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101-036 要拜就拜最大尊(下) 作者: gary2030

2022/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 啟動幸福人生的密碼: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 作者:王兆鴻

-
親愛的阿爸天父,感謝祢,感謝祢,感謝祢,第一給孩子恩典,今天早上到教會服事,教導夏令營的孩子們,小朋友在這個班級裡面。當然這過程孩子是非常開心,非常享受在這個教學的過程,還有讓小朋友因為有興趣啊,打下他們一輩子學習英文的基礎。
不過坦白講這個對於傳福音,八億華人歸主,臺灣成為榮耀神的海島,還有神的命令,有些隔靴搔癢並不那麼直接。今天下午孩子在LMI美國一套60年的一套KNOW HOW系統,經過這整個系統的一對一教練 coaching過程幫你達成目標,所以我聚焦兩個重點.第一個重點就是在商業上的目標,簽下一個顧問案合約。
不管是英語培訓的顧問,還是企業管理的顧問,還是財務管理的顧問,而這三種顧問呢,有不同的重點,因為這跟福音比較沒關係,在這邊我先省略,如果你有興趣的,你可以預約諮詢,我們約時間當面聊,這邊我所感悟到的另外一個重點,叫做聚焦。
過去認識了很多弟兄姐妹講到傳福音,有幾個不同的階段,第一個階段是不瞭解的階段,就是我自己都還不瞭解,我怎麼跟人家傳出來的,怎麼可能呢?是不是?所以呢,自己必須先瞭解,那後來呢到了第二個階段了瞭解之後就知道福音為什麼叫福音呢?
就是有福氣聽到的消息,好消息的意思,有福氣的音訊,好消息,只要聽到這個好消息的,並且接受這個好消息,因為聽到不一定會接受,接受這個好消息,知道了,並且願意領受做了決志禱告。
我在前面多篇文章都有帶弟兄姐妹們做決志禱告,如果你也還沒受洗,還沒信主的話,請你跟我做下面的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我要打開我的心,我接受主耶穌作為我的救主,親愛的主耶穌感謝祢,為我過去所犯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親愛的主耶穌求祢來帶領我,我願意一生跟隨祢,將福音傳到世界各地。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恭喜你,如果你剛才上面已經跟著兆鴻老師做這個禱告,你已經完成了決志禱告,決志禱告是很要命的,如果不幸明天或者你禱告完世界末日來臨,我們都掛掉了,因為你做了這個決策禱告,耶穌就一定得就你上天國,而如果你沒有做過這個決志禱告,世界末日來了,我們都掛掉了,我就上了天國,你可能就下了地獄,就這麼簡單。
所以接受了福音叫做得救,因為我們相信耶穌為我們被釘死在十字架上,所以我們就得救了,得救之後我自己有了這個好處,我要不要去跟別人講啊,一般叫做吃好道相報,你吃到好吃的東西,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你要跟好朋友分享,哎呀,我得救了,唉呀,我以前是拜拜的,現在我得到這個神的恩典,我認識了一位我們的天父,我以前在宮廟拜神明乾爹,那個是乾爹ok,那現在呢,我到教會裡面認識了我們的親生的父親,這是我們在重生家庭的親爹就是我們的天父,因此我領受到這個福音,我領受到這個得救,我領受到了之後,我想要跟人家分享。
所以兆鴻老師寫了一本書,叫做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為什麼要寫這本書?就是把本來我原生家庭的破碎我是老么,然後一出生沒多久爸媽離婚了,從小我生活在沒有爸爸的童年長大的一個孩子,在地上,在這個世界上就在追求所謂名跟利,我是大學的老師,我有百萬的年薪,我是企管的博士等等等,但是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完全的虛空啊,如佛教所說的空空空啊,其實是這種空,但是佛教這個空會最後虛無掉了,但是基督教神的愛會很踏實,很平安很喜樂。
