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32 妳往體內塞這麼多迷你玩具沒關係嗎?

會採取每天固定寫出定量字數,但是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妳往體內塞這麼多迷你玩具沒關係嗎?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32 妳往體內塞這麼多迷你玩具沒關係嗎?
2022-04-05晚上至07(本篇寫成時間)
(本篇很長,一萬多字,閱讀請有心理準備)
那隻狐狸精,竟然真的在忽然的道別之後,就隨著那道神奇出現的超自然、超科學的傳送門一起消失無蹤了。
反正,事情就是那樣了,鐵證如山。我真的只能承認,以前自己對於『世界』的認知真的太有限也太膚淺幼稚了……
難怪會一直流傳著那些所謂通往異世界的入口存在。  像是有名的神秘百慕達三角洲,飛機與船隻不時神秘消失,任何殘骸與線索都找不到,甚至是有人聲稱去過另外的一個奇妙世界,然後回來了的傳說。
因此,人們真的常常陷於一個盲點:『我沒有親眼看到,沒有實際去過,就是沒有那回事!』
所以另外的一個異世界的存在,看來我們這個世界的人們真的咬就已經知道,只不過都像以前的我一樣,認為是童話故事般的迷信……
難怪會有人大聲說:【所謂的理性科學,根本也只是另一種盲目的偏頗迷信!】
現在這樣看來,真的是所言不虛啊……
總之,我還是強壓著不知所措的不安情緒問向總是人生指導者的:「爸爸?怎麼辦?」
爸爸完全以我的問題很尷尬的苦笑表情:「還用問怎麼辦?你當然是追過去把你自己的老婆和她肚子裡的孩子一起帶回來,順便幫你的岳父大人找回唯一的女兒啊。」
我真的感覺為難起來:「可是,真的要過去那個奇怪的地方?  會很危險吧?」  沒有錯,正是面對【未知】的本能恐懼。自我保護的重要本能。
熙圓竟然說來:「哥哥,一起去把她救回來吧。我們有這麼強大的王家寶座保護,所以危險的不會是我們,絕對是她才對。  真的直接笨笨的回去那種一個小傷口就有可能會嚴重感染丟命的野蠻中古時代,那隻狐狸精真的笨到有夠讓人無言,所以還是一起去把她救回來吧。」
我真的為熙圓的態度和發言意外的:「妳……」
表姊親密走去,摟抱熙圓:「賤妾早就在新婚之夜說過,熙圓其實是通情達理的好女孩啊……」
小雀兒跟著說:「國王表哥,雀兒也是這樣想,既然另外的那個世界的確如同王后殿下所說真的存在,並且是那麼野蠻的原始時代,那麼我們一起去把王后殿下帶回來,真的會比較好。」
表姊雙手張開,搭著他們:「尊貴王夫,你看,你的後宮女孩們都是這樣說,所以還是帶著強大又可靠的王家寶座號一起去把王后殿下帶回來吧?」
王家寶座飛行盤又叫喊起來:「主人放心交給人家!放心交給人家!任何事情,人家一定會為主人完成!」
我只好說:「既然你們都希望我去帶伊娃王后回來……好吧,我就帶王家寶座去那個奇怪世界把莽撞的她找回來。  不過,我去就好了,妳們留在安全的這裡吧。」
她們立刻吵囔起來:「不行!不行!不行!不可以啦!」
我必然是不耐煩的:「到底是怎麼樣的不可以了?」
小雀兒嘻笑回我:「因為要是國王表哥不讓我們跟上,無聊沒有事情做的我們,當然是只好去國王表哥的房間,把所有男生的秘密都挖出來,所以這樣可不可以啊?」
表姊:「沒有錯,就是這樣囉❤」
熙圓:「這樣說起來,去挖掘哥哥房間的男生秘密,比起去救那隻蠢笨狐狸精,好像絕對會更有趣了,哥哥你說是不是啊?」
我當然是重重的:「唉---!!!!!!」  後宮果然都是打攻防一體的團體戰啊!
