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回歸方格子

2022/04/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好久沒有寫方格子了,但我並沒有停止書寫,只是這陣子都直接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或是簡單將自己的想法寫在記事本裡。某些時候心底會有想從某處逃離到另一處的衝動;某些時候則是想在某處佇足,哪裡也不去。
最近食量變小了,吃東西一下就飽。雖然會餓,但吃得份量沒以前那麼多。我今天有量體重,體重並沒有下降,也許就是身體渴求小份量。食量變小的壞處是,不能同一頓品嚐不同的食物,像是主餐、前菜、甜點等等;好處則是,不會受到食物的誘惑。
除了食量變小,這週作夢的頻率稍微變高。有時候會因作夢而在半夜清醒,上週連續兩三天即有此現象。幸好昨天只有作夢,沒有睜開眼。昨天的夢有:
  1. 有一隻迅猛龍跑到屋內,牠可以像壁虎依樣在牆壁爬行。很多人在躲,消防隊也來了。但大家都束手無策。夢裡面我住 5 樓,本來想要跳到隔壁棟逃生,但實在無法。為了躲避迅猛龍,大家跑進廁所裡,而迅猛龍也跑了進來。大家又匆匆忙忙逃出,並試圖將迅猛龍反鎖在廁所內。然而,迅猛龍輕鬆撞破廁所的門,並追著一個人跑。當我們都以為慘案即將發生時,迅猛龍瞬間變成了惡作劇的人。原來是因為被追的那個人要高升,同事準備了驚喜活動。
  2. 參加寫作比賽,有人問我很厲害嗎?我說還不錯厲害。
  3. 暫時忘記了。

最後要說的是,我開始創作第二本書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我會加油!
很想吃香蕉,但家裡的香蕉現在還太綠。
好了,晚安。
──《Remember》──
Boris 李晨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oris 李晨豪
    Boris 李晨豪
    繪本作家、插畫家及插畫講師。 英國愛丁堡大學插畫碩士,國立政治大學斯拉夫語文學系學士。 曾任蘇格蘭 Dumfries House 駐村藝術家、童書編輯。 喜歡與人對談,熱愛動物和大自然。透過童趣拙樸的視角,描繪著觀察與想像的世界。期許自己持續創作出簡單且飽含真心的作品,並成為他人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