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101-047 不要給魔鬼留餘地(下) 作者: gary203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弗所書 4:26
生 氣 卻 不 要 犯 罪 ; 不 可 含 怒 到 日 落
Ephesians 4:26 King James Bible
Be ye angry, and sin not: let not the sun go down upon your wrath:

2020 啟動幸福人生的密碼: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 作者:王兆鴻

-
兆鴻老師寫這101篇福音文章,哪來那麼多靈感,其實就是每天真實的生活經歷跟體驗,我希望這101篇福音文章是非常口語化,非常生活化,非常貼近我們每一天的日常生活。
聖經說這個彎曲背謬的時代,你看到這些新聞,你覺得聖經講的非常正確,聖經上說這個道德淪喪的時代。親愛的天父,每一個罪大惡極的人背後,都是一個受傷的靈魂。一個傷痕累累的靈魂。因為他靈魂受傷了,心裡受傷了,惱羞成怒,這個受傷的悲痛的感覺轉化成一個仇恨的力量,而這個仇恨的力量,就產生了殺人的動機,親愛的天父求祢赦免這位父親給他贖罪的機會。
我們知道殺人有可能是槍斃,但是如果他能夠悔改,真實認罪悔改,親愛的天父,求祢再給他一次機會。因為他所做的他不知道,他被魔鬼給利用了,失去了理智, 親愛的天父啊, 求你給這兩個孩子, 滿滿的愛, 澆灌在他們身上, 讓他們明白.爸爸殺了媽媽。是被魔鬼給控制。
這兩個孩子心中對爸爸的恨,對媽媽的不理解,當然不管是任何的原因,這位爸爸都不應該去殺了媽媽。更不應該在兩個幼小的孩子的面前做這件事情。親愛的天父啊,求祢赦免他所犯的罪,因為他所做的他不知道。今天的天父,求祢加倍的恩典給這個家庭,這個媽媽已經重傷不治,這個爸爸接下來要面對殺人罪,而這兩個兒子,如果到親戚家,會被什麼樣的對待,我不知道。
兆鴻老師擔心這兩個小孩,如果他們繼續在一個不適當的家庭環境當中長大,恐怕他們又將成為下一個社會問題的源頭。天父啊,求祢來賜恩典給這兩個孩子,求祢降下祢滿滿的愛,澆灌在他們的身上。求祢開路帶領他們能夠有機會閱讀到孩子的精品人生這本書。知道自己是尊貴的、有價值的、被愛的。
親愛的天父。他所做的他不知道。不要給魔鬼留餘地,你現在有沒有討厭誰呀?以前有沒有恨誰呀?不要給魔鬼留餘地,在民俗當中,有一個防小人的方式,就是在你的小指。綁上紅線,我以前是帶戒指,我年輕的時候也曾經做過這個事情,因為總是聽人家說,小人很多,如果你帶個尾戒,綁紅線啊,那就可以幫你擋住小人,長大以後慢慢知道,其實你不帶尾戒,你不用綁紅線,大家還看不出來,結果你光明正大帶了尾戒或綁紅線,大家一看就知道說,哎呀,你小人很多哈。
你知道,大腦經過16到21變的不斷重複之後,就算本來是一個謊言,大腦也會慢慢接受,這是一個事實,當你綁紅線,別人一看,哎呦,你犯小人,不斷有人這樣跟你說, 你犯小人, 你犯小人,你犯很多小人,所以不如不帶還比較好。
何西阿書 4:6
我 的 民 因 無 知 識 而 滅 亡 。 你 棄 掉 知 識 , 我 也 必 棄 掉 你 , 使 你 不 再 給 我 作 祭 司 。 你 既 忘 了 你 神 的 律 法 , 我 也 必 忘 記 你 的 兒 女 。
Hosea 4:6 King James Bible
My people are destroyed for lack of knowledge: because thou hast rejected knowledge, I will also reject thee, that thou shalt be no priest to me: seeing thou hast forgotten the law of thy God, I will also forget thy children.
