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101-040一切都有天父的美意在其中(上) 作者: gary2030

2022/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 啟動幸福人生的密碼: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 作者:王兆鴻

-
親愛的天父,孩子坦然無懼,來到祢的施恩寶座面前。今天是8月28號,明天下午,8月29號,老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2020年孩子寫的新書的發表會還有簽書費就在下午一點半,孩子把明天早上上課,下午簽書會,結束後回家等等整個過程,全然交託在天父的手中。
這本書是為祢寫的,這個書也是為我寫的,因為這本書記錄了孩子從未信主到信主的心路歷程,這本書記錄了天父祢給孩子的滿滿的恩典。
親愛的天父孩子要來感謝祢讓孩子的生命有重生的機會,親愛的天父孩子要把我的太太全然交託在祢的手中,因為我有肺部的問題,就是氣管炎啊(哈),孩子要把我的大兒子全然交託在祢的手中,要把我的小兒子全然交託在祢手中,孩子更要把我的媽媽全然交託在天父的手中,用天父祢的大愛來澆灌我的太太,澆灌我的大兒子,澆灌我的小兒子,澆灌我的媽媽,讓他們心裡都有平安喜樂。
讓他們心裡都慢慢都可以,減少降低臺灣傳統習俗拜拜的習慣,媽媽已經幾個月沒有拜拜,我從6月份開始每天晚上握著她的手帶著兩個兒子為她的健康來禱告,上次黃牧師還有師母也特地從臺北來到新北市,家裡面來為媽媽禱告,黃牧師還有師母,這十多年當中拯救了非常多的靈魂,也醫治了非常多各式各樣的疑難雜症,疾病等等。
甚至最誇張的是有四個人,幾乎就是從死裡經過禱告復活過來。這個若不是耶穌主耶穌基督有天上地下以及地底下所有的權柄,那是不可能辦得到的,神的僕人黃牧師很謙卑地說,神只是透過他這個器皿,這個管道來實現出主耶穌基督的大能權柄。
所以媽媽的這種小小的手顫抖的問題,對於牧師碰過的狀況來講是非常非常小的,但是當然媽媽自己本身要認罪要悔改,最近媽媽晚上睡覺前,在我面前好像啊,跟主耶穌基督來禱告,態度並不是很認真,就是有點嘻嘻哈哈這樣子,我們基督徒要講安慰造就勸勉的話,所以我不會說,你怎麼這樣嘻嘻哈哈,你怎麼這樣不認真,我說繼續加油,繼續,我相信有一天她會感受到什麼叫做主耶穌基督,為我們所犯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我相信有一天她會感受到讓他走進教會的時候,聽詩歌應該也會跟我一樣淚流滿面啊,因為是我的媽媽,所以我們在零裡面應該很多共同之處。
今天早上在黃牧師的教會學習讀經查經,感謝天父,你給孩子的真的是聖經真理的速成班,很多基督徒20年30年40年所沒有經歷過的這些過程,你讓孩子在短短的兩三年之間就馬上經歷過了,孩子要來感謝天父,祢真的是又真又活的神,祢真的是聽禱告的神(福音101-027福音101-028),我前面寫過一篇文章,福音101文章27、28。
不斷持續禱告,我就發現很多很多的事情不斷的在翻轉,不斷的在扭轉,不斷的在變化當中,要勝過這個世界,在主耶穌基督裡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今天下午也去面試了一個連鎖的機構,英文教學的工作。
第1個原因是因為太太希望我在教學的部分可以多花點時間,第2個原因是其實我在面試的時候很誠實坦白的跟主考官說。過去這十年,我希望因為念了企官的博士班,所以一直希望在商業上可以賺大錢。
而更早過去20年前,就是我教學生涯的前十年,大部分是教兒童美語,還有甚至幼兒的學生,當時教了將近十年左右,覺得很厭煩,覺得這麼簡單的東西,一天到晚在重複,所以就開到了一家公司,2009年出版一本書叫做百萬年薪七步走,講的就是前面十年的經歷,覺得很厭煩,不想再教英文的,於是去創業就倒閉了300萬,後來寫了一本書叫百萬年薪七步走
後面這個十年真的是十年了,陳奕迅,你好樣的,你唱的對,十年以後真的是十年了,所以2020年的今年已經過了11年了,我寫出了另外一本書,而這本書是我過去20年,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寫這一本書。
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基督徒都知道,我們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靠神的靈方能成事,我們只有一位父,就是我們的重生家庭的親愛的天父啊,我們只有一位主人就是主耶穌基督,我們只有一位老師就是聖靈,聖靈洞察萬事萬物,就好像我們一個人就好像一隻蘋果手機,這蘋果手機功能很強大,但是如果沒有連線wifi網路,這次蘋果手機有甚麼作用呢,那人呢?
