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093 只有明眼人才能看到我四逸的王霸之氣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只有明眼人才能看到我四逸的王霸之氣
前言: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093 只有明眼人才能看到我四逸的王霸之氣
2022-02-13(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雲雀小表妹詢問:「公主殿下,現在妳有看見那位偉大的老祖先嗎?」
這一問,狐狸精公主真的開始當著眾人的面,左右張望尋找,還看起來找的非常認真……  真的,她這樣根本像是真的能看見那種所謂的鬼魂,感覺怪嚇人的……
一會的左右尋找之後,狐狸精公主說:「這裡沒有看見那位老祖先……還是我去其他地方找找看?畢竟這塊土地真的是一塊神地……」   接著詢問:「外公?可以嗎?讓我在家裡到處走走看看?直接問問看老祖先對於幸福的定義,或許就可以讓大家比較不會常常因為各種事情吵架爭執?」
自稱曾經幾次親眼看見開創祖業的老祖先顯靈的外公,被這樣詢問,笑咪咪的回答:「公主殿下,可以!當然可以!」
狐狸精公主:「那麼伊娃就先去其他地方找找看了❤」
一直抱著咪咪小花貓在懷裡的雲雀小表妹、意外的大膽:「公主殿下,我也要一起去找!而且聽說貓咪可以通靈,所以或許可以幫上忙?❤」
狐狸精公主爽朗應答:「好啊,一起走吧❤」
護衛隊長叔叔立即伸手指去:「你們二個,緊跟公---王后殿下護守!」
站在牆壁邊待命的二名王國小護衛,立即應答:「是!」
狐狸精公主:「妹妹,走吧,走吧,我們先去這個樓層的其他地方找找老祖先?」
就這樣,狐狸精公主帶著雲雀小表妹離開,由二名王國小護衛跟隨,開始前往外公家的其他地方尋找傳說中的老祖先了。
大阿姨立刻詢問外公:「爸?既然都已經跟祖先牌位燒過香,要不要大家去沙發那邊坐下來,泡壺茶和點心,邊吃喝邊聊?」
外公立刻回應:「對!當然是!看看我都忽略了,哈哈哈!」
於是,大家由開心的外公帶領,一起前往沙發坐下了。
義妹熙圓這隻野丫頭立刻明顯有意的擠坐到我的右邊,跟我親密擠熱……
當然,我立刻轉頭瞪去:「…………」
熙圓完全不退縮的跟我回看:「怎麼樣啦?」
我決定不理她:「…………」  真的主要是因為從小一起長大的妹妹,所以一直感覺要是彼此太過親密,好奇怪……  不過看來熙圓完全不受近緣排斥的生物本能影響,輕輕鬆鬆松的就突破這項生物限制了……難道這就是傳說中所謂的機體凌駕駕駛員、屬於新時代的超人類嗎?難怪會那麼的狂野瘋狂。
總之,熙圓果然沉不住氣,直接說:「好啦,我就看哥哥到底是可以一直忽視我多久?!」
我照樣故意不理她:「…………」
接下來,表姊走過來,不是問我,而是先問:「小表妹(熙圓)……啊,還是大王妃才對?  我可以也坐在尊貴陛下的身邊嗎?」
熙圓微笑回答:「可以啊,表姊沒有關係,肥水不流外人田嘛❤再說表姊永遠都比那隻可惡的狐狸精好。  對了,表姊直接叫我小表妹或是我的名字都沒有關係。」
於是表姊問向我:「尊貴陛下,賤妾可以一起坐在身邊?」
我略感尷尬的:「可以啊。」
表姊端莊的坐到我的左邊,不過沒有像熙圓那樣直接黏緊緊,而是保持著一段禮儀距離……
總之,大家都這樣安靜微笑看著坐一起的我們三人,根本像是看著什麼會讓他們感覺溫馨幸福快樂的小狗小貓那樣……
就在這樣的溫暖氣氛中,秀風小阿姨連忙取出糖果點心。  秀水大阿姨則是從牆壁邊推來泡茶矮桌,開始煮水泡茶,並且擺出一個又一個典雅小茶杯開始處理茶水,並且整個動作非常流利熟練。
媽媽終於好奇詢問:「姊,妳有在泡茶?」
秀水大阿姨回答:「前幾年被朋友拉去參加一場茶展,然後這幾年無聊或是想要喝一杯的時候,就會自己泡一杯來喝……」
和景昇舅舅坐一起的明清表哥接話:「大姑姑才不是無聊或是想要喝一杯的時候,是每天都會找時間坐下來泡一壺,不是下午茶就是晚茶……」
秀水大阿姨趁機直接說去:「你是不是應該要因為剛剛對姊姊說的那些話,好好的跟姊姊道歉?」
秀風小阿姨同樣責備:「真的!竟然對親姊姊說那種話!當時我都差點暈倒!」
明清表哥被這樣說,尷尬猶豫幾秒,終於回答:「姊姊,我承認,剛才我是真的氣憤的說話太快,根本沒有用大腦想過,我絕對願意為這件事道歉,不過我對於妳會因為那個女人而圖利到那一邊的懷疑是真的有……」
秀水大阿姨責備:「你就好好的跟姊姊道歉,是會怎麼樣?」
左邊的雲燕表姊溫和說:「姑姑,反正這件事也的確是當年的我自作自受,不懂要自愛,現在會被那樣看待,也是真的沒有話說。  至於媽媽那邊的事情,今後我都會遵照尊貴陛下的旨意,先和爺爺討論過再去做。所以就讓時間來證明並且洗刷弟弟對我的必然懷疑吧?」
身為當事人的雲燕表姊自己都這樣說了,秀水大阿姨也只能如此罵去做結 :「你自己好好反省啦!」
正好,通往樓上的樓梯傳來下樓的腳步聲,大家看去,果然是狐狸精公主、雲雀小表妹和二位跟隨的王國護衛,看來樓已經都去走看過一次了。
