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守護妳】詞曲發行/方晴君

2022/04/2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一次嘗試這特別的發表,我寫中文詞,再被公司將前面中文詞翻譯唱成印尼文(有附中文),副歌唱中文(附印尼文),今天發行。很特別,好聽,有興趣的大家聽聽。
—————————————
【想要守護妳】/Ingin Melindungimu

詞 : 方晴君/Sadiya/Fredy Lee

曲/歌手: Fredy Lee
V1

妳明明知道有些話 Kau jelas tahu kata kata

我已經不斷的重覆Yang sering kuulangi

妳還是那麼的愛他Namun kau masih begitu mencintainy

說妳已經無法自拔 Kau katakan tak mampu melupakannya
V2

他對妳並不關心 Padahal dia tak peduli padamu
為什麼妳看不清 Apa masih belum jelas bagimu
就算他已經離開 Walaupun dia telah tinggalkan dirimu
妳還等待他的愛 Tapi kau masih terus menunggu cintanya
V3
有可能妳看不見我的表白 Mungkin tak pernah kuungkapkan padamu
才會無視我的感覺 Sehingga kau anggap perasaanku padamu tak pernah ada
|我所有的付出妳都無所謂 Dan semua itu seakan tiada arti
妳也感覺不到我對妳的愛 Karna kau tak tau akan cintaku padamu
V4
妳別再回過頭找他 Jangan lagi kau kembali padanya
他沒資格讓妳愛慕 Jelas dia bukan idaman hatimu
回頭看看等妳的我 Cobalah berbalik menatapku yang menunggumu
妳依舊在我心深處 Kau selalu ada dihatiku
C1
想要守護妳 Ingin melindungimu
捨不得妳受苦 Tak ingin kau tersakiti
看妳如此無助 Melihatmu tak berdaya
我的心好痛苦 Hatiku terasa menderita
C2
想要守護妳 Ingin melindungimu
卻只能站在遠處 Tapi ku hanya berdiri dari jauh
放棄 不愛妳 Sudahlah.. Tak mencintaimu
又有誰會在乎 Kau pun tak peduli

Title : Ingin Melindungimu/想要守護妳
Artist : Fredy Lee
Songwriter : Fredy Lee
Lyric : 方晴君/Sadiya/Fredy Lee
A
rranger : Fredy Lee
Editor Vocal : Fredy Lee
Mixing & Mastering : Fredy Lee
Producer : Ivy Chen
Executive Producer : Ivy Chen
Studio : D'Star Music Studio
Publisher : D&#
039;Star Music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方晴君
方晴君
【大宋映畫】動畫之奶酪機構簽約達人,目前台灣唯一擁有[逆水寒]官方授權。 動畫制作《七神光》;空暇可接封面圖[古風或現代]都可;歡迎交流。本身是詞曲創作者,專長填詞﹑繪圖﹑貼圖﹑小動畫及小說,其次有心有力才會想要作曲,歡迎估狗方晴君,在YT也有作品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