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23 陛下有令,要我盡快帶小蘿莉回國接受調教,大家都在等著!

本書在130篇之後,會採取每天固定寫出定量字數,但是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陛下有令,要我盡快帶小蘿莉回國接受調教,大家都在等著!
敬告讀者,本書之前說130篇之後會不定時發文,因此要大家追蹤,方便追文
現在我努力維持到130篇了,但是真的支撐不住了,一天一篇真的是很吃精神力與體力的事情,我真的很有誠意的為讀者和這本書盡力到130了!
所以130篇之後,我真的支撐不住一天一篇,請務必追蹤了!
130篇,一個月30天30篇,等於四個月又十天,我真的盡力了,已經把我的精神力和體力挑戰到極限,抱歉!
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絕對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本書130篇之後一定會是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23 陛下有令,要我盡快帶小蘿莉回國接受調教,大家都在等著!
2022-03-24(本篇寫成時間)
狐狸精公主帶著想要學習相關談話交涉經驗的表姊出發前往和艦隊司令談論我忽然想到的計劃了。
留在書房使用桌嵌電腦上網打發時間的我,老實說,心情是不安的。
因為只要我想到如果被司令以安全為由拒絕,那麼真的就會有一群軍人因為我最初的決定進入水深火熱的戰場,斷手斷腳,甚至是可能要因此戰死沙場,或是更慘的要永遠躺在床上癱瘓……
老實說,根本扛不起的重大責任啊,所以我是真心的希望可以用我自己忽然想到的方法,由我自己做為絕對報復的活武器和人肉護牆,救援撤離困在大使館的所有人。
真的,發自內心的希望一切可以順利了。
大約三十分鐘之後,前往和艦隊司令那個老船長交涉的她們,終於一起回來。
我當然是迫不急待的詢問:「怎麼樣?司令怎麼說?」
狐狸精公主回答:「伊娃剛才和表姊已經將親愛王夫的計劃想法完全說給艦隊司令知道了。」
趕緊再問:「艦隊司令有沒有同意?」
狐狸精公主:「艦隊司令表示,因為事關重大,司令不敢單獨決定這件事,所以他會立即將此事回報給正在王國的父王(現任在位岳父國王)知道,然後等候來自王國父王的答覆,如果父王傳來答覆,艦隊司令會於晚餐時間親自告知來自父王的回覆與決定。 」
聽完的我,也只能心想:『好吧,也算是合情合理,讓即將接位為國王的我親身涉入戰場做為人肉護牆,他的確不會敢獨自決定,必然要向上請示,把責任交給最上面的國王陛下去扛了。』
至少,沒有立即拒絕啦……
於是,我再縮回書房,使用書桌電腦上網打發時間,聽著外面客廳不時傳來後宮女孩們和睦相處的說笑聲,直到……  「親愛王夫,我們幾人要一起去高級軍官專用的寬大健身房進行每天的基本運動,維持和增進基本體力喔。順便教導表姊和小雀兒最基本的防身術,最晚會在傍晚回來。」
熙圓也是,明顯懊惱的說:「我是真的應該開始進行基本體力的鍛鍊了……」
至於坐在書桌前面被告知這些事情的我,當然是詢問一直抱黏我不放的那隻小蘿莉:「妳要不要和姊姊們一起去運動房玩?很好玩喔?」
竟然堅定回答,連一秒的猶豫都沒有:「人家要跟好不容易找到的主人在一起!」
我只能和顏悅色的勸說:「哥哥不是巨大的熊布偶,知不知道?」
更緊的抱我:「當然不是布偶!是人家的主人!❤」
還是這樣,我也只能繼續任由這隻小蘿莉糾纏我了……
於是,這隻小蘿莉就這樣繼續黏我不放,晚餐時間終於來到。
這個時候,我的心情,真的如同大考即將開榜公佈成績啊……
王室艙房外面的餐桌,大家都入座,當然是由我帶領開始用餐。
艦隊司令終於進入正題:「新王陛下,下官聽聞王后與王妃訴說您的至高計劃之後,立即在第一時間詳細回報王國進行請示。」
我不安反問:「王國那邊有沒有回答?」
艦隊司令伸手從軍制服的胸前口袋掏出一張整齊摺好的白紙,並且明顯特意雙手攤開,給我親眼看上面印寫的黑色文字:「回新王陛下,大約三十分鐘之前,回訊已經傳來,並且是由至高(現任)陛下親自撰寫回訊……」