所以為什麼這幾十年來從小到大家族裡面媽媽都是帶我去廟裡面拜拜,但是後來到了教會聽了詩歌受到感動不停的流淚,神來醫治我,讓我得到了醫治,如果這個醫治不透過神的愛,可能要透過精神科的醫師,精神科的醫師將給你做很多的諮詢,第一花很多的時間,第二花很多的錢,諮詢完如果還得不到控制,那可能就要吃藥,憂鬱症躁鬱症等很多的藥,吃完這麼多這麼多的藥之後呢,對身體產生負擔,最後可能要洗腎腎壞掉,人生變成黑白。
這樣一直算下去之後,你會發現哇,要付出的代價所要付出的成本怎麼會這麼大,沒有錯,常常聽到人家講兩句話,第一句叫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萬想不到,萬萬想不到,萬萬想不到因為很重要,所以跟你說三遍,這個是一個字一個字語音輸入打出來的啊,不是複製貼上的,很重要,早知道我接受福音就好了,早知道我就不用吃藥了,早知道我病就好了,早知道我接受主耶穌基督我的疾病就得醫治。
不管是我身體的疾病,心理的疾病,還是我靈裡面的這些疾病,還有痛苦,全部可以得到自由醫治釋放恩典,自由醫治釋放恩典,自由醫治釋放恩典,就這麼簡單,兆鴻老師真的這麼簡單,沒錯,就是這麼簡單,那我為什麼有一些弟兄姐妹後來也沒有得到醫治呢,我們可以從他的身體的層面去思考,醫生叫你要做一些健康的運動,但是你就是不運動,醫生跟你說你不能吃炸的,你不能吃一些不健康的食物,你偏偏就是喜歡吃健康的食物,請問你看醫生有用嗎?不會有用。
心理醫生跟你說你要快樂一點,你要正向一點噢,你要積極一點哦,但是你滿腦子就是是那些負面的陰暗的那些,積極的人向太陽走到哪裡亮,消極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你就是想當月亮,難怪那你心裡就不會快樂,就沒有平安跟喜樂,而靈裡面你一天到晚只追求地上的錢名利,名利雙收在聖經裡面的教導告訴我們,我們不只要積攢地上的財富,我們還要積攢天上的財富。
這就告訴我們不是只有地上的財富很重要,天上的財富更重要,另外一句聖經的教導叫做你若賺的全世界失去了生命或者失去的靈魂有什麼意義?這個這句話根據真理的教導告訴我們你賺了很多很多的錢,很多人賺了很多很多的錢,他都上市公司的老闆,他有很多很多的錢,外面的人看起來很好,但是他卻壓力很大,但是他卻沒有平安,但是他卻沒有喜樂,最後可能自殺啦,跳樓啦,割腕啦,上吊啦,因為他的心裡沒有踏實的平安喜樂。
所以到底是錢重要還是平安喜樂重要,以前問大家這句話大家都覺得,就覺得說當然是錢重要,沒有錢過不下去啊,但是今年2020年因為肺炎蔓延在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已經上千萬人,已經確診,應該幾十萬人,近百萬人已經死亡了,在聖經啟示錄裡面有講到有四分之一的人,如果七十五億二分之一是三十五億,除以二是十七點五億,所以聖經啟示錄的預言是十七點五億的人,四分之一的人會死掉。
因為災害疾病,瘟疫戰爭民攻打民國要攻打國,聖經這一本真理裡面啟示錄有明明明白白的預言,明明白白的記載,如果你覺得自己很聰明的話,拜託你趕快去看一下,兆鴻老師在40歲之前是完全看不懂神經,我基本上把它當成一個童話故事或者神話故事來看,而感謝天父,因為身邊幾位小天使帶領了很多的牧師到我的身邊,不斷的跟我交流,不斷的跟我交通,最後我竟然在餐廳裡面受洗,之後有聖靈同在,所以很渴慕真理,很想要追求靈性方面的成長,去了神學院,之後想要找教會的小組,最後終於神又派了一位弟兄帶我到復興堂禮拜四早上的小組。
真的是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一切真的是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一直到現在,這篇文章叫做要拜就拜最大尊啊,跟你報告,跟你分享佛教的經典理論,我在政治大學念哲學系的時候,其實很認真很認真的,色即是空,其實是金剛精心經很多很多的精華,但是到最後呢,可能會有個結論叫做遁入空門,結論呢,可能就是所謂看破紅塵遁入空門,我問你一個人,如果真的看破紅塵會遁入空門嗎?
