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想自己在新加坡旅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一些住在新加坡的朋友,其中有一位子妹剛好他有來台灣參與一個暑期營的分享而認識,他回去新加坡後某年有再來台灣宣教實有來拜訪我,帶了他國家的美食「蛋黃口味的洋芋片,因有些辣但我吃過還不錯吃就分給比我吃較辣一點的妹妹,他很喜歡這新口味零時」;另外一樣式「有點像副盆子果醬圖在餅乾上的圓錐狀餅乾,我愛吃甜的,就被我想用而無法分給妹妹」這兩樣讓我刻骨銘心,如同我去過新加坡依樣。除此之外,有一次我的兒時記憶,這筆我那教會營隊相遇的姊妹早了很多年,爸爸的一個同事去新加坡旅遊或出差順便旅遊我忘了,帶回當地的鑰匙圈送給父親,爸爸有拿給我觸摸,他是一組的,但因時光太久早已忘了它是什麼獏樣了。

除上述之外,我相信大家名聞遐邇的就是他們的駕駛是在右手位置、口香糖不能在公共場合吃與賣、有鞭刑等等,但我聽那個朋友跟我交流說:「他們那邊沒有分毒七歲或八歲,只有生日在元旦那一天的可以自由選擇要讀上一屆或下一屆」這個不知道讀者們有沒有耳聞呢?無論如何,關於這些,就好像我已走過新加坡依樣,因問過那姊妹,新加坡物價很高。

「最近新加坡政府已宣布,因疫情而被禁營業二年的卡拉OK,將在最近開放!生意深受打擊的業者和愛好歌唱的人士,無不雀躍万分!而業者也希望能重振生意,走向藍天!」這是最近觀察到有寫俳句朋友的紀錄,總算感到疫情下有點安慰的國外局勢。

另外,還有聽說:「新加坡的鞭炮在節慶是嚴加禁止,是聽不見砲聲的呢!」祝大家旅途愉悅!我們後會有期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18【小說連載】拿鐵的懷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詩:周休二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素食章魚燒的邂逅滋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素食披卅卷的邂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手不入流卡通懷舊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菲比讀書】假想收到回信並再次提筆我寫這封信,是為了跟妳告別…… ……當然我知道妳絕不會跟任何人提起這封信,還有妳是從誰手上拿到這封信的 如果可以,我希望妳能回信給我 若是今後我們能像這樣子繼續偷偷通信的話就好了………… 我收到妳的回信了,謝謝妳,真是太高興了…… 上一封信我忘了提醒妳,今後像這樣子給妳寫去的信,妳還是不要留在身邊
Thumbnail
avatar
沈菲比
2024-01-28
【Imaginary friend】想像朋友、假想朋友、隱形朋友或虛構朋友「想像中的朋友」 是因為現實沒有,才需要虛構
Thumbnail
avatar
林仁廷心理師
2023-12-30
假想河畔的小吉時光曾經是繁華的街廓,這個地段的南昌路如今散發出腐朽的氣息。 沿街店面縱深極仄,營生若非餐飲,便是過時的行當:檳榔攤、角鋼行、委託行⋯。路西的兩層樓房,上層原是木造結構,但大多包裹了波浪鐵皮以延續生命。有幾戶遭人遺棄,終年門窗緊閉;有的任由大叢野生火龍果枝條蹲踞牆頭,篷首垢面自生自長。「白宮呢絨西
Thumbnail
avatar
迷途青羊
2023-12-12
為了從星星兒的假想夥伴抽出來而綁架,那不就出現混戰?這次要談的,是關於師長的部分。 不知所有照顧者,有沒有想過,為了星星兒在假想夥伴抽出來到現實的人群,而不斷綁架星星兒的假想夥伴,不斷硬逼星星兒妥協,有的星星兒,就因此出現混戰呢? 要是有這情況,那就表示,這方式,完全是錯的。 會用〝綁架〞的師長,表示完全不理解星星兒的立場 換句話說,師長完全
avatar
宋雲燕
2023-11-04
關於從星星兒的〝假想夥伴〞帶離開到現實世界這次要談的,是基於照顧者的接納星星兒、避免星星兒沒事做和協助星星兒有年齡相仿的同儕原因的話題。 很明顯,有的星星兒是因為有〝假想夥伴〞導致干擾星星兒融入社會的原因。 照顧者的接納星星兒的重要性 不管怎麼說,都已經有得到星星兒了,總不能殺掉和賣掉,不是嗎? 所以,請務必接受出生後的星星兒。
avatar
宋雲燕
2023-11-04
《我要的新人生》選擇權永遠在自己身上無論你承擔著什麼樣的風險,有什麼樣的追求,就算放棄現在走的路,也不代表你就無法達成那個目標,一定要相信,你是自由的。
Thumbnail
avatar
小茹子
2022-04-09
想加薪卻不敢開口,只是跟自己過不去爭取加薪似乎是大多數人的痛苦,要開這個口,真的是需要跨越勇氣的那道門檻,最怕的就是沒結果,卻又讓自己黑了許多。 追求較高的待遇是我們工作的目的,也是為了過上更好的生活,所以本該就不會有共體時艱、忍耐忍耐這些鳥事出現。
Thumbnail
avatar
葛捷思品牌經營學
2022-01-24
[遊戲心得]新美麗新世界/前作動畫感想-涉谷+青少年的迷惘與自我探索+旅日中年阿宅的觀點以涉谷為舞台的switch強作,用心玩的話會發現劇情裡的世界觀與人物刻畫,都藏著現代日本社會中的流行符號,讓我玩完不小心又寫了4000字心得w
Thumbnail
avatar
東京裏物語
2022-01-05
在新聞事件中教育自己的小孩面對衝突每個社會事件都是學習的範本,我們可以永遠不要遇到,但要有所防範。 人的一生中會不會和別人有所衝突?會不會遇到不開心的事?會不會遇到所謂突如其來的意外?其實我說這些都是廢話,可是這些東西學校會教嗎?會討論嗎?我上學時,沒有人告訴討論如何面對衝突。和同學之間的衝突該如何處理?該沉默?該反擊還是該如何面對
avatar
2021-11-12
羅密歐-朗福德在新賽季裡進一步的提升自己的技能本文全文大概1930字,預計閱讀時間5分鐘。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也請點擊一下右下角推薦,給同為JR的作者一些鼓勵! 在進入聯盟兩年時間,卻只打了50場比賽之後,朗福德終於在自己的第三個賽季前完全恢復了健康——沒錯,健康的膝蓋,健康的腳踝,健康的腹股溝以及完全健康的手指。 今年的夏季聯賽已經
avatar
吾愛NBA
2021-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