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10 飲血魔刀!魔刀未成,就是因為差了人血啊~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本書在130篇之後,會採取每天固定寫出定量字數,但是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飲血魔刀!魔刀未成,就是因為差了人血啊~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10 飲血魔刀!魔刀未成,就是因為差了人血啊~
2022-03-08(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狐狸精公主獨自穿著中世紀盔甲前往遠征艦隊會見艦隊司令艾哈邁德了。
前後總共一個多小時的等待,終於由艦隊司令主動傳回消息,直接聯絡大使爺爺的王國重臣專用高安全手機。
第一個消息,就是瀟灑前往艦隊的狐狸精公主已經被軟禁關押起來,等著押回王國……
熙圓直接開噴:「笨狐狸精!這下子真的主動跳進陷阱送頭,等著被剝皮做火鍋了!  還敢把自己吹成槍林彈雨都沒事,現在咧?!中二病!」
接下來,因為艦隊司令的親自講述,我們終於知道忽然大搞分裂並且現任國王失蹤的大公王國發生什麼事情。
總之,艦隊司令因此正式收到命令,必須抓拿主動送上門的狐狸精公主和被認為禍亂大公王國的我前往王國受審,否則就是全家以叛國罪連坐……
我才在略感意外想著:『所以遠征艦隊已經是屬於對方的大敵陣了……』
完全沒有想到,大使爺爺繼續安靜認真的聆聽手機另一端艦隊司令的講述好一會。
我們所有人都在好奇大使爺爺究竟在聽什麼?
接著,大使爺爺竟然嚴肅認真的說出:「什麼?!如果老夫不動用大使館的護衛隊抓拿新王陛下送往艦隊、押返王國受審,老夫和家人就會全部面臨叛國罪?!」
真的!我瞬間感覺氣溫下降好多度,根本如同降至冰點!
因為這表示,本來以為在這個大使館裡面安全無慮的我,根本深陷敵陣啊啊啊啊啊啊!!!!!!
我訝異的還說不出半句話:「…………」
爸爸先問出:「大使先生?」
接著,是身為一家(族)之主的爺爺(外公)詢問:「大使?」
大使爺爺直接轉過頭,滿臉苦澀說出回答:「各位大人……族長國那邊,要的只有新王陛下而已……」
爸爸立刻向我大喊:「快跑!!!!!!」
一直緊密抱在我懷裡擠熱的熙圓,整個跳起來,猛的拉我手:「哥哥!快走!!!!!!」
小我二歲的義妹熙圓已經要親手拉我逃出!
畢竟族長國要的只有我,爸爸媽媽他們是沒有事的,有事的只有我……  自然我的逃亡與安全是第一優先了。
熙圓正要拉著我向外奔逃,這間辦公室通往外面走廊唯一的一扇門,忽然從外面重重開啟:啪!!!!!!
是護送狐狸精公主前往空軍基地登機出發前往遠征艦隊再趕回來的護衛隊長叔叔,大張雙腿站在門口,看起來威風凜凜,頗有一夫當關、誰都莫過的氣勢。
隊長叔叔:「看起來,小官是剛好趕上了……」
我瞬間知道,『強敵出現』!!!!!!
不過還是忍不住呼喚:「叔叔?」
橫站門口的隊長叔叔的態度依然恭敬:「新王陛下,剛才小官返回的路上,收到來自艦隊轉達的緊急聯絡命令,並且詳細解釋情況……  現在小官既然都已經親眼見到新王陛下,如果放走,小官與家人勢必都要一同以叛國罪論處了。  因此小官真的要請新王陛下前往等在外海的遠征艦隊接受招待再轉送王國了……」
前面緊拉我手不放的熙圓,非常果斷的另一手立刻從衣服裡面:唰---!
抽出暗藏的尖頭菜刀!!!!!!
甚至於,熙圓真的萬分豪邁的說出:「哥哥!真的必須殺出一條出路了!」
護衛隊長叔叔則是同樣大喊:「都進去!!!!!!」
五位埋伏等在外面走廊的王國小護衛,手中都拿著那種長條的金屬鎮壓棒,紛紛從隊長叔叔左右湧入這間大使辦公室,一字排開!
