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101-037 基督徒婚前性行為OK嗎?! 作者: gary2030

2022/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福音101-037 基督徒婚前性行為OK嗎?! 作者: 兆鴻老師 GaryWang

2020 啟動幸福人生的密碼: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 作者:王兆鴻

-
從去年12月開始,孩子跪下來跟天父禱告。孩子願意擺上來傳福音。詢問天父孩子應該做什麼,天父給孩子一個方向就是要寫一本書。這本書叫做精品人生。
每一個天父的孩子都是珍貴的,有價值的,被愛的。如果你覺得沒人愛你,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你如果覺得沒有人喜歡你,那你也是大錯特錯。因為天父最愛你,天父最喜歡你。
如果你覺得為什麼我生病這麼嚴重都好不了。那有兩個可能的問題來源方向。第1個生病常常來源自自己,很多人會誤以為,我生這麼嚴重的病,一定是老天爺詛咒我,一定是怎麼怎麼樣啊,是別人讓我生病,其實在易經裡面有一句話叫做福禍無門唯人之招,所以是你自己招惹來的。
譬如說,你的飲食習慣不好,老是喜歡吃糖分很多的食物,油炸的食物,那麼你得到三高疾病,心血管疾病的幾率當然就大很多很多,因為本身飲食習慣不是很健康,英文叫做you are what you eat。
這個一定是自己所造成的,你說因為我趕著工作啊,忙碌啊,沒時間吃太好,不太吃大餐啊,就常常簡單吃啊,隨便吃啊路上隨便買點東西吃,三餐無法定時定量,你是這樣講的話。
那我又要說,為什麼你會這麼忙碌呢?有三種忙,忙碌的忙,盲目的盲,茫然的茫,葉先生的歌裡面有一句話,有魂無體就像稻草人,葉啟田先生的台語歌。就是好像行屍走肉一般,這也是沒有信仰,沒有靈魂的人容易發生的現象。
有信念和靈的人,就像我現在準備早上要出門,早上要去上課,下午是精品人生簽書會,第1件事情就是禱告。這就是有信仰的人,有靈的人,有盼望的人會做的事情。
你是不是有信仰有靈有盼望的人呢?如果不是你就應該要悔改,因為聖經上說你要回轉如小孩,否則你們沒有一個人進得了天國,因為大人的世界都太複雜了,大人的世界都想太多,其實事情很簡單。
事情就是2000多年前,主耶穌基督道成肉身來到地上。為我們過去現在未來所犯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而這個救恩的計畫在舊約更早4000多年前,神就已經訂好這個計畫,而人類在這個神的schedule裡面渾然而不知。
兆鴻老師神真的這麼神嗎?當然了,不然怎麼會叫神呢?而且這位神是宇宙一切萬有唯一造物主真神的神。這個一般的神明是不一樣的,我們沒有要批評其他宗教的意思,而是很誠懇的介紹給你認識基督教的這位宇宙一切萬有唯一造物主。
上帝在舊約律法時期頒佈了摩西十誡,人們要遵守耶和華的律法,遵守上帝的規定,所以你有沒有遵守上帝的規定啊?不可偷竊不可淫亂不可殺人。有沒有孝順父母等等,不可雕刻偶像等等。
如果你把摩西十誡看一遍之後就發現, 我們在臺灣大部分的人都犯了好幾條的誡律, 不要講別人講我自己, 當你一個手指頭指著別人的時候, 其實你有四隻手指頭指著自己。
我來說我自己,不可雕刻偶像,從小我們在臺灣就是拜偶像長大的。至於為什麼不可雕刻偶像,偶像會引來什麼咒詛,這一些有機會我在另外一篇文章再來討論,因為有很多詳細的內容可以在給你參考。
尤其是我們完完全全從聖經神的話當中去引經據典,就會更清楚更明白,不是我在跟你講是神的話在跟你講,因為基督徒唯一而且真正重要的根據,就是聖經。
什麼經你都不要信,就信聖經就可以了。好,所以按照摩西十誡我們通通在拜偶像,按照摩西十誡我小時候偷錢偷東西,以前小時候不明白,有意無意犯了這樣的罪,我在還沒認識主,還沒結婚之前,因為一般社會的現象就是男女朋友同居在一起的很多,所以發生婚前性行為的,好像也沒什麼了不起的。
你看很多電視明星藝人,他們通常在結婚之前就有小孩了,然後有了小孩了再來請客,再來請客婚宴結婚登記等等,這個社會這個媒體啊,聖經講的真的是非常的對,聖經說在這個彎曲悖謬的世代。
在這個道德價值淪喪的時代。神在6000年前就告訴我們,本來是對亞當和以色列的百姓說,後來是對全人類說。不可雕刻偶像,不可殺人, 不可作假見證, 要孝敬父母, 等等, 你有沒有孝順?
