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於你的內容變現之道 |方格子 ╳ 承熙

2022/04/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策展緣起】

哈囉大家好,我是承熙。
我是方格子所有里長中腳步最慢的投資里里長XD。
我在方格子練功三年了,主要是寫投資理財+文字變現兩個專題,目前還是每天樂於學習和寫方格子喔;此外,2021 八月辭掉原本工作後,我目前就是以投資+寫作為業,又新增了「全職寫作」這塊,希望讓格友夥伴們認識這方面的資訊,給將來打算全職的人參考。
我一直樂於分享方法,目的是希望大家都能透過方法進行「變現」(如果有效的話XD),好讓自己辛苦產出的內容取得合理報償。現在什麼東西都在漲,快樂創作之餘如果能同時賺錢,很好的呀!
很高興這次在方格子團隊帶領下參與策畫這個主題徵文,因為方格子很優秀,策展大部分都他們做的,我只負責跟正在收看你的聊天而已哈哈!
本次徵文是希望各位格友能踴躍分享自己的內容變現經驗與心得,內容包含文字的、圖像的、影音的都行。此外,大家還做了哪些事情讓自己的「內容」不斷進步呢?例如閱讀、進修或投資等等,好讓自己繼續安心創作下去。
剛剛講的投資意思是說,透過投資讓自己資產增加,生活負擔減少後便能更專注於內容變現。投資不限於股票,只要是能賺錢的都算,例如債券、基金、外匯,或是加密貨幣及NFT等新穎的工具,本國國外甚至虛擬的都行。
以我為例,我目前以過去積蓄所買的股票派息支應大部分生活所需,然後嘗試透過方格子產出內容取得穩定金流,好讓自己「未來」的生活更加滋潤。我目前方格子兩個專題累計約 300 人訂閱,每天還在學習與產出,對未來充滿著信心呢。
以下兩篇是我之前分享的文章給大家參考,我相信你的比我還厲害。那麼,我們一起寫起來吧,期待你的分享喲!

徵文辦法

  1. 徵文字數不限,更好的文章體例請見這邊
  2. 記得設定首圖及發佈前的文章縮圖,將會讓您的文章更豐富喔。
  3. 文章標題中可以不必提及徵文題目。
  4. 文章發佈前,請設定好 內容變現 這項關鍵字,才算正式參加徵文活動喔!
咦,還不是方格子創作者?
  • 立即註冊會員成為作者註冊為新會員後,經帳號驗證即可立即開始寫作。歡迎閱讀方格子作者幫助中心的教學文章,解決你在方格子創作路上的所有疑難雜症(舊會員請點此申請成為作者)。
  • 方格子新手攻略成為創作者後的必讀文章都在這裡,手把手告訴你編輯器如何操作、如何建立出版專題、其他的創作者小夥伴都在哪裡?
  • 開始創作:我們歡迎旅遊美食、政治評論、職場產業、投資理財、生活隨筆、影評劇評等各種類型的創作,主題不拘、葷素不禁,更多的寫作技巧說明請見方格子的《創作者成長學院》
  • 若你已經在 Medium、WordPress、痞客邦、樂多、探路客等其他平台發表過創作,歡迎使用搬家工具將你的作品輕鬆搬到方格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5.5K會員
1.6K內容數
哈囉,歡迎來到方格子 vocus 的官方沙龍! 在這裡你可以參與方格子 vocus 的發展旅程,接受到所有關於 vocus 的最新動態,包含平台重大功能更新、活動消息、各房間發佈的最新內容,甚至是徵才資訊等等,現在就按下「加入」,與 vocus 一起展開精彩的創作冒險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