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或團隊一起高爾夫是好的交誼!

2022/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爾夫一直都是被認為最好的交誼活動,但大家都是加入球隊,對於自己公司內部或是團隊小組有無高爾夫球隊的想法?因為有朋友問我,公司的小組打算在私下一起交誼活動,高爾夫是一個不錯的考慮之一。當然朋友會打球自然會成為協助其他同事的引導者。對於協助其他同事打高爾夫來說,他覺得能力有限,不能亂教,以免誤人子弟。
我和他聊天下,也覺得這類的公司內部交誼,主要是促進同事間的情誼,打球就是附加。不需要太在意!如果有興趣的人會去請教他更多東西,到時他再看如何去協助。不見得要自己去教,可以讓他去找有經驗的教練去建立一套有系統的揮桿模式。同時可以提供一些對高爾夫相關配件或產品的訊息,讓同事去爬爬一些資料或視頻。
這些東西就夠同事們花好一陣子時間。高爾夫是一個無止境的運動和個人修煉。如果公司內部有人會打球,可以偶爾約打球就好,我認為組織球隊這類的事,對我就pass。因為同事都不時會見面,連休假打球時都要一起我會做惡夢啊....打球對我來說是釋放壓力和放鬆心情。不想打球還要顧別人的心情或瞻前顧後。
和球友打球,其實不會有壓力,因為認識也瞭解彼此狀況,打球過程還可以彼此吐槽、喇賽。但同事間如果打球,對於有經驗的人來說,肯定要顧一下經驗少和打球時間不長的同事。這是一件超累的活,尤其在美國打自助球場,簡直你就是他的球僮加保鑣。自己球沒有享受到,還要不時cover對方和撿一些東西。
當然如果同事都是有經驗,這樣打起來也不會麻煩。只是同事情誼還是要顧,打球的表現上一定要給同事滿分的讚賞,自己打的好也不能太招搖。不然過兩天在公司就被別人討論了。這也是我覺得麻煩的事,所以平時打球都是自己去打,和不認識的人一起打球,不需要顧誰,打好、打壞都是自己的事。別人打得好給別人掌聲。這就是我的高爾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2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