天父呀,求祢來賜給祢的孩子們智慧,聖經何西阿書說,人民因無知識而滅亡, 在這個世界上, 我們最應該學習的是哪一本書,那就是世界總銷售排行榜第一名的聖經, 聖經是一本生命之書, 是一本靈魂之聖經,也是全世界唯一一本被翻譯成上千種語言的一本書。
你如果有機會,趕快去讀一讀聖經,舊約聖經的核心關鍵是甚麼你該做,什麼不應該做,新約聖經的重點是主耶穌基督,成為我們所犯的罪的代罪羔羊呀,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三天後復活,40天後升天,升天之前,求天父賜下聖靈保惠施。
約翰福音 14:16
我 要 求 父 , 父 就 另 外 賜 給 你 們 一 位 保 惠 師 ( 或 作 : 訓 慰 師 ; 下 同 ) , 叫 他 永 遠 與 你 們 同 在
John 14:16 King James Bible
And I will pray the Father, and he shall give you another Comforter, that he may abide with you for ever;
剩下來的是11位門徒,加上第12位使徒保羅,因為有聖靈大能彰顯,經過了2000年之後,基督教變成幾10億人的信仰,我在另外一篇文章有說基督信仰不是宗教(可能因為主題時效性這篇文章會先發佈)。如果你還沒看過這篇文章,我要用你點開下面的連結,直接閱讀,這是極度性很重要的一個概念。
親愛的天父,孩子要來向祢禱告,明天星期五早上教會我牧師會到南京東路二段8號五樓,KS集團公司教導我們查聖經讀聖經,晚上在八德路二段203號地下二樓,臺北基督徒聚會,舉辦CAB,臺北基督徒聚會,雙語團契。
腓立比書 3:13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Philippians 3:13 King James Bible
Brethren, I count not myself to have apprehended: but this one thing I do, forgetting those things which are behind, and reaching forth unto those things which are before,
孩子把明天禮拜五一整天的行程,交托在天父的手中。孩子知道孩子是破碎的瓦器。孩子只能忘記背後,向著標竿直跑。求天父來赦免孩子有意無意所犯的罪。打開天窗,賜下滿滿的恩典,主耶穌基督大有能力寶貴的血來塗抹在孩子的身上,從頭到腳,從頭到腳,從頭到腳。
洗淨我所有的罪,破除來自于我祖先來自于我自己來自於別人的咒詛,洗淨我的身體,醫治所有的疾病,從頭到腳,從頭到腳,從頭到腳。感謝聖靈,祢總是充滿著我的當中,聖經說豈不知你的身體是神的殿,聖靈的殿。
哥林多前書 6:19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1 Corinthians 6:19 King James Bible
What? know ye not that your body is the temple of the Holy Ghost which is in you, which ye have of God, and ye are not your own?
如果你已經受完全浸水禮的,這是第一個得救確據,因為在耶穌基督裡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第二個得救的確據,你必須要領受聖靈說方言,當然有九大恩賜,所以不一定是說方言,還有其他的恩賜也可以參考,第三個,完全浸水禮之後你要認真的考查聖經讀聖經,這時候你要找到一個適合你自己的聖經老師。
你要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親愛的天父,如果一個不是基督徒的人,他卻可以常常讀聖經,常常跟老天爺來禱告,那麼他也有能力,以耶穌的心為心,他的心是很柔軟的,不是很剛硬的,絕對無法做殺人這樣的事情,通常殺人的人,就是在腦充血的狀態下,就是嫉妒憤怒,嫉妒生氣,或者是嫉妒人的時候無法控制,他一定是極度愛這個被他殺的人。在英文單詞裡面有一個單字enemy,叫做敵人,英文單詞裡面有另外一個單字amy,這是常常聽人家女生名字叫amy,amy意思是-愛。
enemy就是本來你愛他,後來你不愛他的人,就是你恨他的人,我們剛從前面已經說過了。新約聖經的要求是更高的,在舊約聖經是你真的殺人了才算殺人,全世界第一種殺人案,就是亞當的後代,該隱殺了亞伯,因為亞伯聽從神的命令,做了適當的獻祭。
該隱自以為是, 驕傲自大, 獻祭神不喜悅,最後因為看不慣亞伯。本來是愛他的弟弟,他應該愛弟弟,但是因為弟弟獻祭蒙神喜悅,他起了嫉妒之心,聖經說不可含怒到日落,留餘地給魔鬼,結果人類史上第一宗謀殺案,該隱殺了亞伯。這個就是聖經創世紀當中,明文記載的,世界第一宗謀殺案。
約翰福音 10:10
盜 賊 來 , 無 非 要 偷 竊 , 殺 害 , 毀 壞 ; 我 來 了 , 是 要 叫 羊 ( 或 作 : 人 ) 得 生 命 , 並 且 得 的 更 豐 盛 。
John 10:10 King James Bible
The thief cometh not, but for to steal, and to kill, and to destroy: I am come that they might have life, and that they might have it more abundantly.
