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等於他,終於找到自己的感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二那年,流行班對,或者是系對,或者是還在單身的男女,總是會被取笑,為什麼還不交男女朋友,要不要交男女朋友,好像都受限於爸媽的管教:你出社會才可以交往、你有要結婚的時候才可以交往...。所以大學對於爸媽給予的印象,已經漸漸遠離了。
她是某個系的系花,跟前男友分手後,我出現在她的身旁,非常的貼近,甚至有到我住處過夜。但我對她的印象沒有很深刻,為什麼這樣說,曾經問過她我現在是妳男友嗎?她沒有正式回答。就這樣來來回回相處了一個月,上下課後見面吃東西,互相有好感。
但非常奇怪的,我發現我對女生真的沒有感覺了,很像是身邊只要有人陪伴就好,而且她的身邊有個男生,應該算是閨蜜吧,我沒看錯的話應該是跟我同類,我對他的注意比她還多,但你們知道的,我很會裝直男,所以沒有被看穿。這份感情也維持沒有很久,甚至沒有和他說到話。
大二那年,正值交往的時期,我卻只有短暫的一個月,說來慚愧,沒有談到所謂更深入的感情,但我對男生的感情,也沒有太多的投入,以至於到大四,我都是單身一個人,一想到這我又肩頸痠痛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