熙圓面對他們,真的女中英豪,大聲喊去:「你們人多又怎麼樣?!同樣是人類,我就不信你們會比雞鴨羊靈活!  一次處理五隻亂叫亂竄的雞,又不是沒有過!  有被我當成食材處理起來的覺悟就準備好吧!」
護衛隊長叔叔排開那五名王國小護衛,再次走到最前頭,然後抽出腰帶上的鎮壓長鐵棒:「王妃殿下,小官的家鄉還有家人,絕對不能不顧,但是小官又不能放任下屬獨自面對危險,因此小官就先大著膽子親身領教王妃殿下的快刀了……」
爺爺(外公)再次說話:「哎呀,沒有必要這樣,真的沒有必要這樣啊……」
爸爸跟著大聲說:「你們這樣做,絕對會變成難以抹滅的國際醜聞,國際事件啊!」
舅舅再大聲說:「我們絕對不會善罷干休!」
二位大小阿姨一起騷動:「沒有錯!我們絕不罷休!」
護衛隊長輕淡說來:「各位大人所說的那些國際事情,與我等無關。  我等只是食王國俸祿,聽王國命令的王國小臣民……」
已經切斷手機,一直留在辦公桌旁邊的大使爺爺幫腔:「沒有錯!沒有錯!我等都只是為了養家活口,聽命行事而已!」
爸爸大聲說出:「我們絕對可以協助安排你們和家人前來我國居住生活,接受保護!」
舅舅:「沒有錯!絕對可以!我們財團要照顧你們所有家人,絕對不成問題!」
護衛隊長問回來:「然後我等就要成為世間永遠的叛逆,叛國賊?」
熙圓大聲:「所以你們絕對不放哥哥離開就是了?!」
護衛隊長:「我等絕對不敢放任新王陛下離開我等的保護視線!」
熙圓的尖頭菜刀直接指去:「還保護咧!說的那麼好聽!那就先從看起來最強的你開始處理,剩下看來沒有你強的再當成雞鴨羊一起處理!」
護衛隊長看向左右的小護衛,開始吩咐:「你們一定都完全瞭解情況了?沒有任何疑惑和誤會,知道要做什麼?!」
那五名小護衛一起大聲回答:「完全瞭解情況!沒有任何疑惑和誤會,知道要做什麼!!」
護衛隊長再跟他們說:「萬一我真的不幸敗在王妃殿下的快刀,你們五人都是本隊擁有最好肉搏戰身手的佼佼者,千萬不要忘記下手之前一定要先想過,要拿捏好,絕對不要弄出事情了!」
不等他們回答,熙圓直接嗆回去:「不會有萬一不幸敗在我的刀下!  敢擋我的路,就已經註定了你們的不幸!  絕對讓你們幾名兄弟黃泉路上不寂寞!」
緊接著熙圓非常大聲:「就算真的是個笨蛋,想要傷害我最心愛的笨哥哥,就別想給我平安無事!哥哥的安全,就交給我來親手保護了!!!!!!」
本來一直縮在姊結(雲燕表姊)身邊的小雀兒:「表姊真的好帥氣……」
一直背對我,獨自面對前方攔路敵的熙圓,呼喚過來:「哥哥……」
我愣愣的:「啊?」
熙圓說的情深義重:「喜歡你……真的喜歡你……誰叫我要愛上你啊……愛、真的會讓一個人連死都不怕啊……」
我察覺到,所以熙圓還是沒有一定會平安無事的把握……是抱著必死的決心……
因此,我的心忽然痛了一下!就像是被緊緊揪住!
熙圓向前方大喊:「讓路給哥哥離開!不然就上來送死!」
護衛隊長叔叔左右吩咐:「你們絕對不要忘記了……」
熙圓:「看你們死了之後還能記住什麼?!」  大聲喊完,真的放開我的手,向隊長叔叔主動大步上前!
熙圓直接使用手中的尖頭菜刀展開主攻!又刺、又砍、又劈割……
護衛隊長叔叔當然是使用鎮壓鐵棒交手應對……
明顯一直處於守勢的隊長叔叔,讚嘆出聲:「果然如同公主王后那一天所說,好凌厲的奪命刀法……真的刀刀都對準要害、想要奪命。  看來想要靠肉搏戰擊敗王妃殿下,絕對不是那麼簡單輕鬆的事情……」
熙圓大聲:「知道害怕就讓開路給哥哥走!!!!!!」
於是,就這樣!熙圓的這聲大喊威嚇,讓交手局勢改觀了!