依然緊抱咪咪小花貓的雲雀小表妹滿臉的滿足:「哇……好緊張刺激喔……」
我忍不住想:『(幾年後的)合法蘿莉啊,所以妳是當成鬼屋大冒險是不是?雖然外面草地好像真的埋了一個老祖先,說來很符合鬼屋的基本要素就是……不過這裡可是妳出生之後就住到現在的家啊。』
接著,跟在後面的狐狸精公主明顯帶有歉意的跟大家說重點:「都沒有找到老祖先,可能是因為光明良善之神覺得老祖先已經沒有必要出現,所以不再讓老祖先出現?  因此現在的問題是,剛才光明良善之神為什麼讓老祖先出來被伊娃看見並且說幾句話?  不少時候,光明良善之神的行動一定會有道理,問題真的只在於我們是否可以參透祂的神聖旨意?」
秀水大阿姨邀請:「公主殿下,剛好水就要滾,先過來坐,一起喝茶吃點心再說吧?」
秀風小阿姨:「是啊,公主殿下過來一起喝茶吃點心再說。」
於是這對【姊妹】一起向我走過來。
緊抱咪咪小花貓的雲雀小表妹走在前面,所以走過來之後:「啊,表哥國王身邊沒有位置了……」
我左邊的雲燕表姊就要讓位:「妳坐這裡。」
竟然,黏我緊緊的義妹熙圓也是站起來讓位?!  「雲雀妹,這裡給妳坐吧,妳和雲燕姊都可以,總是肥水不流外人田,再說也需要有人緊緊監視牽制那隻狐狸精……」
義妹熙圓就這樣站起來,然後意外的直看著狐狸精公主:「咦---妳怎麼了?是被電到喔?」
大家當然都看去。
狐狸精公主傻楞楞的僵站著,直瞪著我看:「…………」
已經站立的義妹熙圓大聲:「妳到底是怎麼了啦?!」
一直安靜並且忠心守候在附近的護衛隊長叔叔和肯得基爺爺都一起詢問:「王后?」
一直僵看我的狐狸精公主終於有動靜,對我開口說出:「好驚人……」
很明顯,我一定是她的好驚人述說目標,因此我當然問出:「好驚人?」
狐狸精公主充滿驚訝的呢喃說出:「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情況……真的好驚人……」
義妹熙圓大聲:「所以妳到底是怎麼了啦?!」
狐狸精公主的語氣和態度依然驚訝:「我看見天地靈氣緊密包圍纏繞親愛王夫,讓親愛王夫看起來就像是活生生由天地靈氣組成的天地靈氣人,一直閃閃發亮……好驚人,真的好驚人……我真的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情況,根本像是親愛王夫一直在吸引所有飄散在附近的天地靈氣主動接近,真的好驚人……」
我當然是好奇的在自己身上左看右看,不過……什麼都沒有啊?!
狐狸精公主再驚嘆的說出:「真的,相信不管是其他神武士、死亡武士、甚至是大神官、大祭司和天地靈氣使,一定也都會為這樣的親愛王夫大吃一驚……」
這個時候,狐狸精公主明顯想到什麼,於是直接說:「對了,就像那些大神官、大祭司和天地靈氣使……」
義妹熙圓大聲:「所以妳到底是一直在自言自語的發什麼神經啦?!」
狐狸精公主終於直接認真的對我說:「親愛王夫,在另外的那個世界,能夠成為大家尊敬的大神官、大祭司和天地靈氣使,都會有幾個共同點,首先就是可以看見天地靈氣。親愛王夫有沒有看見就像是閃閃發亮的霧氣那樣的存在?」
我當然是直接:「啥都沒有。」  接著直接問:「妳還好吧?」  是不是忽然神經病發作了?有沒有吃藥?
狐狸精公主認真的再說:「如果不能看見天地靈氣……  親愛王夫,你試試看控制天地靈氣?  不論是大神官、大祭司、天地靈氣使,都具有控制天地靈氣的絕對天賦,足以醫療幫助他人,傷害他人,甚至是領受神意與未來,真的可以說是【最親近與接近神的使者】,因此才會那麼受到尊敬。」
狐狸精公主:「現在親愛王夫真的受到這所有的天地靈氣喜愛……雖然親愛王夫察覺不到也看不見天地靈氣的存在,不過或許可以命令操控天地靈氣?」
狐狸精公主大聲說出重點:「親愛王夫,命令操控受你吸引到身上的這所有天地靈氣吧!  如果你真的可以命令操控天地靈氣,那麼……那麼……」
幾乎吶喊:「那麼親愛王夫你就不是普通的一國之王了,是傳說預言中遠遠超越王中之王的神王!!!!!!」
=第93篇 只有明眼人才能看到我四逸的王霸之氣 結束=
只有明眼人才能看到我四逸的王霸之氣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華盛頓新聞》2003年10月25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得甚深凈土法往升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信義雲高大師之佛法是不可思議!繼侯欲善教授結手印往生及劉惠秀女士生死自由說走就走、肉身坐化之後,余林彩春一度死而復生兩個月,並於九月底經義雲高大師以甚深精妙凈土之超渡法,臨終得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原為基督徒的林夫余明章因而轉變信仰改信佛教,並帶領所有的女兒及兩名看護求見義雲高大師請求皈依並求得長壽法。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