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肉相認

2022/04/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6.血肉相認
音樂:ヒグチアイ / 悪魔の子 (アニメスペシャルVer.) | Ai Higuchi “Akuma no Ko” Anime Special Ver.
黑龍在天洞築巢像是一個偌大的黑洞就位於藍色月謊的正上方。
黑孔雀吃完了烤魷魚身上的肉,回到黑龍巢穴裡,將肉全部土吐出來。然後就在巢穴深處產下了龍蛋,黑孔雀準備了最美味的肉,留給尚未出生的黑龍蛋當食物,然後就在黑龍巢穴的洞口睡了起來,霧龍也在那邊休息。
黑孔雀是一隻全身由焦黑色的木炭所構成的黑龍族,全身的羽毛沒有一處是柔軟的,紫紅色的瞳孔,配上會反光的黑色鳥喙與深不見底的墨黑色鳥尾。是黑龍肚子裡第一個出生的小孩,黑孔雀從黑龍的肚子裡甦醒,接著他身上的尖銳羽毛劃破了黑龍的肚皮吃起了黑龍的肉。
接著出生的是由黑色的霧所構成的一隻黑龍,霧龍在還沒有形體之前,將整個黑龍巢穴都籠罩了起來,就連黑龍自己也看不到發生了什麼事情,只知道自己肚子異常疼痛,然後他看到了自己的三個小孩「黑孔雀」「霧龍」「黑豹」,只剩下頭顱的黑龍在最後幫他們取了名稱「孔」「莊」「墨」,但是黑龍不知道還有一顆黑龍蛋沒孵化出來也不知道殺害自己的兇手到底是誰,只能請他的小孩從巢穴裡所有的雕像裡面去找出兇手。
死後的黑龍變成了三個小孩的食物,吃肉的是黑孔雀,喝血的黑豹,霧龍化生為黑龍生前的樣子,將黑龍的殘肢整個用黑霧覆蓋之後吃掉。黑豹則是化生為自己遇到的第一個雕像「藏跡」的樣子,並命自己為「藏」。他們沒有沿用黑龍給予的名稱當作稱呼,只記得黑龍生前的那段話語,並把所有雕像的生靈都當成了仇人。這就是過去在黑龍身上發生的故事。
絺:「黑豹!快來跟我比誰吃得快!」
藏:「我叫藏,別亂叫我!」
絺:「黑豹!快來跟我比誰喝得快!」
藏:「我叫藏,我只喝血當酒水,」
絺:「黑豹!快來跟我比誰的嘴巴比較大」
藏聽到受不了,變成人形,用雙手拉開吃的嘴巴:「你在說啊!我叫什麼!」
絺:「黑豹!我嘴巴是不是超大的!」
黑豹藏跟絺玩在一起,根本忘了今天要上課。忽然絺身上的緞帶飄了起來,扭打成一團的黑豹藏與絺,瞬間被傳到了宇宙學院門口。
路西法:「看來今天有新朋友,大家準備好要上課了嗎?絺跟藏你們玩夠了嗎?」
路西法變出一份牛排給黑豹藏,請他在旁邊休息。
絺:「路西法,我還沒玩夠,今天不想上課。」
路西法施放了秘術,把絺綑綁在天空中:「今天大家來分享昨天吃了魷魚肝的心得吧」
路西法拿出許多水煮紅蛋給所有學生,請他們吃看看這樣的食物與昨天的美味是否一樣。
絺:「路西法,我還沒吃到水煮紅蛋,我也要吃」
路西法:「你昨天吃最多了,你先說你昨天吃了哪些美味,跟大家報告一下。」
絺慢慢收起貪玩的心情,冷靜地開始思考一個問題:「路西法,你知道烤魷魚被黑孔雀抓走的事情了嗎?」
路西法:「所以你很在意他的安危還是在乎美味可能吃不到了?」
絺:「我擔心他們不會料理,因為現在東方魔物大陸的精靈孤兒都被當成美味的指標。」
路西法:「這你就別擔心,因為精靈本來都是天靈物與大海裡的生物不一樣,要有『魷魚肝』那樣美味的級別,需要有兩個條件就是人魚搭配上精靈。童話人物原本就是愛吃精靈,只是平常沒那麼認真做料理的研究而已,我跟微笑可是吃遍陸地上與天空裡許多生物的佼佼者。」
絺:「那大海裡面最愛吃的是誰啊?」
辛巴達:「是我家的風辮嘆。所有大海的生物她都吃,而且都不用料理食物。」
藏:「所以吃那麼多食物才變得那麼強的嗎?我其實也愛吃有靈魂的血肉。」
耶和華:「我知道『烤魷魚』的下場,他被十字架焚燒的時候,被天上降下的光束給...給...『消滅』在天空裡了。」
撒旦:「那不是消滅,我們在天上只是在淨化他心裡最後的掙扎而已。他想要重新體會這個世界。」
加百列:「天上所有神祇都準備好可以實現『他的願望』,有魔法人像可以重生或是使摻有靈魂能力的『果實』。」
努印:「藏,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想見見我的黑龍媽媽,不知道可不可以?」
藏:「你是?黑龍的小孩?媽媽已經找不到了,他被我跟黑孔雀與霧龍吃光了。」
    5會員
    613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