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不記得了,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2022/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中時期,我不是突出的那一位,但我很喜歡觀察別人,尤其是愛慕的對象,他可能是帥氣、有型,說真的,我只能遠遠的觀察、遠遠的看,因為我不是很突出,不會受到對方的主動關注。
跟愛慕的對象有進一步的互動時,讓我心跳加速,臉紅的不知怎麼的,只要有對到話,我都感覺很快樂,這也許就是我一天精神的來源。若要說個例子,就是家裡以前是經營小本生意,常常有一位型男會來光臨,當下看到他我心跳好快,有種一見鍾情的感覺,可能沒有見過世面、可能不知道什麼是愛慕,很想認識他,想進一步知道他是誰,這是戀愛的感覺嗎??
我還把這件事的經過告訴鄰居,哪裡哪裡有型男,因為環境很小,稍微問一下就知道是誰了,鄰居也慕名而去,也覺得長得好看。但之後就沒有下落了,因為我年紀還小,加上我沒有勇氣做翻越世紀的告白,這件事藏在我的心中,當作青春的回憶。
回到高中生活,確實帥氣的人很多,尤其是愛運動的人,讓人更有吸引力。印象中他的,身高很高、很帥、愛打籃球,每樣運動都很上手,也是人人稱羨的對象。能與他接觸的機會很少,頂多是下課遇到,或是補習的時候,每天若能對上一句話,該有多幸福。
同期間,我也有一位愛慕的她,高中喜歡她兩年,跟她的接觸比他還多,原以為接觸多了她對我會有好感,殊不知只是單純的友誼,當然我也鼓起勇氣告白,但被發好人卡一張。當然在高中時期我也有談過短暫的戀愛,但真的很短暫且沒有感覺。不知不覺中,我才發現這種感覺不對勁。
在這麼盲目的他、她出現,我才發現我喜歡的是他,就這樣暗戀了三年,後續出社會有遇到一次,也就沒有下落了。一想到這段回憶,我就肩頸痠痛.........
肩頸痠痛
肩頸痠痛
認識自己的時候 已經是很長一段時間了 面對很多的遭遇 才發現只有把自己變得更好 拼圖就更完整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