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Half) (圖+文) 4.傾聽的藝術-2

2022/04/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配樂推薦: Bella Poarch - Build a Bitch 拒當客製化情人) (啊~ 慘了, 這裡有沒有分級啊! 這首歌其實對各位 (不分男女) 很重要, 要講三遍, 很重要, 很重要, 很重要! 注意它的歌詞, 不要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 改變自己來迎合王子公主是不會幸福的, 所以我們的珠, 就是一位 '做自己' 的女神)
Bob the Builder broke my heart
叫包柏的建造者讓我心碎
Told me I need fixing
告訴我我需要被維修
Said that I'm just nuts and bolts
說我只是脾氣差的瘋子
Lotta parts were missing
缺少了很多塊
Curvy like a cursive font
就像草書一樣的曲線
Virgin and a vixen
觸女跟潑婦
That's the kind of girl he wants
那種才是他想要的女孩
But he forgot
但他忘了
This ain't Build a Bitch (A bitch)
這可不是客製化的婊子 You don't get to pick and choose 由不得你來挑選
......
I'm filled with flaws and attitude
我身上都是瑕疵還很跩
So if you need perfect, I'm not built for you (Yeah)
所以如果你需要完美,我不是為你量身打造的
(紫身彩妝師忙碌著) 這誰啊? 這窄褲看起來, 臀部線條很好, 嗯, 有在運動, ㄜ, 對不起, 離題了~
【林芸舒】: “妳這句鼓勵的話, 怎麼聽的開心不起來, ko mo wa, 親故"
(看看正面全身) 這誰啊? 文珠哥嗎? 不會吧! 是帽子的關係嗎? 變化太大了啦~ 讓我們仔細瞧瞧下...
(看看左臉蛋) 還塗了粉紅暈, 超明顯的, 應該是文珠哥的皮膚是健康色, 粉色對她來說, 特別耀眼. 這星星紫色耳環, 星星項鍊, 手環... 是珠哥嗎?
(可以再靠近點) 突然覺得在講廣告詞? 不管了, 哇, 真夠近的, 有夠美, 有夠嫩, 真是珠哥嗎? 看看耳邊的頭髮梳的真齊, 果然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喔不, 講太快, 是女神, 只要肯下功夫~
(也看看右臉) 載個帽子, 看起來很時髦說. 動作很專業, 很像珠哥啊? 果然是彩妝師~
(果然是李文珠) 珠哥, 妳幹嘛? 又不是妳要試鏡, 怎麼妳比較像小三啊? 搞什麼亂七八糟的! 化的這麼誘人, 不是小三是啥米? 喔, my god, 不要一直看著我, 我, 我心動了!
圖龍: (紫身彩妝師忙碌著) (看看正面全身) (看看左臉蛋) (可以再靠近點) (也看看右臉) (果然是李文珠)
3: 記得要看完 'Bella Poarch - Build a Bitch' Youtube, 提起做自己的自信! 稍後再續看其它二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就是三
就是三
老子:「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畢達哥拉斯:「三」代表和諧 亞里士多德:「三」代表完整 很重要, 要說三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