回到人的身上,人怎麼樣有靈感?我們常常說靈機一動,靈光乍現,,所以人類的語言是很有意思的,都會把這個靈放進去,你說兆鴻老師中文是這樣英文呢,英文當然也是啊,英文叫做inspiration,inspiration裡面有個字根,spirit其實是一個拉丁文詞根,叫做-呼吸的意思,按照聖經創世紀告訴我們神從地上捏了塵土,按照神的形象捏出了人,這時候這個泥人土人沒有靈魂,於是神對這個泥人的鼻孔吹了一口氣,也就是人的靈魂spirit來自於神的一口氣,於是人的靈感inspiration就是這樣的。
當然斷氣的時候就是expire。
你是不是覺得真的是太有意思了啊,所以in high spirit這個人今天精神很好,就表示挺好的一個狀況啊。所以聖靈洞察萬事萬物,如果你要靈光乍現,靈機一動,靈感源源不絕,那你一定要祈求聖靈配降在你的身上,配降在你的身上,大大的充滿著你的身上,我相信我2020年寫了這本書,其實大部分的時候不是我在寫而是聖靈,在開路在引導,因為這一本書-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真正他的書名是這個,啟動幸福人生,是出版社為了還沒信主的弟兄姐妹們所設計的一個名字,想讓大家比較容易理解。
這個是包裝的概念一個行銷包裝的概念好,所以這本書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要給三種族群的人看,第一個族群就是。你跟我一樣,沒有父親,可能有母親,有可能你父親母親都沒有,你是阿公阿媽帶大,有可能你任何家人都不認識都不知道,你是在孤兒院長大的,英文叫做fartherless就是無父母的孤兒啊,我的乾爹的爸爸也是很早就過世啊,因為家族遺傳病,當然這個是尚未信主的弟兄姐妹,你可以這樣講啊,但如果你已經是信主的弟兄姐妹,最好不要這麼說,你的家族病並非遺傳,因為基督徒之所以不能拜偶像的原因,就是要破除從你的祖先來的咒詛。
好,這邊我先點到為止,因為這個有很深的聖經的奧秘在裡面以及好幾處的聖經的相關經文,我們應該要來認真仔細的參考驗證,任何人跟你講任何的真理都不要完全的採信,而是要回到聖經裡面去,所以讀聖經、查經,讀聖經、查經,讀聖經、查經,不斷的查聖經不斷的讀聖經,不斷的查聖經,不斷地讀聖經,回到神的話裡,記得神的話是我們唯一的依歸。
在中國2000多年前春秋戰國時期有一位大智慧的哲學家,叫做老子,他寫了老子道德經第一句話,就很有意思了,他說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我在這邊很認真嚴肅的跟你報告一件事情,我大膽的猜測,寫老子道德經的這位老子,很有可能是基督徒,差不多同一個時期,有另外一個人叫做孔子,春秋戰國時期山東曲阜。
孔老夫子,我猜他也是個基督徒,因為他常常說,未知生焉知死,你活著都過不好了,還跟人家問死後的事情,敬鬼神而遠之,所以這兩位大智慧的哲學家,大智慧的老師們,對我們後世真的是產生非常非常大的影響。
孔子也說過,擅長易經的人不會卜卦,善易者不卜。但是你猜猜看孔子卜不卜卦呢,孔子其實本人本身哈是很愛卜卦的啊,那他常卜卦之後呢,又覺得說,唉呀我怎麼這麼軟弱啊,怎麼跟學生說未知生焉知死,但是自己卻常常要用卜卦的方式來問神明這些事情,其實在四書五經當中提到了2000多次上帝,上帝這個名稱後來在聖經要翻譯成中文版的時候,決定把它翻成上帝,所以上帝這兩個字根本就不是所謂的歐美西洋人士來的詞彙。
上帝這兩個字是在中國古代經典四書五經當中出現過2000多次完全屬於中國人的詞彙,那你會說兆鴻老師啊不對啊,這個耶穌是西方人嗎?現在歐美國家都是信耶穌的哦,當然他是西方人,白種人的宗教你又不對了,為什麼呢?
我們知道基督教最早之前是猶太信仰猶太教,基督教是從主耶穌基督,大概是2000多年前誕生開始,你看了主耶穌基督誕生的時候,是不是剛好就是春秋戰國時期,就是老子孔子他們那個時期。
我的精品人生這本新書裡面有提到,孔子救了我,所以孔弟兄啊,孔子是弟兄啊,孔弟兄啊啊,我們要來感謝孔弟兄,感謝你救了我,因為我當時在念政治大學哲學系的時候,有一度想要自殺。沒有任何人知道這件事情,可能是讀了德國這種悲慘主義,悲觀主義,存在主義啊,海德格爾之類,這一類的悲觀的哲學之後,就覺得活著有什麼意義,乾脆死一死算了。
造成了我在唸哲學系的時候竟然有想自殺的念頭,完整內容你可以參考精品人生這本書,當時流行日本的一本-完全自殺手冊,OK,這是一點點歷史的往事...

2020 啟動幸福人生的密碼: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 作者:王兆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gary2030
gary2030
你好 2021翻轉年! 誰是王兆鴻老師 Gary?! https://blog.xuite.net/masterenglish2018/twblog/589778839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