還是你對媽媽的口氣非常的差,要和顏悅色的對待父母, 不要講別人講我自己, 我自己是到二十六歲以後, 我才知道怎麼跟媽媽相處,二十六歲以前,我媽媽跟我講話,毫不在意,不屑的表情和動不動就甩門,我不曉得你的狀況怎麼樣。
以前都我覺得大家有女朋友,都在發生性關係,這樣很正常啊, 或者有什麼關係呢?上帝耶和華這樣子頒布摩西十誡,肯定有祂的用意,而祂的用意不在於要限制你,在於要保護你,我講一個真實的案例。
一位牧師他的教會,在醫病趕鬼這一塊,有非常非常大的恩賜,所以有一次有一位教會裡面的姐妹來找這位牧師說,唉奇怪,最近好像怎麼身體莫名其妙的不舒服,看醫生呢也都查不出原因,牧師,就開始幫這位姐妹禱告,醫病趕鬼的禱告,結果呢?
一開始一邊趕鬼的禱告下去之後呢。汙鬼就揭露出來了,汙鬼說他是這個姐妹的前男友。那這個汙鬼呢,車禍意外死亡了。他們後來分手了,分手了之後這個前男友呢,住在臺北,這位姐妹住在花蓮,這位臺北的前男友,後來又交了好幾任的女朋友,然後後來就車禍死掉了。
而這位住在花蓮的姐妹,也就是莫名其妙,突然有一天半夜就想到了這個前男友。那汙鬼顯露出來之後呢?牧師就問這個汙鬼,你為什麼要進入這個姐妹的身體,這個前男友的汙鬼就說我很想念她,這個姐妹也說前一陣子,突然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念這個前男友。
這是非常非常要命,非常非常重要,非常非常關鍵的一個關鍵點,也是聖經裡面的一個奧秘,在聖經裡面提到汙鬼有幾十次。可以在馬太福音,在聖經很多的地方都會看到汙鬼,所以我們現在講的是一個真真實實的存在,我們現在講的是一個幾千年前就記載在聖經裡面,一直到現在還不斷在發生的事情。
後來牧師就問這位姐妹,那妳現在希望這個前男友的住在你裡面嗎?姐妹當然說不希望啊,我現在不希望,因為搞得我身體很不舒服,希望他離開,牧師就把前因後果瞭解一下,這是前男友啊,後來這位姐妹已經結婚了,住在花蓮。
這位前男友,幾個月前不幸車禍意外死亡。而死亡之後呢,他就開始想念這位姐妹,想念姐妹有可能是歷任女友當中,這位姐妹對他最好這是一個原因,第2個原因有可能是這位姐妹是基督徒,因為基督徒常常禱告,讀聖經來到神的面前認罪悔改。
基督徒在汙鬼的眼中是最亮的,打一個比方來說好像是LED那麼的亮,而且光度亮度不會衰竭,這位前男友汙鬼在他眼中看來,歷任女友當中,當然是這一位姐妹是最聖潔的,所以這個姐妹她的心思意念也被這個前男友影響,開始想念前男友。
心門一打開之後,這個前男友的汙鬼就進入到姐妹的魂裡面去了。講回來前面講的婚前性行為,我們這個彎曲背謬的時代,這個道德淪喪的時代,這個婚前性行為很普遍的時代,我以前也覺得這個有什麼了不起,就這樣吧,ok,婚前性行為還好吧。
我之前寫過一篇文章叫做基督徒的身體心理與靈魂(福音101-002),很多人以為性行為就只是身體的接觸,事實上不是,因為身體在性行為的接觸後會影響心理,心理會影響靈魂,所以身心靈三個部分都會影響。
在基督信仰當中,有一個名詞叫做魂結,魂牽夢縈,你有沒有常常做夢啊?我以前也這樣做夢?但是後來我睡覺前禱告之後,親愛的天父啊,感謝祢賜給我們恩典滿滿的每一天,因為耶穌受的鞭傷,我的身體得醫治,因為耶穌受的刑罰,我的心裡有平安。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之名,阿們。