我覺得這個邏輯上有點不合理,這也是為什麼後來我就比較脫離佛教,雖然我是一個受戒的佛教徒,我也有法號啊,但是後來我就慢慢脫離佛教,而選擇比較入世的道教,真的是太神奇了,因為你求業績有業績求什麼有什麼真的是太厲害了,那後來知道,這個叫五鬼運財,所以很多所謂的神明或鬼神哪,就是應用鬼神的力量啊,那當然,我相信大部分道教裡面的神明是在勸人做好事,不管他是什麼王母娘娘,不管他是呂洞賓,他是帝君,還是像我之前的神明乾爹,就是三清道主這三位天尊當然都是勸人為善啊,但是應用這一些力量,是不是符合我們唯一造物主真神的心意真神的旨意,這個我不清楚。
造物主告訴我們,因為神先愛我們,所以我們要彼此相愛,我在這邊提出,分享我的經驗,並不是在說誰比較好,誰比較不好,並不是在說誰對誰錯,完全沒有這樣的意思,分享這些的主要用意很簡單,三個字-很簡單,這三個字價值10萬塊,前面有一篇文章你可以去看(福音101-032 價值新臺幣10萬元的三個字???) 。
很簡單,因為要拜就拜最大尊的,要拜就拜最大尊的,宇宙一切萬有唯一造物主真神,萬軍之耶和華就是最大尊的,歡迎你來找我交流,歡迎你來找我交通,為什麼要拜就拜最大尊的?因為造物主只有一位,啟示錄裡面記載的很清楚,三分之一的天使跟著,大天使後來墮落成撒旦路西法,路西法帶著三分之一的天使墮落到地上,於是,就變成各宗各派的神明,這樣的原因你就很清楚,他們是有所謂神奇的力量,英文叫magic power,但是他不是那一位宇宙,一切萬有唯一造物主,萬軍之耶和華不是我們的的天父,不是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不是我們的聖靈。
如果你搞不太清楚聖靈是怎麼回事,那你可以看我前面寫的文章。
福音101-005 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上),福音101-006 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下)。
我們來做一個結束禱告,親愛的天父,感謝祢賜給孩子恩典滿滿的每一天,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求祢用祢的大能寶血來遮蓋孩子,潔淨孩子,讓孩子得到醫治,得到醫病趕鬼的恩膏,親愛的聖靈,求祢來大大充滿在孩子的身上,因為聖靈洞察萬事萬物,祢可以告訴我們什麼樣的道路是符合天父的旨意,什麼樣的道路是主耶穌基督,希望我們背上十字架跟隨祂來做的事情,所以得救之後兩個重點:
第一個重點,要得勝,要做到兩件事情,第一件事情叫做傳福音,上面說從耶路撒冷到猶太全地、撒馬利亞,直到地極。第二件事情叫什一奉獻,你的收入的十分之一要奉獻,不是奉獻給我們的造物主真神,因為我們的造物主,不需要你的錢,我們要奉獻給傳道人奉獻給牧師奉獻給做福音事工的這一些團體。
因此你就可以得到今生得百倍來世的永遠榮耀,這是神答應我們的事情,8億的華人要歸入主的名下,臺灣是東方榮耀神的海島,孩子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阿門阿門。

2020 啟動幸福人生的密碼: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 作者:王兆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gary2030
gary2030
你好 2021翻轉年! 誰是王兆鴻老師 Gary?! https://blog.xuite.net/masterenglish2018/twblog/589778839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