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路形體吉凶辨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灣河川圖
形體上水法只以形勢論吉凶,只要水屈曲環繞,如之如玄,不論來去,不論在何字位,只要有情都以吉論。若水來時直射背弓反跳,去時直瀉斜竄反走,不論在何位上,均以凶論。
讀者胸中要透徹,形巒、水、路來去不佳,就算符合卦運、理氣皆無用,福不見兮禍先到。

金星水城

金星水城圖

木星水城

木星水城圖

水星水城

水星水城圖

火星水城

火星水城圖

土星水城

土星水城圖
自然水法君切記,無非屈曲有情意;來不欲衝去不直,來則之玄去屈曲;澄清停蓄始為佳,傾瀉急流有何益。
急瀉急流財不聚,直來直射損人丁,左射二房必遭殃,右射長房苦難當,若然水從中心射,三房最是禍難當。
來路(非明水)
左射長房必遭殃,右射三房苦難當,若然水從中心射,二房最是禍難當。

反背無情

反背無情圖

水路過即反也不吉

陳昱勳 占星遁甲 玄空 實證
中西占星擇日
玄空蔣氏挨星實證
奇門遁甲
建築風水設計規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讓你看懂那些風水大師到底再看甚麼? 風水派別系統那麼多,加入方格子你也會? 我直接用實際案例圖案例說明 遇到陰陽宅形煞真的那麼嚴重嗎?要如何處理。 房屋座向與睡床方向真的重要嗎? 教你也能有作業系統的診斷你的陰陽宅 隨時可問問題。回答免費。 可加line或微信或電話 0919-392-649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水龍經五星形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心風水爛桃花纏身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玄空易卦來龍立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蔣氏挨星- 歸厚錄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踏入水利這行,或許應該知道的事(下)常常有臉友及工程師網上發表經驗談, 大家都是勸大家慎入水利土木工程這行, 當然我也是! 特別是已經進入這行的人現身說法更有說服力: 熬夜加班、一直改圖改報告、責任大錢給少,沒發展前景…   另一方面工程顧問業的招聘門檻一如以往高, 好的工程顧問公司都要至少碩士畢業, 那麼水利土木工程
avatar
歐文松
2023-12-31
踏入水利這行,或許應該知道的事(中)繼上篇說到要考研究所或就業、 要去小家或大家工程顧問公司、 以及學習或偷學等3件事, 這次談習慣、經驗、蒐集及筆記等4件事。 4、學習習慣比畢業證書更重要 不要認為你在學校所學的任何 一門專業課是無用或虛設的。 此時,你養成的學習習慣與學習模式, 這是別人不能從你身上拿走的, 是受
avatar
歐文松
2023-12-31
踏入水利這行,或許應該知道的事(上)我是在搞不清狀況與聯考成績填志願下踏入水利這行, 開始漫長旅程,走一步試一步。 在我還是學生的時候, 看不懂一本本原文書, 當時翻譯軟體又不強, 傻傻地被當很多科, 在許多年後我會做夢出現考試不會的畫面, 真是嚇死寶寶了。   最近是畢業的季節, 回想我畢業時只想趕快服完兵役去賺
avatar
歐文松
2023-12-31
冬天合掌村【水陸空絕景】旅行攝影之行1. 白川鄉雪燈夜祭 2. 梯田雪燈夜祭 3. [水陸空的空主題拍攝]天空之城 4. [水陸空的水主題拍攝]水中雪舟 5. [水陸空的陸主題拍攝]秘境鐵道 我的臉書 攝影交流 詩文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貝厚係社團攝長
2023-10-26
官豕水木行 | 小說2022 高雄青年文學獎 - 小說組 - 首獎
Thumbnail
avatar
ali.jelly.fish
2023-07-13
創作雜談 - 困在形體裡「若以「形」的部分來看,夏卡爾的畫作從來不屬於我的偏好。我看畫作時往往更期待視覺上的一見鐘情。我喜歡線條更流暢、更看得出繪畫底子、或畫面被精心安排的圖像 當然,喜好一直都是很主觀的... 這陣子我陷入的畫圖創作上的低潮,創作上的低潮往往也伴隨了生活、工作上的私人隱憂,它們彼此相互牽絆,一個...」
Thumbnail
avatar
韋帆
2022-03-25
J-POP中文填詞-雖然歌聲沒有形體 帶著春天餘韻的風 幫我把心意傳達吧 飄散在心靈深處的殘缺落花 以及那每次無聲的哭   每次說的:「後會有期。」 都只成為相遇的證明 多希望還能重回如夢的那天 然後時針就此停駐   是否越是純粹的心就越容易受傷 是否再多溫暖想繼續給予來不及 每當想起你在時的暖意總刺著我心 不知你是否還注視著我嗎  
Thumbnail
avatar
北宮靈狐
2021-12-10
居家工事EP.2-時間帶走形體,美會留下「眼睛看不見,不代表不存在。只要你記得,就永遠不會消失。」,面對消逝,必然的結果是傷痛;面對傷痛,撫平、轉化、淬鍊,那是思念。
Thumbnail
avatar
JayLi
2021-07-20
形體的虛與實_卡夫卡變形記電影100多年前卡夫卡寫下變形記小說,對他個人而言,也許沒料到,一個世紀以後,這些自我意識的陳述,會變成家喻戶曉的著作。
avatar
茉莉逸語
2021-07-19
訂定你的專屬年度目標-歷久網路媒體總監-Marcia2021一轉眼已經五月了,不知道你有沒有訂定年度目標的習慣?到了第二季是個很好的檢視時間唷! 訂定目標最常見的問題就是,目標很完美,執行起來卻很痛苦不知方向,一年過去了明年的目標還是長一樣,嗚嗚,沒關係,今天會用歷久網路媒體的總監-Marcia的方法,帶大家來訂定專屬於自己的年度目標。
Thumbnail
avatar
最好的知己
2021-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