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覺醒課程-發揮天賦與創造力

靈性煉金術點化 無須練習 瞬間覺醒

我們每個人的內在都同時具有陰性與陽性的特質,所以不管你是男是女,你的內在都住著一位女神,也就是你的「陰性特質」,亦即一種「終極的自我接受能力」(receptivity)。


我們從小被教育「要多為別人著想」、「要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因此我們經常無意識地把別人放在自己之前,習慣犧牲自己、成全別人而不自知。

但事實上犧牲自己既不會成就別人,也無法成就自己,只會讓人一直逃避犧牲自己所造成的結果。我們應該做的是——停止被動的「犧牲」和「順從」,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積極正面地活著,而女神覺醒會幫助我們「活出自己的樣子」、「活出真正的自我」。


接受了女神覺醒,我們將能夠無條件、正面地接受一切眾生,包括自己,以及一切事物和環境,並透過這種接受,開啟療癒之旅,真正地做自己,自在快樂地活著。


接受了女神覺醒,你將會有能力改變自己所處的任何環境,擁有創造實相的力量,可以自由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和未來,甚至能創造一個更豐富的宇宙,活得更豐盛、更富足。


如何喚醒內在的女神?


那麼,我們要如何開啟自身的「陰性特質」呢?你可以透過「女神覺醒點化」,喚醒這位內在的女神,來肯定自己和他人,並激發你所不知道的內在潛能。


「女神覺醒點化」會先讓你接受自己,一個人只有接受了自己原本的樣子,深度的療癒才會發生,這項療癒會帶給你巨大的快樂與喜悅。這份快樂與喜悅不只會發生在你身上,還會漫延到你周圍的人身上。


女神覺醒後的療癒效果

・能讓你的外表變漂亮,包括臉蛋、肌膚、體型等。

・綻放內在的健康的 陰性特質,充滿創意與接受力。

・能讓你更接受自己,不否認任何事情,享受「做自己」的樂趣。

・能增強你的創造力,讓你擁有積極正面且源源不絕的靈感。

・能打開你的心,擴大你的氣場,讓你從裡到外閃閃發亮。

・能讓你喜悅地應對新的環境和情況。

・能讓你積極主動地解決問題和麻煩,而不是感到退怯,並被它們困擾。

・能讓你看見自己和他人的正面的無限可能性。

・能讓你對自己的選擇充滿信心與責任感。

・能夠促進內在小孩的療癒。

◎請注意,以上產生的效果與程度可能因人而異。


特別推薦給男士

即使到了現代,社會對男性仍有很多不合理的要求,例如「男兒有淚不輕彈,怎能像女人一樣哭哭啼啼?」「男子漢要勇敢堅強,絕對不能向人示弱」、「男人就該扛起一切責任,擔子再重也不能喊苦喊累」,這些由來已久的扭曲觀念,迫使男性不得不壓抑自己的某些面相。


男性壓抑了部分面相,也就壓抑了真實的自我,包括情緒和「陰性特質」。所謂的「陰性特質」並非指女性化的外顯行為(俗稱「娘娘腔」),而是指:具備靈活彈性的柔軟思維、豐富的情感、細膩的感受和包容性等等。

男性內在的「陰性特質」若受到壓抑,那麼他們最好的部分,例如天賦和創造力,就無法被發掘出來,並充分利用,一生可能就此蹉跎,非常可惜,所以「女神覺醒點化」也特別適用於還未發掘「陰性特質」的男士。


無論性別如何,透過解放陰性特質來肯定我們自己和他人的潛力,並激發這種潛力,

真正的領導力將透過人性而不是透過力量關係展現出來。


還有什麼人需要「女神覺醒點化」?

・覺得沒有活出真我的人。

・不明白自己,覺得做自己很難的人。

・害怕表達自己意見的人。

・忍受了很多事情的人。

・想接受自己、愛自己的人。

・想過著尊重他人、尊重自己生活的人。

・想要不受任何事物阻礙,自由發光的人。

・將他人置於自己之上(無意識地犧牲自己)的人。


成為女神之後,還可以幫助別人

女神覺醒之後,不僅可以享有上述好處,還可以為自己或他人施作以下五項能量工作,包括:

1.女神的願望成真

2.女神的幸運女神

3.女神的釋放自由

4.女神的提高金運

5.女神的華麗變身


由於這五項能量工作必須經過特殊授權,因此只能由女神施作及傳授。成為女神的你,可以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為自己和你二親等以內的家人免費施作,也可以收費幫人施作,所以即使你不是靈性治療師,在成為女神之後,也會有很多額外的好處哦!