身為唯一男性的,根本像是被這群女孩們一起眷養的香腸,根本任憑宰制,孤掌難鳴啊。
然後,攝政親王岳父非常誠懇的跟我說:「那麼,如果神選陛下已經決意遠征,魯莽的小女真的就拜託神選陛下順手帶回來了?」
熙圓直接:「伯父放心,我們一定一手拎著她的後脖子,把她提回來銷案!」
小雀兒:「沒有錯!一定抓回來銷案!絕對不給逃掉!」
表姊:「真的請放心,我們絕對了解您希望可以跟失散那麼多年的女兒好好團聚的心情。更何況王后殿下真的一直對我們這群姊妹很好,所以把隨時會有危險的王后殿下帶回來,絕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更何況我們大家都是王后殿下親自聚集起來的,所以把王后殿下找回來和大家重新再團圓是一定要的,敬請放心吧。」
攝政親王岳父充滿感激的:「莽撞的小女能有妳們這樣的一群好姊妹,真的是太好了,謝謝妳們啊!」
然後,我再說去:「爸爸,那麼就我們幾個人和王家寶座號一起去那個真的存在的奇怪世界就好,你們不要跟上了。」
爸爸苦笑:「又在說什麼傻話,當然是你們一群夫妻去就好,我們會負責為你整頓好大後方這裡。只要記住,如果可能,可以再從那邊打開那種傳送門,隨時跟我們要求一切支援,絕對不必擔心,知道吧?」
我直接說:「那麼現在就開始讓軍隊把那片面海山壁炸開,直接搭上王家寶座號前往那個奇怪世界把王后殿下找回來了?」
攝政親王岳父因此向我說來:「神選陛下,臣下大膽了,請不必急,還是請先做好一切萬全準備,再行出發遠征吧。」
再說:「至少,現在的我等,已經不是充滿猜測的盲想,已經知道更多情況,因此請好好的讓必然要伴護遠征的王家寶座號做好所有準備,再出航遠征吧,畢竟莽撞的小女都已經在那個世界生活那麼多年,相信不會在短短幾天就會遇到什麼大危險,因此還是先請做好一切萬全準備,再行出發遠征……」
爸爸:「沒有錯,畢竟你們根本像是幾百年前的人要前往北極點,南極點,聖母峰山頂那樣,所以還是多花幾天時間,先做好一切準備,再出發比較好,所以再等個幾天吧。」
接著是小雀兒天真詢問:「國王表哥,人家其實早就想要問這個問題,可以把咪咪小花貓一起帶去嗎?不然真的不知道我們要去多久……」
熙圓直接:「可以啊,帶去當儲備糧食,聽說貓肉很有彈性,鮮嫩可口又彈牙,嘖嘖嘖❤」
「不可以!絕對不可以!咪咪小花貓不可以吃!不要欺負咪咪!」
我接著說:「這樣吧,不如把咪咪小花貓送進王宮,接受王宮人們的妥善照顧,再說王宮的工作人員那麼多,小花貓才不會怕無聊,另外也一定會有很多人願意找咪咪玩,順便打發時間,這樣應該比較好?」
大小阿姨跟著說:「是啊,還是讓咪咪去王宮當一隻養尊處優的王宮貓,一定會受盡疼愛,被王宮所有僕人喜歡,所以妳就不必擔心那隻貓了。」
小雀兒終於放心又開心:「好啊!好啊!那就把咪咪小花貓送進王宮被照顧等我們回來吧!」
於是,就這樣了,大家決定等到王家寶座號的一切都準備好,就會要一起把那隻魯莽闖進異世界的狐狸精公主抓回來了。
至於是否真的能把她抓回來?
又要多久的時間?
甚至是我們大家真的還能從那裡回來這個出生成長的世界?
我真的不知道了……
唯一能知道的,唯有寄望於真的舉行過公開婚禮,甚至於有過性愛肉體之親與懷孕在身的我們這群一家人,不論在那個奇怪的童話異世界遇到任何大風大浪都能順利的一起攜手闖過去。
於是,事情就是這樣了 ……
= 一段 =
因為已經決定搭乘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遠征那個奇怪的異世界,找回莽撞跑回去那裡的狐狸精公主,不知道多久才會回來,所以我在登上王位的隔天必然進行的即位後首次電視播放:【慰問王國子民的首次對王國內電視訪問】,親自在螢光幕前講解今後王國的治理將會全權交由曾經是上任國王的攝政親王岳父處理,至於身為現任國王的我,則是會先安靜的閉關靜習,認真思考王國大事……之類之類的,反正就是---本王會有好長一段時間不會公開出現,爾等臣民要繼續乖乖的聽命於現在是全權攝政的前任國王,不要吵鬧喔?