所以真的要開榜了……
我不安詢問:「國王陛下怎麼說?」
艦隊司令:「至高陛下親自命令下官先當面詢問新王陛下這些問題……」
「什麼問題?」
開始問來:「新王陛下,像這類的行為,也就是親身涉足戰場中央的行為,只會有這一次,今後絕對不再有這樣的莽撞行為?  至高陛下再命令下官告知,我王國全國上下真的只有您這樣的一位極為貴重的神選之王,要是您有個什麼狀況,就算只是受傷,讓王國全國上下如何是好?又有誰能擔待的起?如何向把你帶來給王國的偉大之神交代?」
狐狸精公主溫柔向我說來:「父王的告知,真的一點都不過份,也是很有道理。畢竟伊娃已經說過,身而為王,真的不能也不應該輕率的隨意親身戰場。  放心相信有能力的忠心下屬,把應該做的事情交給他們處理,安坐在能讓任何人放心的安全後方,等待臣下完成王命,才是一位王者真正該做的事情,而不是讓臣下都心驚膽跳的親身涉足危險地方。  所以這是親愛王夫必須接受的條件。終究如果今後親愛王夫還是一直這樣的想要王者無敵,真的只會讓臣下對於親愛王夫失去信心,為什麼我們的王一直親自涉險?是不相信我們的能力嗎?或者根本是不想要命了?我們跟隨這樣的王,真的妥當?這樣親愛王夫瞭解嗎?」
我只能猶豫:「…………」
狐狸精公主:「現在親愛王夫絕對是還想不起來,不過在地之極的警察局,親愛王夫可是很大聲的跟陳阿姨說,任何人都扛不起全世界!結果真的要登位為王的親愛王夫,卻真的想要扛起全世界了?  果然事情真的臨頭之後,太過溫柔,太會為他人設想,太有責任感,也是很麻煩啊……」
我再次:「…………」
艦隊司令這位老船長再說:「新王陛下,如果您不答應向至高陛下遵守只有這一次,下官就必須尊照至高陛下的王命,艦隊抵達非洲小國外海之後,直接派遣救援隊出發上岸,撤離困在大使館的王國人民,再把新王陛下一起帶回王國了。因此敢問新王陛下的決定?」
狐狸精公主勸說:「親愛王夫,同意接受,給予諾言吧。真的誰都絕對扛不起全世界……」
至此,我真的也只能默默點頭。
艦隊司令面有喜色:「那麼下官等等就正是回報訊息給王國的至高陛下,新王陛下同意遵守約定,只會親身涉險這一次了?接下來只要至高陛下也回訊息許可,下官就會以新王陛下為中心,組織救援特遣隊,艦隊抵達該小國外海之後,護衛新王陛下前往大使館救援我王國受困子民了?」
老實說,變成這樣,真的讓我感覺意外並且不滿意。因為還是會有大群士兵進入戰場冒險,不過想到我獨自一人也是沒有辦法離開艦隊上岸前往大使館救援啦……  這樣的變化,至少我還能親自去到大使館那裡,起到人肉護盾與保證互相毀滅的威脅作用!  無魚、蝦也好啦,總不是完全沒有收穫!  至於未來?真的如同舅舅說的,未來的事,誰能知道?也只能到時候再盡可能的找辦法去解決了……
於是我說出:「好,我同意了。」
艦隊司令滿臉笑容:「等會下官立即回報王國!  那麼接下來,還有些話,至高陛下命令下官轉達新王陛下……」
我當然好奇:「什麼話?」
艦隊司令:「至高陛下傳達聖言……  這艘王家寶座,當年果然堅持建造的有價值,是該建造與維持的一艘神王之船,強大之神賜給代表強大財富的豐沛石油礦產,真的不是完全沒有道理!是為了讓我們建設並且維持一支強大的軍隊任你運用!  只不過,真的任誰都沒有想到,你的命定天命,竟然不是在這裡,而是在那裡……(異世界)  因此快點回來!終究艦隊是要保護你,載你返回王國接替我即王座,接管一切國力,不要一直在外面閒晃逗留了!  再說,你的神選王家寶座也需要盡快為你進行高度自動化的改裝,越早開始真的越好。  另外,我們也已經開始為你挑選可以長時間駐艦,協助你在那一邊完成天命的必要軍隊菁英,不要讓他們無意義的在岸上空等你和王家寶座了,就這樣,大家都等你回來了!  最後,你趁著這段時間,跟艾哈邁德這位老練的艦隊司令好好學習關於王家寶座這艘航空母艦的必要知識與重要事項吧,終究是一艘不知道要陪伴你前往另一邊闖蕩多久的神選之船,你身為它的天命主人,是有必要盡可能多的瞭解它……  所以,就這樣,早點回來,不要繼續讓眾人空等了!」
艦隊司令再次把手中的電訊紙向我攤開展示,以示證明:「以上,至高陛下聖言……」
我呢喃起來:「好好學習關於王家寶座這艘航空母艦的必要知識與重要事項?」
