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筆一筆完成

2021/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下午和昔日的同事聚餐聊天
同事還帶了2位可愛女兒參加我們的聚會
在我們吃飽喝足的午後,同事的小女兒拿出紙筆
先要求另一位女同事先畫
她不知道該怎麼畫只好在外圍畫了一圈愛心 💕
接下來拿給我要我畫個圖畫
我先問了一下同事的小女兒
我說:妳想要我畫什麼呢?
同事們說:畫妳平常上課畫的
另一位同事看著桌上的杯盤說:畫個食材或什麼的都可以
同事的小女兒說:隨便,都可以啊 !
我想了一下,上課都畫靜物太無聊了,哈
就和同事的小女兒說:那我畫個可愛人物版給妳哦
同事接著就說,小女兒沒有帶到像皮擦……
若畫錯了要用口水擦,還用手比劃了一下,真好笑 🤣
好吧!考驗我的畫畫能力,只好硬著頭皮一筆一筆畫下去
感謝過程都沒有畫壞掉,一筆一筆完成了這版漫畫人物
過程還問了同事們及同事的小女兒,想要什麼髮型衣服款式
同事的小女兒說衣服要是公主裝,畫完之後
另一位女同事笑說衣服很像睡衣 🤣
呵…可惡那裡像 🤔
我覺得明明是漂亮的蕾絲花邊公主裝啊~
挑戰畫成功,過程沒有塗改,完成 😉
可愛蕾絲花邊公主裝睡衣版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88內容數
    分享圖文攝影創作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