終究真的也只能這樣說了,不然要怎麼說?朕要前往遠征奇怪的異世界去了,天知道多久才會回來,我自己都自身難保了,還管你們這群刁民那麼多?!你們自己去自求多福啦!
反正,就是這樣公開宣告了,相信一定不會有任何問題才是。畢竟接著要實際治理王國的就是前任國王,要是這樣還會有問題,就真的古怪了。
於是,那樣安撫好王國子民之後,就是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的準備了。
畢竟是我這位國王的親自玉價遠征,因此是所有文武大臣們都參與的高層會議。
並且,主要的發言者都是三軍大臣。
首先這三位軍人大頭得出的結論是:至少從講述的傳送門看見的,雖然還不知道究竟多大,至少那個異世界絕對是一個具有海洋的世界,因此派出王家寶座號這艘最精銳的航空母艦,絕對是進可攻、退可守的正確選擇。
畢竟航空母艦本身,就像是大海上的一座小島。一個漂浮在大海上的活動基地。  外力要攻擊這樣的存在,本質上是超級困難的,更不必說到那個奇怪異世界是近乎原始的中世紀那樣的時代……  木製船艦攻打現代化航空母艦,絕對是送死!
反觀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可以輕易的從大海派出載運陸戰士兵與裝甲車的艦載直升機、二棲登陸艦,進行空海陸一體的遠距攻擊。
因此,把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這個進可攻、退可守的海上軍事基地一起帶去那個奇怪異世界,絕對是再正確不過的決定!
那三位軍隊大頭迅速得出以上共識之後,再接下來他們談論的話題,就幾乎完全沒有我能插嘴的餘地了。因為他們開始談論的內容,都是關於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的改裝類技術性質濃厚的話題,不然就是要帶多少士兵與相關人員一起去的編制問題……
你說那些話題,我能插上話嗎?
我當然是只能安靜的乖乖聽軍官哥哥為我進行翻譯,然後在偶爾被詢問:「敢問新王陛下,這件事如此決定可好?」
照例把問題推出去:「攝政親王一定比我更懂這些事情,他覺得怎麼好,就怎樣好。」
老實說,我說的一定是實話,畢竟他已經擔任國王二十年以上,甚至於他擔任國王的時間,比我出生至今的時間還要常,這類軍事會議的精眼和次數也是絕對比我多、比我懂,所以乾脆還是把問題推出去,請他為我做出正確的決定吧。
於是,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的大改造開始了,主要的改造大方向當然還是【盡可能的全自動化】,減少需要吃喝拉撒睡的麻煩血肉人員依賴,讓王家寶座那隻喜歡黏我的小蘿莉可以自己處理大部份事情,最終都是為了讓這趟異世界遠征可以更加的輕鬆、順利、簡單與安全。
不過當然,這樣的改造絕對不可能一天就能完成,因此直到改裝完全的這段時間,我就是整天在王宮裡面處理必要的政事,再被被黏人不放的王家寶座號長飛盤飛黏著撒嬌,然後試著不去想像那隻冒然跑回去危險落後異世界的狐狸精公主,現在是不是惹上什麼危險的大麻煩了?
怎麼說?擔心總是難免會有,總是一起生活那麼久,加上又說肚子懷有我的孩子了……  不過呀,遠水真的也是救不了近火,所以還是盡量別想那麼多了,耐心等待改造完成就是。
終於,經過十天的等待,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不分白天黑夜的趕工改造和測試順利完成了。
這段時間,我是都沒有親自去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看過,不過光是想像就知道,短短十天就能完成航空母艦這麼大的艦體內部自動化改造,絕對可以算是一項工程奇蹟了。
反正,終於要登上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出發前往那個奇怪異世界,把當著我們的面魯莽跑回去的狐狸精公主抓回來銷案了!
如果要問我的心情?  前往未知世界的本能不安一定有,不過最多真的也就只是這樣而已。
因為我一直告訴自己:「不過是落後的中世紀時代!中世紀時代!中世紀時代!  當成前往從來沒有去過的落後外國旅行就好!!!!!!」
再說---  我就不相信憑中世紀那點破爛,有能耐打敗一艘航空母艦啦!!!!!!
