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心的阿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信很多人會以為丫丫阿嬤只有一個孫女,其實丫丫有個兩歲半的大表姐和六個月的小表弟。雖然他們也住猶他州,可是開車要45分鐘,住在美國不開車的阿嬤在時間和行動上都是受限的,只有在星期天才能見到表姊和表弟。
丫丫整天繞著阿嬤轉,所以阿嬤話題也都繞著丫丫轉。阿嬤和Grandpa 年輕時在台灣開英文補習班,三個小孩都是保母帶大的。阿嬤天天都感恩着能在有一次享受娃娃的祝福。享受著丫丫的一顰一笑,那無邪的目光,那淡淡的乳香味 ....啊!只說著丫丫,真的要變成偏心的阿嬤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3會員
    195內容數
    想要記下生活的點點滴滴,丫丫阿嬤希望能藉著方格子一解思鄉情愁,認識故鄉更多友人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丫丫阿嬤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在日本的那些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偏信的詞語-最毒婦人心媽媽說,女人要懂得保護自己,媽媽也教我如何保護自己,像我們一起送走欺負我們的爸爸那樣。 她說:總會有人真的愛著我們的,媽媽她找到了,我還在找,現在這個不行了…… 我喜歡馬櫻丹的圍籬,不管紅色、黃色或紫色都很漂亮。第一次到這裡時,我就愛上了這個庭院,有曼陀羅、杜鵑、馬櫻丹……
    Thumbnail
    avatar
    吳金龍
    2024-06-08
    阿嬤ㄟ話 第九章 店面之爭 第十章 偏心的阿公當然程芳華的碎唸是沒有人聽到的,方傳義帶方傳德進廁所清洗過後,就將方傳德送回房間睡去了。之後方傳義發了訊息給傳德同事請假,也大概說了溫妮的事。 傳德同事佳佳似是心有所感,回撥了電話道:「唉!我早知道他們會分,溫妮最近怪怪的。之前她還會提和傳德結婚的事,現在都不說了。 我就在想啊!她都三十七歲了,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3-12-15
    奧丁有兩隻神奇渡鴉,為何偏心其中一隻?奧丁的渡鴉夥伴們:乎金、穆尼渡鴉與奧丁 (Óðinn) 的關係之密切,常常是影視娛樂作品的題材之一;哪裡有渡鴉,哪裡有奧丁。但是,兩者關聯性是怎麼來的呢?代表思想的渡鴉乎金 (Huginn) 與代表記憶的渡鴉穆尼 (Muninn),又為何奧丁言明更畏懼「記憶」未能歸來?
    Thumbnail
    avatar
    異教人.ᚢᛁᛏᛁᚢᛅᛣ
    2023-12-08
    心心念念的就是那道光~ 上帝偏心把最美的藍色留在義大利蘇連多喜愛珠寶的人,都會被Tiffany的藍所折服。愛好平價時尚的人,都曾經迷戀GAP的藍。欣賞影片若追求的是更高的畫質,肯定得選藍光DVD。而愛好大自然的藍,那麼你一定要來義大利蘇連多的藍洞,看看上帝調和的寶藍色,有多麼讓人為之讚嘆。要看到這海蝕洞形成的特殊景象,真的是考驗人品,因為天候因素,很多人⋯⋯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09-26
    《情熱書店-史上最偏心!書店店員的東京獨立書店一手訪談》喜歡獨立書店的人,在旅行途中,應該也都會想去在地的獨立書店逛逛吧?若是出了國,有時候更想去看看外國的特色書店是什麼樣子。不過礙於語言不同,若非剛好具有相對應的外語能力,參訪的體驗難免會打折扣,心裡不免想著:「如果有人能幫我行前導覽就更好了呢!」 《情熱書店-史上最偏心!書店店員的東京獨立書店一手訪談
    Thumbnail
    avatar
    少鋒
    2023-08-31
    永懷我的阿嬤 王江玉嬌 永懷我的阿嬤 王江玉嬌 我從小是由阿嬤帶大,與阿嬤同睡一個房間,也與阿嬤特別親近,與阿公阿嬤、 父母、叔嬸和兄弟姐妹在龍岡路老家生活的點滴歲月,是我童年最無憂且快樂的時 光,我還記得兒時一家人在客廳看日劇阿信的情景,阿信樂觀、堅毅的精神,收獲 家的每一位成員。
    Thumbnail
    avatar
    伴旅
    2022-03-29
    每週一信EP.67【心還是熱的,也就不怕了! 這時候你最需要的就是阿霞阿嬤的愛】說起來真是不可思議,我們的回憶還在 viewfinder 的辦公室裡構想著這一切,從『哇!這太酷了吧!』的概念討論到——>『耶!我們做到了!』的結果產出,這過程就真的好像歷經一個懷胎十月,終於把小孩生出來了的感動!而這些感動,我們想繼續延續,並發生在每一位畫出美麗畫作的長輩、實際購買購買衣服支持..
    Thumbnail
    avatar
    銀色大門
    2022-02-05
    阿順伯的麵店【心的眼光】内心的起伏往往會影響外在的行為,也會影響看待事情的眼光。今天你的心情如何呢?是期待一天的展開,還是有些鬱悶呢?蒲公英為今天的你說一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10-11
    身障心無礙|竟然還有不知道新冠肺炎的人?就是我阿嬤世界上,有一群人,根本不知道新冠肺炎(COVID-19)的存在,平常不知道要戴口罩和洗手,對疫情不感到恐懼也不會恐慌,不知道是被他們被世界遺忘了,還是他們遺忘了世界,是的,他們是一群阿茲海默症(失智症)患者,也包括我的阿嬤。
    Thumbnail
    avatar
    左邊女孩
    2021-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