艦隊司令告知:「下臣想,未來自然會有部屬與自動化系統進行實際操作,因此還是請新王陛下從最重要的艦載機與武器裝備開始瞭解?像是運作原理、功用、射程、航程、距離、威力,這些基本知識開始……畢竟那些才是讓一艘航空母艦真正強大的來源。」
照樣抱我腰部不放的小蘿莉,不服氣的叫喊起來:「人家才是主人最強大的武器啦!那些沒有生命和自我的小小笨東西,怎麼比的上人家啊?!」
艦隊司令溫和說去:「王家寶座,說到妳,還是請妳稍微主動放慢航行腳步吧……」
小蘿莉沉默幾秒,終於問去:「一直跟在後面的那艘胖笨船快要跟不上了,是不是?」
艦隊司令:「運輸補給支援艦聖典號的艦長的確已經數次反應,該艦輪機催到極限了,要是再一直整天硬催下去,怕會出問題而必須脫隊維修……畢竟本質是一艘貨船,不是妳這樣可能必須常常面對十萬火急狀況的戰船……」
小蘿莉:「看它那樣,我就知道!笨船就是笨船啦!真的是誰管它那麼多?!」
狐狸精公主回應:「王家寶座妳不管它那麼多,可是妳好不容易遇到找到的主人在意啊,因為主人絕對需要聖典號的協助和支援,把幾百人撤離返回王國啊,要是王家寶座妳真的因為一直急著表現,不停權速趕路,讓聖典號壞掉,主人一定會為王家寶座的魯莽感覺失望和不開心喔。」
緊抱腰際的小蘿莉問來:「主人?你會想要人家跑的慢一點嗎?」
狐狸精公主跟著溫和問我:「親愛王夫,你絕對會需要聖典號,對吧?」
我當然是說:「這種撤離狀況,一定會需要聖典號,不然幾百人那麼多,需要從那個小國家撤離,這艘航空母艦能夠再載上嗎?  再說,軍艦本來就不應該用來載運那麼多的平民,所以還是非常需要聖典號。」
狐狸精公主:「現在已經聽到了吧,所以妳還是乖乖的放慢腳步吧,不然主人真的會對妳失望和不高興喔。」
小蘿莉:「好啦,人家知道了,現在就開始放慢腳步,讓後面那艘胖笨船可以更輕鬆一點的跟上。  不過以後真的最好還是找一些那種能跑快的瘦瘦小船跟我啦,不然要是像這樣一直故意放慢腳步,真的很煩耶!沒有那個能力就不要出來跟人家一起跑啦!討厭!」
狐狸精公主溫柔教導:「團隊合作,也是很重要的精神喔。真正的強大,往往是來自團隊合作喔。」
小蘿莉:「知道了!知道啦!現在人家都已經為後面的胖笨船放慢腳步了啦!」
狐狸精公主:「好乖❤ 好乖❤ 主人一定也會為妳感到開心。」
小蘿莉抱著我撒嬌:「主人摸摸!獎勵!❤」
還在吃晚餐的我,只好放下餐叉,伸手摸摸這隻小蘿莉的頭,就像摸摸小狗小貓那樣……
小蘿莉:「嘻嘻,真的又被主人獎勵摸摸了❤」
狐狸精公主:「記得以後也要繼續主動保持團隊精神,把陪伴在妳附近的艦隊夥伴照顧好。才會繼續被主人滿意開心地摸摸頭喔。」
小蘿莉撒嬌要求:「主人一定要記得常常獎勵人家,給乖乖配合笨船的人家摸摸喔❤」
艦隊司令那個老船長跟著說:「新王陛下,那麼關於王家寶座的學習與瞭解,就訂在理應進入公海的明天早上開始?畢竟進入公海之後,就可以開始執行必要的飛行派遣任務,正好可以逐一介紹重要的艦載飛行機讓新王陛下瞭解了……  當然,會有小考試和測驗,確認新王陛下的吸收學習程度,下官才好向至高陛下交差,還請新王陛下寬恕了。」
於是,這些事情就這樣決定了……
=第123篇 陛下有令,要我盡快帶小蘿莉回國接受調教,大家都在等著! 結束=​​​​​​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華盛頓新聞》2003年10月25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得甚深凈土法往升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信義雲高大師之佛法是不可思議!繼侯欲善教授結手印往生及劉惠秀女士生死自由說走就走、肉身坐化之後,余林彩春一度死而復生兩個月,並於九月底經義雲高大師以甚深精妙凈土之超渡法,臨終得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原為基督徒的林夫余明章因而轉變信仰改信佛教,並帶領所有的女兒及兩名看護求見義雲高大師請求皈依並求得長壽法。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