就這麼簡單的一段禱告,千萬千萬不要小看這幾行字。因為這幾句禱告這幾個字,在靈界裡面產生極大的。天翻地覆的改變,因為當你這樣一禱告,你又是基督徒,那麼天使天軍就被差派到你的周圍,來安營保護你在你睡覺的過程,當中任何的邪靈汙鬼,就沒有辦法在你身邊, 更別說要進去你的身體了。
這樣瞭解了吧, 所以為什麼不要發生婚前性行為? 不是在限制你不可以做這個, 不可以做那個, 是因為發生了婚前性行為之後, 你跟幾個男朋友你跟幾個女朋友發生婚前性行為之後的後果是你無法想像的。
聖經裡面有一句話, 「豈不知你的身體是神的殿」, 神的宮殿, 你的身體就是神的宮殿, 聖靈要住到你的裡面去, 而你如果常常發生婚前性行為, 那你就玷污了你的身體,而一個汙穢的靈魂與身體是不是就常常會招惹汙鬼?
只要你有過魂結的這些人, 有任何的狀況啊, 他的靈就會跟你的靈互相有魂牽夢縈? 為什麼會常做夢呢? 因為你還沒解決的魂結,還沒切斷的魂結,這跟臺灣傳統道教有個信仰,蠻有意思的,叫做月老廟,月老要幫你牽紅線,而這種婚前性行為是爛桃花的紅線,白話的方式來說。
今天早上這段禱告本來是要跟天父來感謝祂,從去年12月跪下來禱告之後給我一個指引方向要寫一本書,而今天8月29號就是精品人生這本書的簽書會已經到了。
你看短短的8個月的時間,真的聖經是一本又真又活的書,我們的天父造物主是一位又真又活的神,是一位聽禱告的神,我跪下來跟神禱告,求祢為我開路,我願意擺上的時候,我沒有料想到幾個月後就有這本書的誕生。
還有更多更多的方面,有機會再來跟你做見證,我的腎臟水泡腎臟結石完完全全的消失不見,你覺得這是巧合嗎?我覺得完全不是巧合,一切都有天父的美意在其中,孩子要來禱告,感謝天父。
一切都有祢的美意在其中,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孩子要來感謝主耶穌基督,感謝主耶穌基督大有能力寶貴的血在孩子的身上,來遮蓋孩子來保護孩子,來潔淨孩子的身體,破除來自祖宗以及孩子自己的咒詛,醫治孩子身體各方面的疾病,醫治孩子的眼睛,醫治孩子的喉嚨,醫治孩子的五臟六腑,醫治孩子所有骨骼,所有肌肉所有神經,所有腦部,所有膝蓋,所有腳底,完完全全醫治孩子身體。
醫治孩子細胞,醫治孩子的皮膚以及孩子的神經系統以及孩子的肺,醫治孩子的肝膽腸胃,醫治孩子所有需要被醫治的地方。
感謝聖靈大大的充滿大大的配降在孩子的身上,感謝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感謝我們所信仰的唯一造物主,三一真神,感謝天父,感謝主耶穌基督,感謝聖靈,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眾人同在!阿門。阿門。阿門。

2020 啟動幸福人生的密碼: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 作者:王兆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gary2030
gary2030
你好 2021翻轉年! 誰是王兆鴻老師 Gary?! https://blog.xuite.net/masterenglish2018/twblog/589778839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