所以我只要帶著這幾位女孩們安份的躲在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裡面,剩下的交給王家寶座那隻小蘿莉派出的遠程控制無人機到處找就好。
所以,要去奇怪的落後異世界?  去就去唄!
另外,我相信那幾位後宮女孩,一定也是跟我類似的想法,因為要從王宮出發前往登上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的這個早上,一起再豪華餐廳吃早餐的她們,依然說說笑笑如常,完全沒有緊張感。
甚至於,熙圓還在碎碎唸著:「等找到那隻忽然給我說的像是永別,還無腦亂跑的笨狐狸精,看我怎麼剝了她的皮教訓!」
所以整個看起來,大家都是當成遠足健行那樣的出門走走,完全不必緊張。
要是她們不緊張,反而是我獨自一個人在緊張兮兮,不是就太搞笑了?
因此吃完早餐,大家立即坐上熙圓親自駕駛的王座分身,大群武裝護衛與士兵的跟隨護衛,沒有絲毫猶豫和停留的離開豪華王宮正式上路前往軍港了。
後車廂空間內待在一起的小雀兒一臉開心:「哇~~~終於可以去那裡抓隻會飛的可愛小眼魔來當成氣球牽著到處玩了❤」
表姊則是欣慰的說:「終於可以過去那個世界把一直對大家那麼好的王后殿下救回來,真的太好了……」
於是,大家順利的即將抵達軍港基地了。
遠遠看著,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的巨大身影外觀沒有任何改變……
照樣像隻小狗小貓那樣『趴』在我的大腿上溫存撒嬌的王家寶座號長飛盤,高興又激動的說著:「主人!主人!你終於真的要回到人家的懷抱了❤❤❤」
我只是看著前車窗外面的巨大身影說:「看起來,妳的外觀都一樣?」
回答:「但是人家的身體裡面,好多地方都改變了。人家可以自己使用的飛機、車車和迷你小船船,也有很多很多了。」
我好奇詢問:「很多很多?」
回答:「對啊,小飛機就有一百多架那麼多,而且人家都可以自己從彈藥庫搬出彈藥,給它們裝上,加滿油料,在肚子機庫裡面調整停放的地方,甚至是送到上面的飛行甲板,再把它們發射飛上天空然後繼續控制和降落……對了,主人,成為小飛機在高高的天上飛,很好玩喔!真的很好玩喔!地上的所有東西看起來都變得好小好小了,當然人家的身體也是變好小,飛高高真的很好玩!」
「很多事情,真的都可以人家自己來,不需要像以前那樣,一堆人在人家的肚子裡面忙來忙去了,好開心❤」
我意外的忍不住呢喃:「一百多架……記得以前由真人飛行員駕駛的艦載機,最多總共也才在這艘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塞進七十五架……」
「因為小飛機只有以前那種大飛機的一半大,所以可以在人家的肚子裝進一百多架……真想要一起全部飛上天空,一起控制飛高高,一定很好玩。」
我呢喃:「原來如此,是不那種傳說中的遠程控制軍事無人機,體積自然就小很多了……」
小雀兒則是調侃:「妳要是真的玩那麼大,小心一時分心,就空中撞機。」
於是我再問:「迷你小船船?」
「就是人家那個曾經用來接主人上下船出入的二棲艙間,現在已經變的很大很大了,裡面同樣放著許多人家可以控制的小船船和小車車了。」
聽起來,把鄰近二棲艙間的幾個艙間打通了……
於是我再問:「妳知道現在船上總共有多少軍官和士兵?」
之前因為都是交給攝政親王岳父決定和處理,所以我從來沒有想到要追問確認這個問題,已經完全不知道追求高度自動化的現在,原本有三千多名官兵駐艦的情況,現在剩下多少人駐艦要一起前往異世界了?