一直保持防守的隊長叔叔,忽然對熙圓開始展開攻勢!看起來又大力又猛烈的攻勢!
熙圓當然是使用尖頭菜刀接招!
如果要比喻,剛才熙圓的攻勢就像是快速一刀刀的千刀萬剮,現在隊長叔叔的攻勢,宛如拿著什麼粗大鋼棒的猛壓猛打!
熙圓很快就明顯露出弱勢,甚至於看起來熙圓已經是在勉強接招了……
就這樣,隊長叔叔朝著熙圓的頭,最後一擊!
鐺!!!!!!的一聲金屬交接!
熙圓勉力把鎮壓鐵棒擋在頭上!甚至於距離頭髮只有幾公分!
他們二人就此僵持……
隊長叔叔明顯行有餘力的說出:「果然公主王后那一天也是完全沒有說錯,王妃殿下妳空有凌厲刀法,但是體力和持久力完全不足,剛才實在是不應該那樣激動大聲叫喊。  小官我只需要趁王妃殿下的體力還接不上來的最虛弱時候使出蓄存的全力,就一口氣順利壓制成為這樣了。」
還在努力撐住頭上鎮壓鐵棒的熙圓,看起來滿臉的不甘心,但是又不敢再有任何的輕舉妄動……
情況是真的非常不妙起來!
我正要開始憂心想著應該怎麼辦……
熙圓忽然回頭,瞄向我,直接就說:「哥哥,逃走!一定要頭也不回的逃走!」
接著,熙圓忽然撤刀,不再擋著頭上下壓的鎮壓棒,甚至於在撤刀的那瞬間,真的直接用自己的頭向上頂去! 自願用頭去撞鎮壓棒!
我猜想,熙圓賭的正是對方不會真的傷害自己,因此決心試圖讓自己的危機化為轉機,賭賭看,看看能不能逼隊長叔叔撤棒,甚至是為我撞開一條逃出的出路……
結果,這麼忽然的變化,因為真的太忽然,所以隊長叔叔驚恐的:「啊!!!!!!」
熙圓的頭,狠狠撞上鎮壓鐵棒了!
真的就是一個人使盡全力,自己用頭撞鐵棒那樣!
所以撞擊聲清晰可聞:咚!!!!!!
媽媽、大小阿姨和表姊表妹她們都是:「啊……」
隊長叔叔慌張的趕緊撤棒空手:「王……王妃!」
熙圓若無其事的重新對空手的隊長叔叔展開凌厲攻勢!
隊長叔叔只能努力閃躲和後退,並且說出:「王妃,逃不出去的,絕對不可能,大使館的重要通路各轉角都在監視中,此外大門不只有守衛,還有電子鎖……」
等候戒備的其中一位小護衛接著說:「王妃,隊長沒有亂說,這棟大使館不論是闖入或是闖出,絕對都沒有那麼簡單……」
冷靜想想,聽起來真的很合理,這樣的一棟有規模的正式大使館,怎麼可能讓人輕鬆進來,輕鬆出去?  就算是熙圓真的為我開出一條路,光是遇到電子鎖,真的就……
不過熙圓繼續維持凌厲攻勢,沒有其他反應,必定是因為不想要重蹈剛才的覆轍,浪費不需要的力氣吧?
因此,隊長叔叔真的忽然原地站穩腳步,甚至是大張雙手,完全不躲閃了!!!!!!
只有大喊:「王妃殿下!小官為此完全沒有怨恨!小官以死謝罪了!!!!!!」
就這樣,正在拚死開路的熙圓也是完全反應不過來!手中的尖頭菜刀直接------
插!!!!!!
熙圓的尖頭菜刀直接深深插進隊長叔叔的左胸!
正是致命心臟!!!!!!
心臟插刀進去的隊長叔叔,表情立刻緊繃,不過還是沒有發出任何聲音的硬扛起來了!
