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歐巴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丫丫的大鬍子爸爸是我們家的歐巴馬,台灣的長輩們不知道怎麼叫他抝口的名字,所以就乾乾脆叫他歐巴馬,就只因為他們都是黑白混血,就像他們叫Grandpa"胖子"一樣(至少這個叫法不用解說)。
丫丫爸爸高大粗壯,人們的對他第一個印象是他是個美式橄欖球隊員或是籃球隊員,其實他對運動一點興趣都沒有,連看比賽的興趣都沒。
他最大的興趣是丫丫媽媽和丫丫,有一次他來接丫丫時,她剛剛哭醒,當看到丫丫臉上殘留的淚痕時,馬上心疼地問:她剛剛怎麼了?
他發誓丫丫要到50歲才能交男朋友,也就是說在他死前,丫丫都不可以有男朋友。哈哈哈,我們等著瞧吧! 他也常常希望丫丫能長得黑一點,這樣人家才可以一眼看出他是丫丫爸爸!
丫丫爸爸結婚前第一次來我們家時,吃完飯馬上把廚房清理得乾乾淨淨。所以當丫丫媽媽去英國時,阿嬤特地請丫丫媽媽觀察他是做給阿嬤看的還是真的這麼勤勞。丫丫媽媽的報告是:他們家飯是他煮的,連NaNa的衣服也是他洗的。結婚十年,他一直持續著以往的習慣。
一個全心愛家的男人,我們愛他遠遠甚於美國總統歐巴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3會員
    195內容數
    想要記下生活的點點滴滴,丫丫阿嬤希望能藉著方格子一解思鄉情愁,認識故鄉更多友人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丫丫阿嬤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在日本的那些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偏心的阿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師,請問你大肚子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randpa的‘不可能的任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嬤的親家母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大年初一我們家的行程!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大年初一老爸說他們會開車從樹林來桃園接我們出門走春! 我和儒儒可以睡飽一點! 我們中午先去台茂購物中心的漢來上海湯包享用中餐! 下午再去「阿姆坪」和「中庄調整池」走走! 晚餐回到桃園八德吃「波士迪克牛排館」! 開心!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2-11
    今年我們家的年夜飯超豐盛!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今年除夕我下午三點就下班了! 因此可以回家吃年夜飯超開心! 上個月看預排班表我本來是小夜班! 正式班表出來後變成早班! 太好了! 可以回家吃年夜飯! 我從南崁騎車回家路上剛好沒下雨路是乾的! 連老天爺都在幫我! 因為我回家洗好澡後!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2-10
    吉白職場EP38|我們家的會計是在忙什麼?前陣子跟位長輩聊天,長輩抱怨『我們的帳三天就做完了吧,會計不知道是在幹嘛的』 🙂尷尬不失禮貌的微笑,在一個會計人前抱怨會計🤪會計超忙的好嗎!
    Thumbnail
    avatar
    優雅阿姨
    2023-11-15
    我們家的老北都很認真回撥推銷電話每次我都很怕他被詐騙欸 總覺得連我們家狗應該都很擔心(喔不他只擔心他能不能出去散步(欸) 今天有個詐騙的打來 什麼士林區公所 我們家老北很認真地陪他走那個詐騙的劇本 阿~每次看到他這樣都很令人擔心~
    Thumbnail
    avatar
    歐歐是隻黑色卯咪
    2023-09-14
    好想把我們家的餐具換掉我最近在採購一些家庭的日用品,所以,就請教老師,看有哪些網站可以去購買。在詢問的過程當中,老師有說到,最近他的一些碗筷要換掉。 他說,他覺得在吃飯的過程當中,其實,在餐桌上,一些碗筷的佈置,它會影響你吃飯的心情。   所以,我們老師說,他有時候看到比較便宜的一些杯碗,他就會買來之後,準備隨
    Thumbnail
    avatar
    我啊!走自己的路
    2023-08-18
    【Netflix推薦】《Becoming 成為這樣的我》蜜雪兒·歐巴馬 優雅的一生圖片 從平凡女性到美國第一夫人,儘管一路艱辛,仍有夢想在心。 Netflix於2020年上架,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的紀錄片《成為這樣的我》,一部拍下夢想實踐過程的必看片單! 我的個人部落格→YC TALK (yctalkspace.blogspot.com) 圖片 卸下了白宮主人的身分,歐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12-01
    人生韓劇歌單|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歐爸和歐膩圍繞著「人生韓劇」的核心,決定選擇可以讓我再看幾遍都不膩的四部韓劇來分享,有一定要推薦的浪漫偶像劇,也有治癒及推理類型的韓劇。為了不讓自己花癡迷妹上身太多,此次會以劇中的經典歌曲來作分享,並帶到劇情書寫(微雷程度)以及每部劇的迷妹悄悄話。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1-08-11
    美國首位黑人第一夫人,展現滿滿女力:《成為這樣的我:蜜雪兒.歐巴馬》一段時間以來,我很擔心自己「無知」。看這本《成為這樣的我:蜜雪兒‧歐巴馬》時,突然覺得,要是我事先知道太多,恐怕就不會看這本書了。有時候「已知」可能會成為先入為主的觀念,例如誰誰誰曾經有負面傳聞,貼上各種標籤(尤其我們好像很容易記住不好的事?)然後敬而遠之。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1-01-27
    從0050 台灣50 ETF了解巴菲特要教導我們的事。時序就這樣步入這一年的最後一個月,充滿著感恩與耶誕氣息的月份,特別是今年在疫情的干擾之下,全球都陷入了一股混亂的節奏,致使今年的耶誕都不耶誕了。
    Thumbnail
    avatar
    JC@財富自由的路上
    20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