用好像我在故意欺負她的可憐語氣:「主人,人家真的不知道,必須一個個數過才會知道。現在人家只知道,在人家艦體裡面到處活動的人,都已經減少好多好多了……主人要人家一個個開始數嗎?」
不,不必了。我等等再直接詢問必定會有確定答案的那些人吧。
❤ ❤ ❤ ❤ ❤ ❤
車隊進入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停泊的軍事港口,順利駛抵二棲艙間降下的登艦渡板所在的大碼頭。
碼頭上面,已經有大群軍隊官兵立正列隊恭迎歡送。不過我們這輛王座分身專車沒有在此停下、讓我下車接受歡送。照例繼續駛上登艦渡板,直接進入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的二棲艙間,因此很神奇的,那隻小蘿莉真的在這輛專車進入艙間門的瞬間,嬌小可愛身影忽然的出現在這個後車廂空間、這張王座分身的旁邊:「主人!你真的回來了!」
真的,當我親眼看著她的現身出現在王座分身的旁邊、溫柔甜甜呼喚,完全不覺得意外慌張,只有覺得:啊……這隻小蘿莉終於又跑出來了。
這樣的可愛中東小女孩模樣,真的比起大腿上的長條無人機好看多了。』  如果是以前,自認為科學理性的我絕對不可能會有現在這樣的想法,不過自從真的親眼看見連通另外的那個世界的神奇傳送門,這樣的情況真的已經嚇不倒我了!!!!!!
這個世界所謂的科學,真的不過是另一種沒有親眼見證就是直接斥為假的偏頗迷信,真正迷信的到底是誰啊啊……?
於是,同在這個後車廂裡面的表姊說:「心愛主人真的直接重回身邊,很開心對不對啊?」
那隻小蘿莉滿臉的幸福美滿,大聲宣告:「很開心!!!!!!」
小雀兒則是說:「看這樣,我真的越來越期待可以把圓圓的可愛小眼魔用繩子像小氣球牽著到處玩了。」
然後,我直接拿起大腿上的長方形無人機,遞上去:「拿去,還給妳。」  畢竟是她過去好幾天以來一直用來纏著我的『身體』,還是物歸原主比較好吧?
小蘿莉卻是在我拿起大腿上的無人機之後,直接撲趴上來,伸長雙手抱著我的腰撒嬌:「還是這樣抱著主人舒服❤❤❤❤❤❤」
好吧,看起來她不在意,應該只是當成一個可以穿過就丟的免換洗內衣那樣?  對她來說,除了這個航空母艦本體,一定所有載具都是可以用過就丟的分身吧?
於是我乾脆把長型飛行無人機放到這具可以旋轉的王座分身下方地板:「我直接放下面這裡了?你再自己處理。」
接著,就是這輛王座分身停妥之後,車內的我們幾人一起在隊長叔叔、上校叔叔的親自開門服侍,離車踏上王家寶座號二棲艙間的光滑地板了。
攝政親王岳父與哈邁德艦隊司令這個老船長已經帶領一大群立正列隊的軍官士兵,一聲立下的整齊敬禮恭迎了。
有親密家人陪伴左右,根本已經完全習慣這種場面的我,站在背後依然敞開的車門前面只是先環看這個艙內情況……
撇開那一大群立正敬禮恭迎的軍人,這個艙間的確變大邊寬至少三倍吧?  另外,也是的確塞滿裝甲車輛和小氣墊船……另外,更是能在佈滿鐵條天花板與牆壁看見之前好像沒有看見過的軌道?  好奇地順著鐵道看,終於發現:『喔,好像是機器手之類的移動軌道,應該是通往彈藥庫或是倉庫,然後在這個二棲艙間的固定裝備區給小車車、小船船進行定點維護與裝備吧?  想來裝載飛行機的飛行甲板下機庫,應該也差不多才是?』
看起來,這陣子的緊急改造的確讓這艘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相當高程度的自動化,盡可能減少人員的需求了。
於是我親自移動腳步,走向攝政親王岳父與艦隊司令,開口詢問:「我記得之前王家寶座號總共是近六千人駐艦,現在王家寶座號有多少名駐艦軍人,會與我們一起遠征過去?」
攝政親王岳父:「回神選陛下,總共近一千人,大半是負責王家寶座真的無法自己進行的精細工藝為主的工務兵,與還是必須存在的相關戰鬥兵員。人員的編制真的已經到達壓縮極限了……」
小蘿莉失望:「真的好想要所有事情都是人家自己來……」
艦隊司令接著說:「神選陛下,剛才攝政親王所說真的沒有錯,對於王家寶座號這樣的堂堂航空母艦龐然大船來說,一千人的編制真的已經少到非常誇張。  完全是考慮到可能的對手使用的海上武力都是中世紀木製船,箭矢,衝撞前角,投石器,才敢這樣編制。」
