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神光》第一集 火照之路 三月連載動畫

2023/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神光》第一集 火照之路
基本上,彼岸花只能氛圍式放好,不能放滿,放滿直接掛機,有在關注的朋友不用太期待,恁杯快被搞死了,今天早上七點才不甘願的回去睡。
我越做越覺得不對,為什麼幼稚園等級,要攤上我這麼難的作品📷
可是不逼上自己,就無法努力,我想試試自己的極限可以到哪邊。總之,自不量力本就是我一直以來具備的特色,我想著不完美是自然的,會越做越好就可以了。
更多的七神光,可以看這:
📷七神光專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208內容數
這是一個專門為歌詞創作人創的專題. 想學習寫歌詞,歡迎來這裡看看,分享個人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