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心動的對象出現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爸媽支持我們念書,我的書伴大概就是SS、PS(1~4)、Wii到現在的Switch,但也順利考上國立的研究所,也在兩年的時間順利畢業。
上一篇提到大學有短暫的戀情一個月,但同性之間的友誼與愛情卻是零,單純的自己不知道交友管道,可能內向影響外在的表現,別人對我示好我可能也不知道,畢竟在別人眼中,我是很標準的直男,就一路大學畢業。
研究所那年,終於有欣賞的對象,印象中他大我兩歲,很聰明、有想法,對音樂也有一定的研究,我會被他吸引是因為我們住的不算遠,下課沒事的話會一起回家或吃頓飯,感情就是這樣來的,漸漸被他給吸引。
班上的人都知道我們很要好,但他有固定的女友,加上班上也有一位女生喜歡他,我對他的愛慕就只能藏在心中,在旁邊看著也就可以了。出社會後,我們也沒有在聯繫,也知道他有小孩。時常可以再FB看到他跟小朋友的畫面,也為他覺得高興。有些事若以前不做,過了十年回頭看會覺得自己很傻,應該有所行動。
不過研究所確實有學弟對我示好,在畢業的時候還送我花,夾帶著一張卡片,內容我只記得"我喜歡你",但因為我當下看到楞到,我就在沒有人的情況下,把卡片給回收了,可能第一次被男生告白還不習慣,也怕同學看到,這一份愛慕我就留在心中給自己了。
給現在的自己,行動才是能決定一切,不要感到肩頸痠痛....
肩頸痠痛
肩頸痠痛
認識自己的時候 已經是很長一段時間了 面對很多的遭遇 才發現只有把自己變得更好 拼圖就更完整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