攝政親王岳父:「再說,就算那個世界的情況那麼落後原始,神選陛下還是必須要有一群可以信賴的忠心自己人陪伴,我等才會放心……」
艦隊司令:「的確!人多就是力量!各方面都好辦事!」
說到這裡,於是我問:「一千人也算是一個小城鎮的人數了。所以這一千人有明確告訴他們現在要去那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來的奇怪世界?」
是艦隊司令回答這個問題:「神選陛下,因為考慮到這件事如果對外傳開,不知道會在這個世界與我王國造成什麼樣的衝擊與影響?因此高潔軍官都已經完全知道,至於中低階士官兵只有大致說到要去一個遙遠地方進行軍事的科學遠征,不過保證選拔的成員絕對都是沒有家室負擔的獨身者,將會由下官負責統領管理。」
我忍不住不安詢問:「這樣根本像是瞞騙,到底有沒有問題?」
艦隊司令:「神選陛下請安心,等到他們親眼見識一個從來沒有見過的不同世界,因此逐漸瞭解到真相,他們一定就會知道這趟遠行值得!非常值得!」
司令都說的這麼大聲肯定,我也只能再問:「那麼,司令?隊長叔叔?上校叔叔?你們真的都可以接受這趟真的不知道要多久的時間才能回來的遠征?」
他們三人都是一起再次立正敬禮,表示他們絕對可以接受這種遠征奇怪異世界,並且天知道哪一天才會回來這個世界的奇怪情況?
於是我再轉頭,好奇詢問陪在旁邊一直進行雙邊翻譯的軍官哥哥:「你也要一起去?或是等等就會下船離開?」
翻譯軍官哥哥:「回神選陛下,小官也要一起跟隨,一路上為陛下與司令、隊長、上校和艦上官兵進行必須的翻譯 ……  再說,可以追隨服侍於神選陛下的左右,絕對是小官無上的榮幸。」
的確,畢竟我們幾個人完全不懂通行於大公王國的王國語,根本像是所謂的外來者外國人,一定會需要有人負責雙邊翻譯……
所以我再問:「家人?沒有問題?」
翻譯軍官哥哥:「小官出生於一個大家廷,哥哥們都已經成家立業,可以完善照顧父母,小官則是尚未結婚成家,因此絕對沒有問題。還請神選陛下准許小官追隨同行,親眼見識未曾看過的難得一見新世界。」
至此,我也只能說:「你們都知道情況、可以接受、並且自己願意就好……」
表姊接著說:「那麼,這趟航程,本宮心想就和這二位妹妹王妃們一同學習王國語,由你負責教導了?」
小雀兒 :「對!可以趁這個機會一起學習王國語!」
熙圓也說:「一定會很有幫助和用處!」
因此我也說:「那麼我也一起學王國語了。畢竟這趟航程的情形真的是天知道,總是可以打發多餘時間。」
攝政親王岳父和司令都是充滿讚許的微笑點頭。
翻譯軍官哥哥則是惶恐又驚喜的:「這是小官的榮幸!必定竭盡全力!」
我再說:「我沒有什麼事情想要再問了……」   然後,看向依然安靜陪伴在附近的送行家人們,告訴他們:「爸爸,媽媽,爺爺(外公),好了,我們真的要出發啟航,你們下船離開吧?」
爸爸:「想想自殺炸彈事件,任何事情不要莽撞的一意孤行,多聽聽身邊人的勸阻。只要可能,並且需要,直接跟大家請求援助,知不知道?」
爸爸說到這個,我終於想到,於是問向攝政親王岳父:「對了,關於因為我的事情,派出軍隊前往那個非洲小國家參加內戰?」
恭敬回答我:「臣等已經完全瞭解神選陛下的旨意與決定,因此請放心,必定把此事妥善處理好。」
於是我再轉頭說回去:「爸爸,媽媽,爺爺(外公),你們自己多保重注意身體了,因為要是一個搞不好,可能真的是十來年之後才會再見面了。」
爸爸平淡微笑:「那一天看那個傳送石那樣,大家再見面應該不會久,不會太久了。你好好的照顧好自己,多聽身邊人的勸告,不要再亂來犯傻比較重要。」
媽媽:「是啊……熙圓,雲燕(表姊),雲雀(表妹),就拜託妳們多照顧和互相照顧了……」
表姊:「爸爸媽媽放心,我和二位王妃妹妹一定會一起把尊貴王夫照顧好,所以你們大家一定也要互相保重。」
媽媽不再說什麼,只有張開雙手,擁抱我這個獨子,然後再陸續親密擁抱熙圓、表姊、小雀兒……,這群為我留守大後方,等待隨時提供強力支援的親密家人們,就此一起搭上載運他們的車輛,從一直敞開至今的渡板出入口下船離開了。
不過相信他們一定會一直留在這片軍港碼頭遠望,直到我們在旁邊的大峭壁那裡完全不見蹤影的前往奇怪異世界才會正式回去吧?
