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土重來果然大放異彩《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微雷極短評和部落格停更通知

2021/03/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直都是超級英雄電影迷的我,這一次我等了將近3年,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對於2017年的《正義聯盟》感到失望的話,那這次的卷土重來的《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一定會讓你重新愛上這部電影,不止片長加長到將近4小時,也加入更多黑暗風格和暴力等元素讓電影更加精彩,也釋出了許多查導對於後續故事發展的樣貌,這次比2017年的院線版好看嗎,答案是肯定的,有了更多時間去交代其他角色的個人故事線,尤其是鋼骨的轉變,更能瞭解為何從否定自我到後來挺身而出幫助正義聯盟,而這次的反派荒原狼的設定也好太多了,除了那超級酷炫的變形裝甲外,爭奪母盒的原因也不在是因為他想當媽寶(誤),而變成為了證明能重新回到達克賽德麾下而產生的動機,對電影就增加了大大的可看度,即使這次《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比2017年的好看,但是難免還是有些可以更好的地方,電影時長是有點太長了,我自己也是分成2天才看完,除了有時節奏太過緩慢之外,龐大的資訊量也是有點負荷不了,再來是配樂的部分,這次的配樂是由Hans Zimmer的首席徒弟Junkie XL編曲,不同於Hans Zimmer的是Junkie XL加了許多電吉他和電音等等元素,讓整體配樂多了點新鮮感,但是我覺得就是少了點震撼感,尤其是神力女超人出場樂我有點不適應,雖然是為了突顯出亞馬遜女戰士的威嚴和史詩,但是對我來說有點出戲,雖然查導說會再出續集的可能性幾乎為零,但是看完電影和前陣子在網路釋出的後續故事後,我仍然對於續集電影是非常期待的,我很希望這個計劃能繼續執行,整體的精彩度我認為會是勝過漫威宇宙的,內容在這裡就先跟大家賣個關子,等大家自己摸索完電影和後續故事後,就會和我一樣期待續集電影了。
由於最近我在準備7月的執照考,所以沒有太多時間寫觀影心得和分析,這也是為什麼我過這麼久都沒更新的原因,在這裡跟大家抱歉,今天這一篇也想跟大家說從現在到考試結束前我應該都不會再更新部落格,等到7月執照考試結束之後我會繼續發佈新的心得和分析,並把一些半成品完成後一併發佈,由於我非常喜歡DC英雄電影的角色設定,所以未來我會製作一系列由《超人:鋼鐵英雄》到《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的深度分析和心得,敬請大家期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2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