從此以後,人就犯罪,但是犯罪其實不是人的問題,犯罪是魔鬼的問題,因為魔鬼來就是要偷竊殺害毀壞,所以聖經才告訴我們,不可含怒到日落,留餘地給魔鬼,因為你討厭人你恨人留餘地給魔鬼,最後的結果很可能不是你殺了人,就是你殺了自己,因為當你被傷害到一個程度之後,你會覺得你沒有價值,你是被當做垃圾的對待。
基督徒弟兄姐妹們,請跟我複誦,就算你還不是基督徒沒有關係?姐你現在跟我複誦下面這幾句話,第一句話我是珍貴的,第二句話,我是有價值的,第三句話,我是被愛的,結論就是,我是珍貴的,我是有價值的,我是被愛的,不管發生什麼事,一定要記得,我是珍貴的,我是有價值的,我是被愛的。
記得天父對你滿滿的愛,你要跟天父來禱告,你就會感受到天父滿滿的愛。天父把你擁抱在懷中,從你還在母腹當中,天父就揀選了你,作為他的兒子,作為他的女兒,祂在天上的獨生愛子道成肉身,為了我們所犯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
什麼樣的愛可以讓一對夫妻,贊助殺死他們兒子的這個人去念大學,什麼樣的愛可以讓一對夫妻。去關心殺死他們兒子的這個人,在監獄當中的時候的每日生活,他們噓寒問暖,他們雪中送炭,他們活出主耶穌基督的愛。他們活出主耶穌基督的生命。
我真的非常非常的佩服這一對夫妻,應該是在美國的一對夫妻。當我回想到這個父親殺死了這個母親的新聞,尤其在兩個小孩的面前的時候。心裡真的非常難過,我們來做結束禱告,我還是要為這個家庭繼續來禱,親愛的天父,求祢賜恩典給這個家庭的父親,在兩個幼小的孩子的面前殺死了他們的母親。
在一般人的眼光來看,這兩個孩子長大以後,非常有可能有偏差的行為,這個父親也會一輩子在小孩的面前抬不起頭,孩子更有可能一輩子怨恨他們的父親,因為他們的母親被他殺了。但是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天父祢親自來帶領來開路,讓他們(父親還有兩個孩子)身邊有基督徒弟兄姐妹,在他們這個家庭裡面來動工,帶領他們認識天父,認識主耶穌基督,讓聖靈充滿在他們的生命當中,澆灌他們,天父啊,請祢打開天窗,把祢滿滿的愛澆灌在這個家庭裡面,這個父親所犯的錯,不是殺人,這個父親所犯的錯,是因為他生氣到日落,留餘地給魔鬼。
何西亞書六章四節說,人民因無知識而滅亡,所以這個家庭的媽媽,因為爸爸的無知,留餘地給魔鬼,而被殺害了,這個就是不讀聖經真理的結果。
親愛的天父,孩子希望之後這樣的事情能夠完全被避免掉,所以孩子要大大的傳福音,用101篇福音文章,每一篇文章拯救101個靈魂。孩子不曉得要怎麼做到,但是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孩子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2020 啟動幸福人生的密碼: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 作者:王兆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81內容數
福音101拯救靈魂101,兆鴻老師寫101篇福音的文章分享。 每一篇福音文章拯救101個靈魂。101篇文章就可以拯救10,201個靈魂, 而這10,201個靈魂,再把這101篇的福音文章分享出去, 那麼就可以再拯救1萬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馬太福音 4:1-11 試探耶穌《馬太福音》4:1-11 提供了耶穌在曠野受試探的詳細敘述,這對研究耶穌的品格和教導具有重要價值。詳細的描述有助於對每個試探的象徵意義進行全面分析,並探討耶穌如何通過引用經文抵抗誘惑。以下是一些研究方向的建議。
