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101-050 我是無用的罪人(上) 作者: 兆鴻老師 gary2030

2022/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 啟動幸福人生的密碼: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 作者:王兆鴻

-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要感謝祢,感謝祢,感謝祢,感謝祢,但是孩子今天身體不是很舒服。
平常說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講起來很容易啊,因為你的各方面的狀況是不錯的,但是像今天碰到身體不舒服的狀況,有凡事謝恩嗎,這就考驗你平常的的功夫要到位了啊。
所以今天呢,雖然身體很不舒服,但是還是繼續來跟天父禱告,身體是第1部分,第2部分是心理,第3部分是靈魂,一個人分成身體心理靈魂。
當我們身體狀況不好。上廁所的時候就辣屁股啊,這個不能怪別人,算是自己找的,因為自己喜歡在吃辣的時候的那種口感。那就得承受隔天,這個腸胃受不了,這個刺激。
那禱告有可能讓腸胃狀況改善嗎,我相信是有可能的,但是神為什麼要幫你這樣做呢?我也不知道,我知道有好幾位弟兄姐妹經過牧師禱告,後來神都醫治好他們長期的胃病,本來他們的胃是喝酒啊,吃宵夜啊,弄壞掉了,還有的是先天胃腸不好,然後呢,幾乎快要死掉了,最後在跟神不斷禱告的狀況下,迫切禱告,方言禱告。
全心全意的禱告之後,神真的醫治了他的胃,從此以後他的胃不管吃什麼都沒有問題,本來是一個胃病,胃下垂到快要死掉的一個人,後來得到神的光照跟醫治,而且這位弟兄他的家族裡面有好幾位中醫,有好幾位西醫,所有的中醫,所有的西醫的治療對他的胃都沒有幫助,沒有辦法治療好他的胃。
最後他用禱告的方式治療好他的胃。這麼神奇的事情在基督信仰當中,其實是常聽到的。可以在教會裡面發現很多,就是當你全心禱告之後,神給你醫治或不只醫治,有可能這個醫治對你來說現在也不一定是一件好事,有可能是你現在的身心靈狀態還沒有準備好,要得到這個醫治,我們要相信一切都有天父的美意在其中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雖然我今天腸胃不舒服,我還是相信這是最好的安排,我昨天吃了辣的干貝醬,哇,享受了美食,這是最好的安排,那今天就算身體不舒服,還是堅持要來語音寫福音101文章。
我相信我這篇福音文章這篇禱告還沒結束的時候,我的身體應該就大大的恢復了,因為我是運用了1/3靈魂的力量來引導心理正向的迴圈,當1/3的靈魂跟1/3的心理正向迴圈被帶動起來之後,最後的1/3的身體,本來不舒服的身體也會被帶動起來,因為已經超過60%增強,興旺起來了。
今天早上一樣要來感謝天父賜給孩子恩典滿滿的每一天,今天身體有不舒服的狀況,但我相信在禱告的過程當中,在寫這篇福音101文章的過程當中,很快的會得到醫治。
第2個跟主耶穌基督來感謝主耶穌基督賜下大有能力寶貴的血,塗抹在孩子的身上,厚厚的塗抹,厚厚的塗抹,厚厚的塗抹來醫治孩子身體的疾病,因為耶穌受的鞭傷我的身體的醫治,因為耶穌受的刑法,我的心裡有平安。

主耶穌基督大有能力的寶血,厚厚的塗抹在我的身上,從頭到腳,從頭到腳,從頭到腳來醫治我的頭,因為腸胃不舒服,所以我的頭呢也有點頭痛,偏頭痛不舒服,我相信在禱告的過程當中,現在在禱告的過程當中,馬上因著主耶穌基督大有能力寶貴的血,我的偏頭痛就要得到完全的醫治,我腸胃的狀況就要得到完全的醫治,肩頸不舒服的狀況就要得到完全的醫治,完完全全的醫治,完完全全的醫治,完完全全的醫治。