真的,再次發生這麼可怕的狀況,我們都沒有反應過來的只能:「…………」
熙圓卻是看來,好像就要把嚐到人心人血的尖頭菜刀抽出,繼續攻勢……
那五名隊員立刻上前圍聚:「王妃殿下,絕對不可!萬萬不可!要是這樣拔刀,隊長必死!請息怒!懇請冷靜罷手吧!」
我立刻想到學校救護課的教導:心臟受創,如果冒然拔出入侵物,就是大量胸腔內出血,不死也難了……  所以隊長叔叔的心臟插刀的這種情況,想要爭取不死機會,真的只有……
我幾乎完全沒有多想,也完全沒有擔心到自己處境的立刻喊去:「快抓住!!!!!!」
我的意思是:阻止熙圓拔刀和其他動作!
那五名慌張小護衛立刻知道我的意思,一起出手抓住熙圓,並且拉開幾步,完全不給動。
一直硬扛站著的心臟插刀隊長叔叔,終於軟倒下去!
我再次沒有多想的快步奔上前,只想要遵照救護課教導的後續,盡速確認傷者的意識和各種情況的大喊:「(大使)爺爺!救護車!快為隊長叫救護車啊!」
我就此奔蹲到隊長叔叔身邊。一定是因為隊長叔叔有控制自己的倒下姿勢,避免插刀胸膛直接撞擊地面,造成更大的傷害,因此是面朝上躺著……
我蹲在隊長叔叔身邊,害怕不安的看著左胸依然插著的刀柄,再看著叔叔的臉。
叔叔依然意識清醒,雙眼明亮看著我,動著嘴唇,明顯想要跟我說聲什麼,卻又好像不敢,所以只能動嘴唇……  雖然我不懂背後道理,不過我忽然會意到,如果隊長叔叔真的出聲說話,一定只會加重傷勢,造成更大的傷害吧?
於是,就這樣,我忽然產生一種非常強烈的感覺,真的超級強烈的感覺……
是我的錯!
真的都是我的錯!
不管是剛才腦袋重重咚一下的熙圓,甚至是現在無力插刀倒地的叔叔,會變成這樣,真的都是我的錯!
於是我想著隊長叔叔這些時間的忠心陪伴與可靠態度,還有熙圓的那一切態度與付出,感覺自己的心臟像是也被插了一把刀那樣,充滿懊悔的幾乎想哭,後悔說出:「叔叔,對不起,都是我一直拖著,不去王國登位為王,你才會變成這樣。如果我早點去王國,現在我應該就已經被族長國她們抓起來,你就不會這樣了,也不會拖累牽連你們心愛的家人了,真的都是我的錯,真的對不起,對不起啦……」
隊長叔叔動起嘴唇,不過還是沒有發出聲音……
於是,我痛下決心的 自然而然 激動叫喊:「身為而王,遇到事情如果都不能果斷果決,真的非常的糟糕------」
於是,失去的記憶忽然灌來!!!!!!
正要離開地之極的醫院,狐狸精公主又嚴厲又甜蜜的教導我的那些身而為王的道理……
於是我再次:「啊啊啊啊啊!想起來了!我又想起來了!原來剛才那段話不是我自己忽然想出來的,是真的本來就在我的腦海中,我只是自然的說出來啊!!!!!!」
當時一定也在場陪伴的隊長叔叔看著我,微笑點頭……
於是我也只能說:「好!我知道了!快把叔叔送醫院,熙圓看起來也很怪,一起送去!至於我,就被你們帶去族長國吧!這樣你們所有人和家人都不會再被威脅,也應該就也不會再因為我的逃避拖延,發生任何不應該發生的事情了吧!」
已經站在我身邊的爸爸唯有擔憂:「你……」
我發出叫喊:「如果他們真的要殺我,我就敢死的像個王給他們看!沒有辦法,誰叫我要身而為王啊!!!!!!」
於是,族長國要抓我的這件事情,就因為這樣,確定了……
=第110篇 飲血魔刀!魔刀未成,就是因為差了人血啊~ 結束=
飲血魔刀!魔刀未成,就是因為差了人血啊~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華盛頓新聞》2003年10月25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得甚深凈土法往升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信義雲高大師之佛法是不可思議!繼侯欲善教授結手印往生及劉惠秀女士生死自由說走就走、肉身坐化之後,余林彩春一度死而復生兩個月,並於九月底經義雲高大師以甚深精妙凈土之超渡法,臨終得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原為基督徒的林夫余明章因而轉變信仰改信佛教,並帶領所有的女兒及兩名看護求見義雲高大師請求皈依並求得長壽法。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