所以我看著載運他們和攝政親王岳父的車輛駛上渡板下往碼頭之後,詢問:「司令,要出航了?」
艦隊司令報告:「神選陛下,還先請前往艦橋坐鎮了?」
「好啊,帶路。」
我和三名後宮女孩加上一隻死黏大腿不放的撒嬌小蘿莉,還有中心跟隨的隊長叔叔他們幾人,就此直接越過依然恭敬立正等候的所有官兵,走向已經位在這間二棲艙房的高階軍官專用快速電梯。
我訝異的問出:「這個本來位在外面走廊,重要高階軍官專用,可以直通艦塔和所有樓層區域的電梯,變成在這裡了?」
在前引路的艦隊司令回答:「因為這個二棲艙間的擴建,因此鄰近幾個區域房間與走廊都整個連通了,這樣也方便高階軍官直接通行前來這裡,不必再經過原本的走廊區間。絕對算是非常方便的改建。」
我沒有再說話的點頭表示理解。
我們就此一起搭乘快速電梯,抵達艦塔三樓的艦橋。
我注意到,原本都會看見的十來位艦橋人員,完全不見了,甚至於本來存在的控制台之類,也是好像除了司令以前常用的艦長座還在,和一具被視為王座分身的艦隊司令椅,都拆光了?
我訝異看著幾乎空蕩的這個三樓寬大艦橋:「…………」
司令看出我的訝異和困惑:「神選陛下,是這樣的,因為現在已經確定王家寶座可以自行控制連接在艦上的一切設施,因此原本用來中央操控本艦的艦橋已經失去必要性。  只會留下提供下官待命辦公使用的艦長椅,和神選陛下的王座分身。  不過當然,必要的全天候艦體運作狀況中央監測人員還是會需要存在,只是已經全數移到下方樓層的正副指揮室進行整合,如果有任何問題發現,他們必定會立即連絡下官,因此神選陛下完全不必擔心本艦的運作會受到影響。」
纏在大腿的小羅莉接話:「對啊,主人放心交給人家吧,我一定會把自己的身體完全控制好。」
艦隊司令:「因此神選陛下請放心,這個原本是艦橋的三樓區域,今後一般除了下官前來執勤,應該是不會有其他官兵出現了。  還請放心的常常下來坐上王座分身坐鎮,親自統率指揮本艦的一切行動。  當然,神選陛下絕對可以自由使用這片空間,不必有任何的顧慮。」
表姊跟著對我勸說:「是啊,既然只會有司令出現在這裡辦公,我們就乾脆也把這裡當成辦公室那樣的存在,常來這裡和司令一起處理公務那樣的事情不是很好?不然要是一直關在上面五樓的王室艙房,關久了也不健康啊?」
小雀兒:「對啊,之前去那個非洲小國家,表哥國王明顯都會因為不喜歡在太多不熟的人眼前出現,所以根本一直關上樓上房間,現在既然只有司令會出現,還是放心的常常下來吧?」
於是我想幾秒,決定說出:「那麼可以在這裡加設幾張桌椅?包括這幾位(後宮)王妃,隊長叔叔、上校叔叔和翻譯軍官(哥哥)的待命辦公桌椅,才不會讓他們在這裡站整天?  不必太豪華,基本能用就好,畢竟我覺得應該也不會有什麼文件或是事情需要處理,因此基本有就好了。」
艦隊司令:「幸好現在本艦依然停泊在軍港基地碼頭沒有出航,絕對沒有問題,必定立即通知基地港口,緊急搬送基本像樣的桌椅進來安裝,敬請稍候……」
艦隊司令就此拿起艦長桌控制台上面的電話,把這件事通知下去。
於是,半小時之後,一群強壯士兵在幾名軍官的帶領,合力把幾張應該是從軍港基地得來的簡單木頭桌椅從樓梯間搬運進來,開始不時偷偷親眼看著我這位國王的把所有桌椅牢牢固定安裝在地板上。
終於,所有桌椅都安裝好,那群順利完成任務的士兵恭敬退出,他們都是一人一張木製桌椅。
這個以前本來是忙碌艦橋的三樓,就這樣變成我們所有人的寬大辦公室了。
我說向隊長叔叔他們:「好了,你們也坐啊。」
異口同聲:「謝陛下恩賞賜坐。」  不過包括司令,他們幾人都只是原地站著。
表姊提醒:「你是國王,你不先坐下,他們怎麼會敢坐?」
