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適時的告訴自己 我很棒。
那天,我做對了一件事,於是我開心的在日誌上讚美了我自己,我很棒!!
你是否也常常讚美自己,發自內心的讚美,說~我很棒!!
而那天,我開心了一天,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發自內心稱讚我自己。我一整天心情都好好,原來,讚美自己遠比別人讚美你還要令人開心。
之前,為了修補心中受傷的缺口,哪有餘力去讚美自己,去閱讀自己,這段時間用閱讀和寫文章,慢慢走出那段受傷的過往,卻也沒想到要讚美自己,只是專注在走出過往,走出傷痛,走出不健康的自己。
誰曾想,就一句 我很棒,一整天的心情都超好,莫名嘴角也會微微揚起笑容,那是一種不由自主的行為,過去,受到長輩,上司,以及其他讚美,會開心是自然,但也沒有像那天,就是開心。
隔了幾天,我又做了對的事,再一次我在日誌上寫了 我很棒,自然多了,我甚至覺得這句我很棒是我應得的。這種感覺真好,日記寫了那麼久,日誌寫了那麽多,我還真沒寫過這3個字,好用又不花錢。
如果你做對了什麼,不要忘了對自己說 我很棒。因為我相信你同我一樣,值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5會員
876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a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缺,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的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詐騙又一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身邊有個斷捨離實踐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週一聊股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出 女神 練習報告之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好書推薦 | 原來我真的很棒 (讓孩子長出自信、喜歡上學、順利交到朋友的29種塗寫練習)小孩跟大人一樣,也會有心情低落、自信心卡關、社交障礙的時候,所以不僅大人需要學習如何照顧/善待自己,小孩子更需要
Thumbnail
avatar
莫非
2023-11-18
【閱讀_泅泳夜空的巧克力飛船魚】 只要知道世界上還有一個人喜歡我,誇我很棒,我就會為了生存下去,拼命揮動小小的鰭【泅泳夜空的巧克力飛船魚】 ◎ 町田苑香 #書摘 只要知道世界上還有一個人喜歡我,誇我很棒,我就會為了生存下去,拼命揮動小小的鰭。 海不存在盡頭,流過的淚,終有一日會溫柔觸及另一個人,人可以變成孕育別人的存在。 已經遺忘上一次閱讀完小說,幾乎無語的時刻,只能緩緩迸出一句話: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7-26
看著自己說:我很棒。語言的自我暗示其實很強大。我大學一年級時,有一門通識課程,我已不記得課程的主題,但唯一有印象的就是該門通識課要準備簡報,上台報告。至今我還記得我簡報的主題為「返家十萬里」這部電影,英文片名為《Fly Away Home》。 我正式上台前,我在某間洗手間的鏡子前面,手拿著印出來的簡報檔,自己講給自己聽,希望可以拿出最好的表現。
Thumbnail
avatar
杭特 | 業務可頌
2023-07-07
媽媽,我很棒嗎!生活實驗一七五 妳想要我規定妳, 而不是妳自己決定, 就像妳愛說的句型, 「妳做的什麼,我也都會去做。」 我無法抗拒一再 喝下妳給的甜湯, 妳比我還曉得 如 何 長 大。
avatar
YJW
2023-06-24
20220302催眠故事--每個人都天生俱足,請時時刻刻不忘告訴自己「我很棒!」借用給予阿辳的回饋來提醒大家:不論何時何地,都不要幫自己貼上任何不好的標籤!當自己這麼做了之後,會容易出現「忘記自己做得到」而開始迷茫的情況,甚至,嚴重的,會相信這個自己編造的標籤而失去自信。不管是阿辳或是你、我,請相信自己本身就有能力因應所有迎面而來的狀況,並時時提醒自己『我很棒!』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2-03-02
[眾占] 過去一年我很棒,2022要更好!那些該肯定自己的事一起回顧2021整年,你最需要肯定自己的,是什麼呢? 給自己一些鼓勵吧,2022我們都要更好!
Thumbnail
avatar
鐵齒女巫Aria
2021-12-31
【小學「幸福失敗日」——孩子說:「原來我也能做得很好,我覺得自己很棒!」】 繼去年舉辦以「幸福」作主軸的小一親子體驗活動——【幸福方程式:幸福存在家,幸福存在「加」】後,大埔浸信會公立學校,今年在「幸福」這個重心中,加入「失敗」的元素,創辦了【幸福失敗日:幸福銀行】,讓親子在體驗及互動中,共同培養「幸福思維」及「成長思維」,栽培孩子成為幸福與優秀並重的人才。 小一學生在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Education
2021-11-02
我很想說那就是忘記:《未來海岸》與《失戀男人旅行日記》的淹流之境|潺時.寒露男人說,他要像從懸崖上跳海那樣,跳入生活。另一個男人說,他要尋找一片沒有水的海灘。
Thumbnail
avatar
午夜先生
2021-10-09
「我很好」,是因為我選擇相信我很好我們人的腦會一直透過情緒與感覺做記憶, 會一直不斷的去連結過往產生那些情緒與感覺的人事物, 就像是小時候一直被逼著吃飯, 讓自己對於食物與吃飯場景有著負面的情緒與感受, 長大後看到食物,和與他人吃飯時,容易連結過去的經驗, 容易體驗不到食物的美味, 取而代之的是過往的負面情緒與感受。
Thumbnail
avatar
莉莉安
2021-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