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感受,大多都碼講講 | 中長篇小說(1-5)

2022/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樂的時光過得非常快。但我並不是完全的快樂,也有幾分憂愁。
休息時我多看阿魯幾眼,總覺得這樣能令人開心,也以為這麼做會讓時間稍稍停留。
「喂,以後......」我害羞地收回想說的話。
「什麼?」阿魯眼神逗趣地問。
我傻笑,她作勢過來質問。
「幹麻?」我仍在傻笑。
「給我講清楚。」阿魯抓住我的衣服笑。
一樣沒有講清楚,很模糊的交談。
下午的廣場中央,我試抓池裡的魚,沒有一次成功。
不和貝解釋有點難受,但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對自己解釋。
「有一天我一定要超越他們說的偉大獵人們。」我說。
「我也是。」貝說。
「一、二,衝!」我提前起跑讓貝直喊不公平。
喘兩口氣後,我們直接躺在草原上,不管大人怎麼看待。
我倆射箭的準度比起大人一點都不遜色,只是姿勢和他們差很多,儘管說起打獵還是差他們很遠。
「好期待訓練所啊!」我說。
「對阿,你回來可要好好教我喔!」貝有點失落地說,
貝因為家裡經濟不允許,所以沒辦法利用多餘的時間去訓練所學習。
「恩……」我有點心虛地說,畢竟也不知道會在那邊發生什麼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半折
    半折
    少了一個口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