透過每一次的能量施作,都會加深對女神的理解,這個接受自己做為女神和人類的美好過程,也會帶給你更多的信心和力量,讓我們一起成為自在豐盛的美麗女神吧!

點化金額均為創始人決定的能量金額。






煉金術被認為是人生最後的學習💕靈性煉金術療癒師水蓮,運用煉金術能量,解除封印,能力開發,女神覺醒,回歸自由. 提供女神覺醒 金錢業力消除的能量工作以及點化,非常歡迎身心靈工作者,接受點化,擴充自身服務內容. 一起開啟 「自由de幸運人生」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劇評]《女神降臨》觀後心得:當妳足夠坦然,世界上沒有任何人能夠傷害到妳最近剛追完Netflix上的《女神降臨》,以淚洗面超多次。因為這裡面的女主完全就是在經歷我過去遭遇過的課題,看女主在裡面掙扎逃避就覺得......喔......救命啊……
Thumbnail
avatar
S判
2024-03-26
女神節忙亂到連今天是星期幾都搞不清楚的日子,若非百貨公司來電告知優惠訊息,我怎麼可能記得今天是國際婦女節。 噢,不,現在不叫婦女節,改稱之為女神節。 不管是婦女節還是女神節,對我都沒什麼不同,照樣從起床就陷入工作與生活的漩渦裡,脫不了身。 中午工作會餐,提早離席,趕赴醫院陪爸媽就診。看完診,吃點東西
Thumbnail
avatar
靜靜讀一本書
2024-03-08
女神女神之所以會是女神,是因為她愛惜自己的羽毛綻放出迷人的光采。 吸來的人不會因為她的羽毛而搶奪、破壞,反而會欣賞、保護她! 女神之所以會是女神,並不是她天生就是女神,而是她的展現出來的態度。 自愛者,人善之。 自憐者,人惡之。
Thumbnail
avatar
DUO天使塔羅占卜
2023-09-23
《暴衝女神與幻境之詩》一:一覺睡醒變女神(下)一時間,廣闊的石造大殿僅剩母女二人。 這時,澄莉與母親噗嗤一聲,相視而笑。 「媽~妳剛剛裝得還真像!」 「我以前就常跟妳說,神殿裡的祭司和騎士啊,從小與世隔絕接受嚴苛的訓練,全都是一群沒什麼生活常識的人,很難要她們馬上理解我們心直口快的市井人。」母親撩撩瀏海,她有著奶油金的長髮,捲度比澄莉的大
Thumbnail
avatar
小夏✦夏嵐
2023-09-15
《暴衝女神與幻境之詩》:一覺睡醒變女神(上)妳告訴我的這些事,總能成為我的最大慰藉。 我會請王都的魔法使們繼續研究通信的方式, 希望有一天,我們能不只透過文字見面,我好期待聽見妳的歌
Thumbnail
avatar
小夏✦夏嵐
2023-09-15
女神妳就是我的詩 詩的形、詩的血、詩的魂 全都由妳孕育而生
Thumbnail
avatar
伍迪
2022-08-08
女神你悄然走過 每步足跡都輕淺似吻 像初次降雪覆蓋原野的餘暉 風在雪底咆哮,回憶凝結在星光 我在你的跫音裡 焚燒昨日 灰是向晚的風鈴 懸繫古樸的簷緣訴說 碎了一地的夢 和竟日不止的咳聲,咳完今生 仍有前世無可計量的債 仍有含鐵的愛,在血液 在五臟六腑四肢百骸經絡關節間 樹下的松子悟不出一偈禪語 青絲
avatar
黑貓星球運轉中
2022-06-19
天秤座:絕望的正義女神這是我最近畫的一張圖:天秤座的故事。剛好可以對應到時事呢,畫起來特別有感覺。
Thumbnail
avatar
阿洛洛
2021-06-15
波提切利(Botticelli) - 6:1女神對決的逆襲因為美第奇這個傳奇家族這個開創文藝復興的主要推手,他們家代代相傳對藝術品敏銳的一些嗅覺,在這些石頭中他們總能發現那些是真正的美玉,當然有關係也很重要,但最重要的是那個驚世絕俗的、對美的創造力。
Thumbnail
avatar
Sasha在義大利的那些人那些事
2021-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