這個桌曆的外觀和背後反映的理念真的讓我很喜歡。 事實上,這個桌曆是我朋友的作品,我第一眼注意到她的分享時就在心裏不自覺的浮現出「就是它了」
    Thumbnail
    avatar
    佩雯姐
    2023-10-22
    《喜歡這個我》觀後感:不談戀愛不結婚,自己過生活不好嗎?淺談「戀愛霸權」電影《喜歡這個我》寫實地描繪在戀愛、婚姻至上又自稱擁抱多元的社會裏,一個不想談戀愛、不打算結婚的三十歲女人的自在、被質疑、迷惘、掙脫......
    Thumbnail
    avatar
    浚浚
    2023-09-19
    如果你不喜歡這個地方,就想像一個你想去的地方。【文字電影/ 奇蹟男孩】: 我不是怪胎,只是習慣戴著頭套,看著遠方的星也許你現在正在經歷與別人不同的人生的經歷,也許要經歷不同的生活,才會讓你現在過得傷痕纍纍,但因為這些內心上的記號,才會指引到我們想要的夢想的道路。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8-30
    為什麼我會喜歡這個水晶?要怎麼選擇屬於我的水晶?(七脈輪)導論 寶石與水晶與七脈輪的能量關係是在靈性和能量療法領域中被廣泛討論的主題。七脈輪,也被稱為能量中心,是人體能量系統中的重要組成部分,每個脈輪都與不同的情感、特質和器官相關聯,通過微妙的能量流動維持身心靈的平衡。 海底輪 首先是海底輪,也就是基本脈輪,位於脊椎底部,關聯著安全感、穩定性和生存需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8-09
    我有个喜欢的人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怎样的?我想: 应该是守不住的秘密 眼里有她的影子 想着心跳就会加快 作噩梦里看见心爱人有喜悦 她是我的!
    avatar
    向东
    2022-02-01
    心裡話|希望你,也喜歡我愛的這個自己小時候,很喜歡一部 CLAMP 的絕版作品《怪盜千面人》。我記得裡面有個橋段,讓我到現在都還十分印象深刻。來聊聊,我覺得情感裡最重要的「心理準備」。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1-09-04
    《怪獸來了!》桌遊寫作課|課程小記番外篇:我喜歡自己是一個快樂的人那麼簡單,那麼珍貴,這個率直而純粹的男孩,將一直以來好好守護著自己的神秘魔法遞上。他不知道吧,這是一份多麼美好的禮物。
    Thumbnail
    avatar
    陳冠穎(冠冠老師)
    2021-01-12
    【書評】不自覺得喜歡上這個脾氣古怪的老人:《明天別再來敲門》推薦指數:★★★★☆  易讀指數:★★★★★  趣味指數:★★★★☆  新鮮指數:★★★★☆ 作者:  菲特烈.貝克曼 原文作者:  Fredrik Backman 譯者:  顏志翔 出版社:天培 出版日期:2015/06/01 語言:繁體中文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0-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