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上班的時候,畫了兩張圗,一張畫四格漫畫,一張畫插畫,我拿給同事看,問她喜歡哪一個,她說她喜歡穿插,我對這個答案感到一些意外,我一直以為要固定一個比較好,沒想到她覺得穿插著,才更豐富,這也讓我有點開心,覺得自己怎樣畫都好,順其自然就好。
今天上班除了看書、畫畫、還有追劇,下了班之後,繼續走四十分鐘的路回家,然後在家附近的教會聚會,再和師母一起去吃牛肉麵,回家之後洗衣服,跟把構圖上色,一直忙到晚上十二點多,同時也跟老爸用LINE聊聊天。
最近跟家人的話題都圍繞著哥哥,每天聽老爸說一些哥哥的近況,哥哥已經醒過來,明天就要接受心導管的檢查,因為哥哥生病,嫂嫂跟爸媽的互動變得十分頻繁,爸媽都覺得哥哥娶到一個好老婆,我覺得我哥還滿有福氣的,不過我還沒有見過嫂嫂,我爸說等他來找我,他要切視訊讓我跟嫂嫂通話,我覺得滿緊張的,好像會很尷尬,但是我還滿喜歡聽爸媽聊嫂嫂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K會員
942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