還要感謝聖靈,聖靈洞察萬事萬物,求聖靈在萬事萬物上指教我,我們只有一位父,就是我們的天父,只有一位主就是主耶穌基督,我們只有一位老師就是聖靈保惠師,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親愛的天父。我知道自己是無用不配的器皿,昨天有一位在神學院的應該是學姐吧,看到我在群組裡面打無用的罪人啊,打上一個問號,可是為什麼是無用的罪人呢?
那就加以說明一番。因著主耶穌基督為了我們所犯的罪被釘在十字架上,所以我們在耶穌基督裡都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當然我也知道這個道理,我現在正在念神學院,我當然了解這個神學系統的觀念是什麼,那為什麼我還這樣說呢?
我是無用的罪人,第1個謙卑在我們的造物主面前,在我們的天父面前是吧?我是無用的罪人,當我們知道天父是那一位宇宙萬物造物主神的時候,我們就自覺我們的我們的渺小,自覺我們真的是無用的罪人,所以第一點謙卑在天父的面前,我是無用的罪人。
第2點。我是無用的罪人,因為我們確實在過去犯了很多的罪,所以第2點是在提醒自己不要犯了今生的驕傲,眼目的情欲,身體的情欲等等罪,提醒自己,我是無用的罪人。
第3點在別人面前,我們要把自己貶到最低,這個叫做看他人比自己強,看他人比自己強,這是前面寫過的一篇文章。或許在心理學裡面會覺得你這樣子自我分化不足。自信心不夠,請你放心很多人是自信心超過太多的。
自信心好不好,確實對有一部分的人,他自己代表自己說話,呈現自己的想法,並且穿出自己的風格等等。不一定要隨波逐流,不一定要100%跟其他人一樣,而是有自己的style。
插播一下,好像這樣禱告下來,感謝天父,感謝主耶穌基督,感謝聖靈,發現突然很想睡覺。可能是昨天晚上因為吃了這個辣的東西。但是在睡覺的過程當中,我還是不斷的一直的禱告,那今天早上起來,持續在禱告恢復。
基督徒的倚天劍跟屠龍刀,基督徒的倚天劍就是禱告基督徒的屠龍刀就是宣告,透過禱告透過宣告,我們可以很容易的去讓你的靈魂興盛起來,我們來呼籲一下口號,我的靈魂啊。我的靈魂啊,要從神支取力量,因為我們不是倚靠勢力,我們不是倚靠才能,乃是靠神的靈方能成事,所以神的靈是關鍵,那神的靈是什麼呢?
我也寫過另外一篇文章,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聖靈就是在主耶穌基督復活以後,40天升天之前求天父賜下聖靈保惠施,也就是在禱告的時候,希望聖靈來充滿,配降在身上,自己會得到最大的好處。這個在新約聖經使徒行傳當中有一些有趣的紀載。
並且還可以成為祝福別人的管道,最好是基督徒弟兄姐妹啊,如果還不是基督徒弟兄姐妹,那我們可以為他做一般的祝福禱告,但是進階的醫病趕鬼不應該禱告,建議先不要做,因為還沒受洗的弟兄姊妹。我們必須要保護你們。
對於未受洗的弟兄姊妹們,進階的醫病趕鬼先不應該禱告,這樣是愛你是好意,因為我們都需要主耶穌基督大有能力的寶血保護。我們是無能為力的。我們是無用的罪人啊。
現在你知道為什麼我要說自己是無用的罪人嗎?確實在很多時候我們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就像使徒保羅說的。勵志行善由的我。行善由不得我,因為人很軟弱,人必須要吃喝拉撒睡,吃喝拉撒睡那就有生理的需求啊,生理其實是身體與心理啊,生理的狀況,生理的條件是你所需要的。
怎麼突然這麼想睡覺啊?所以這個禱告真的是大有能力,禱告下去之後,神就會給你需要的東西,比如說現在我這麼想睡覺,很有可能就是我需要來找個地方休息一下,讓我的身體得到恢復。靈魂完完全全得到醫治,因為靈魂運作的方式跟心理運作的方式,跟身體運作的方式都不盡相同,身體往往受傷了。那像如果是腸胃的問題的話,通常就不能再吃任何的東西,反而是要讓他空腹。
靜下來,這樣子腸胃可以得到比較多的休息,我現在的狀況,我什麼也不能吃,本來想買咖啡喝,喝咖啡有咖啡因有一點刺激性,腸胃又不舒服,喝咖啡可能會更嚴重。
我們必須瞭解這個世界上這個自然界常規,腸胃已經在不舒服了,再違反自然界的律,那絕對是會更不舒服。

2020 啟動幸福人生的密碼: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 作者:王兆鴻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gary2030
gary2030
你好 2021翻轉年! 誰是王兆鴻老師 Gary?! https://blog.xuite.net/masterenglish2018/twblog/589778839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