熙圓:「對啊,我才在想這件事,笨蛋哥哥!」
還我沒有過任何【肉體連結】的小雀兒直接過來,大方的親密拉起我的手,把我和死黏大腿的小蘿莉一起牽走:「表哥國王,對啊,你先快點過去坐在屬於你的椅子,然後帶大家出發吧,不然爸爸媽媽他們一定都還在碼頭曬太陽一直等我們出發……」
提到家人們的情況,我終於趕緊被牽著走向寬大的艦隊司令椅,一屁股坐下去。
現在真的是我登上這艘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之後,第一次坐上這張位在正中央的司令椅,不然以前真的只是單純看著,放任空著。
此刻我親身坐上去,真的只有覺得:『跟停放在下面樓層二棲艙間,那輛王座分身裡面的王座分身椅一樣的感覺,必定是因為選用的材質都一樣吧?』
就在我這樣想的時候,王家寶座那隻小蘿莉竟然直接給我跳上來趴大腿,就像之前的長型無人機那樣在我的大腿停放那樣捲縮身體趴著。
表姊:「我們真的就像可愛的小狗小貓,趴在主人的大腿上撒嬌休息呀?」
「人家絕對比那些沒有用的小狗小貓還要可愛靠得住!所以主人要疼人家!一定要人家我!一直疼人家喔❤」
我終究也只能伸出手,摸摸這隻小蘿莉的頭。再說去:「你們所有人都入座,要出發了?」
於是,他們所有人也都坐到自己的座位了。
我好奇的看著這張王座分身的設置和環境。
前方是一整面左右展開到底的瞭望窗,對於看向這艘航空母艦前方的瞭望視野非常好。至於瞭望窗上方的金屬牆壁,則是掛著幾個顯示一些數據的橫長型大螢幕,雖然我現在完全看不懂上面顯示的圖表和數字到底是什麼?
另外,這具王座分身上面的手把,按鈕真的多出許多……畢竟是一艘航空母艦……反正等有機會再一顆顆進行瞭解吧。
這張座椅的環境大致就是這樣了。
我轉頭看向位在艦長座的司令:「可以出航了?」
司令:「回陛下,所有部門都已經回報準備就緒,可以出發了。因此請下令王家寶座航行到該處峭壁前方面對。  那處定點已經有我軍人員安裝好的閃光燈,等我艦面對就定位就會一口氣爆破炸開整面峭壁了,然後就是一口氣由待命人員破壞那顆大傳送石,開啟傳送門讓我艦入內通過。」
我說向舒服開心趴我大腿的小蘿莉:「照做吧?」
大聲喜悅回答:「王家寶座,為心愛主人乖乖出發了❤」
就是這樣,搭乘在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裡面的我們這群人,真的要一起出發前往那個奇怪的異世界了。
=第132篇 妳往體內塞這麼多迷你玩具沒關係嗎? 結束=​​
妳往體內塞這麼多迷你玩具沒關係嗎?
​​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華盛頓新聞》2003年10月25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得甚深凈土法往升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信義雲高大師之佛法是不可思議!繼侯欲善教授結手印往生及劉惠秀女士生死自由說走就走、肉身坐化之後,余林彩春一度死而復生兩個月,並於九月底經義雲高大師以甚深精妙凈土之超渡法,臨終得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原為基督徒的林夫余明章因而轉變信仰改信佛教,並帶領所有的女兒及兩名看護求見義雲高大師請求皈依並求得長壽法。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