Thumbnail
avatar
Mr. gary
2024-06-15
ChatGPT重度使用者的福音,訂閱費33折。Netflix、Disney+、YouTube Premium等也適用!!你也和筆者一樣是ChatGPT的重度使用者嗎? 常常使用到的功能包括規劃電子商務、網頁設計、圖片生成、網頁翻譯、重點整理、英語會話等,甚至更多! 即使在GPT-4o 模型推出免費使用的當下,還是覺得免費版本限制使用次數很麻煩嗎? 只能文字生成不夠用嗎? 那麼可以試試GoingBus 串流媒體合租平台
Thumbnail
avatar
瘋狂老爸父女共創業
2024-05-18
從瑪竇福音開始,切進聖經 | 瑪竇福音:Chapter 1這是一個關於耶穌基督族譜的章節,介紹了對於若瑟和瑪利亞的相關訊息,以及對神祕名稱的討論。
Thumbnail
avatar
BibleStory
2024-04-05
開著福音車徵廟公弱弱相殘是社會上最常見的悲歌,而開著福音車徵廟公可能就是類似的情景,只是比較歡樂一點的小說故事。怎麼說弱勢呢?故事軸線的男男主角,是同志伴侶,而基督宗教中的同志跟傳統信仰中的宮廟,都不是社會中的強勢,而弱弱之間的相互不認同跟隱形歧視鏈,就在社會、家庭的羈絆中,不斷的發酵、醞釀然後有一個還算好的結局。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4-03-26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快速心得在看完eva新劇場版終之後有的沒的
Thumbnail
avatar
misuto
2023-11-28
平安福音看書,是接受文化基因的時候,必須選好的文化基因,否則就是毒害自己的腦,毒害自己的腦,就是毒害下一代的腦. 但凡好的文化基因,都會發出涼氣. 問:議丹真得很棒,悟性很高。這麼快就進入了大我。願越來越多的智慧之花可以茁壯,綻放;那麼世人有福了。 Eva 誠心敬拜上
avatar
初尋道
2022-04-19
福音戰士,潘霍華牧師。「在邪惡面前保持『沉默』,本身就是一種『邪惡』;上帝不會認定我們是『無辜』的。」我們真的有勇氣和忠誠流下它(烈士的鮮血),這鮮血將不會是無辜的,像第一批基督信仰見證者的鮮血一樣閃耀!信仰,在我們的鮮血中承載著沉重的罪惡感,那是被丟在外頭黑暗中,那些無利可圖的僕人,他們的罪惡感。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2-02-05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心得「庵野這個外星人,那傢伙是一邊流血、一邊在做電影的。」-宮崎駿  ⠀⠀ ⠀⠀ 「他就是為了工作放棄生活的人,我時時刻刻都擔心著不知道他何時會倒下。」-庵野夢洋子 ⠀⠀ ⠀⠀ 「比起自己的生命,作品更重要。」-庵野秀明  ⠀⠀ ⠀⠀ 這是一篇關於新世紀福音戰士和其新劇場版:終的心得想法以及部分
Thumbnail
avatar
捌月肆日
2021-12-12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近第三次衝擊之後的我們│電影心得“看來我是為了認識你而誕生的。"__渚薰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2012年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