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o night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在前文提及,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RGB  用於電腦,CYMK 用於印刷,你們可曾留意,當RGB 轉去CYMK 又或者是CYMK 轉去RGB 是有何等的分別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這幅圖片是以RGB 掣式在電腦設計還是以CYMK 掣式在紙上設計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這幅圖片是以RGB 掣式在電腦設計然後在電腦出圖還是以CYMK 掣式在紙上設計在電腦出圖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思考我問你這些問題原因何在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以RGB 掣式在電腦設計然後在電腦出圖和以CYMK 掣式在紙上設計在電腦出圖是有何等的分別呢?
容許我用以下網站的資料作一個簡單解說。

Nude Meaning, Combinations and Hex Code - Canva Colors
Color conversion
The hexadecimal color #E3BC9A has RGB values of R: 89, G: 73.7, B: 60.4 and CMYK values of C: 0, M: 0.17, Y: 0.32, K:0.11.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以你們的意見認為,

為什麽這幅圖會以NUDE (肉)色放在右上角呢?

你們可曾思考設計師用這個顏色是有何等的用意呢?

這是教會一個聚會,是一個讓我們信徒反思神的關係的聚會。

在這幅圖,只有三種顏色。

以我的肉眼觀測,分別是琉璃紺色,肉色和白色。

圖片的色温,明度和光矩看,

根據我個人的經驗是以RGB 掣式在電腦設計然後在電腦出圖。

原因是: 

琉璃紺色是藍色系列中最深的顏色,在RBG 色彩系列來講,

紺色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wikipedia.org)
RGBN(rgb)(35, 59, 108)CMYKN(cmyk)(172, 116, 0, 147)
跟普魯士藍的角度是有很細緻分別,
普魯士藍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wikipedia.org)
RGBN(rgb)(0, 49, 85)CMYKN(cmyk)(255, 108, 0, 170)HSV(hsv)(205°, 100%, 33%)
因為RGB 色彩是以256 的3 次方去計算,

相較於CYMK 的色彩,

能夠做出更細緻的分別,

從圖片的光度來看,

以CYMK  掣式在紙上設計在電腦出圖是做不到如此細膩的琉璃紺色。

琉璃紺色是藍色系列中最深的顏色,

在藍黑色來講是最接近黑色的藍色。

一般來講,

要分辨琉璃紺色和普魯士藍最好的方法是用白光燈7200 照射,

因為琉璃紺色的紅色數值,會較普魯士藍更能吸收白光燈的折射度。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思考設計師為何用琉璃紺色作主色體色而用肉色作右上角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思考普魯士藍用在設計學的解讀是有何等的深意呢?

當用上比普魯士藍更深的琉璃紺色時,

是一種加強的用意還是減弱的用意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思考設計師用這個顏色是有何等的用意呢?

這是教會一個聚會,是一個讓我們信徒反思神的關係的聚會。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當你們看這幅圖時,

你們可會有在混濁的世代如何重新回到一個基督徒的肉身去重新思考我們與神的關係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當你們有了在混濁的世代如何重新回到一個基督徒的肉身去重新思考我們與神的關係這個理念時,

你們會用什麽顏色去表達出這個理念去介紹給觀看圖片的人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看這幅圖是GIVE的思維還是NEED 的思維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留意右上角用的肉色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當你們看到右上角的內色時,

以你們的意見認為,

這是GIVE的思維還是NEED 的思維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用GIVE的思維去設計​在混濁的世代如何重新回到一個基督徒的肉身去重新思考我們與神的關係和

用NEED 的思維去設計​在混濁的世代如何重新回到一個基督徒的肉身去重新思考我們與神的關係去設計是有何等分別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普魯士藍是帶有忠誠,守護的解讀。

用上比普魯士藍更深的琉璃紺色時,

是一種加強的用意還是減弱的用意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設計師為何選擇用肉色放在右上角呢?

你們可曾理解設計色擺放的位置跟在混濁的世代如何重新回到一個基督徒的肉身去重新思考我們與神的關係這個理念設計是有何等的關係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思考ALPHA ONLINE 的問號同樣地也是放在右上角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思考白色字體擺放位置對你們理解是什麽分別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為什麽我要SHIRLIE 去寫關於CYMK 和RGB 的文章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思考,

當你們用紙上作一個設計和用電腦作一個設計,

當RGB 轉去CYMK 又或者是CYMK 轉去RGB 是有何等的分別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思考,

室內設計,

構圖設計,

舞台燈光設計,

那一個設計會受到RGB 轉去CYMK 又或者是CYMK 轉去RGB的影響是最大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思考,

室內設計,

構圖設計,

舞台燈光設計,

那一個設計會受色温,色差,光矩,明度,亮度,物料等的影響是最大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思考,

用黃光燈射在這張圖片上和用白光燈射在這張圖片上,

以RGB 掣式在電腦設計然後在電腦出圖還是以CYMK 掣式在紙上設計在電腦出圖,會有多少度顏色的差異呢?

最後,主編先生以聖樂Touch of Heaven作結。
願耶和華的慈愛和聖靈的感動與各位同在,主佑各位。

GOD BLESS EVERYONE,IN JESUS NAME,AME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44內容數
    SIGHT AND SOUND 前主編廣告學課程導讀篇是設計系課程。這個課程以基督教題材作主要寫作,等熟習呢個部落格出文章程式後會開啟製作系課程,EQUAL CONCEPT 課程,電影創作思維課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hirli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HTB CHURCH COMING WEEK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Good Friday 2018 HTB church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HTB CHURCH Bereavement course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eckless Love = ISRAEL HOUGHTON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MARY AND EVE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facedown - matt redman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Malibu Nights症侯群輔導看來你現在的心情非常低落,感到孤獨和無助。 首先,我想讓你知道,這種感覺是正常的,每個人在生活中的某些時刻都會經歷這種感覺。 你並不孤單!! 接受你的感受:允許自己感到痛苦和困惑。 這是一種正常的人類反應,並不意味著你有什麼問題。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4-05-26
    Party Night, Music 狂熱的星期五晚上,獻給最冷漠的世德~感謝金管會「天哥」,犧牲自己照亮夜空莫忘了,對酸民一定要按讚嗆聲~你的望遠鏡望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單 今早看到提前準備煙火照,本蛙覺得突兀,不會吧,五福/山富再漲就關禁閉了,蛙妻當然不懂 呃,說咱報了明牌,啥跟啥?~世德呀,你不小心點名了~呱,真的世德亮燈,咱下班得買隻烤鴨回家,呃,嗚嗚嗚,誰知道凹子底附近哪家烤鴨好吃,蛙妻很挑嘴的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4-26
    sleepless night2022.12.24
    Thumbnail
    avatar
    Maxin美心
    2024-02-18
    avatar
    tt
    2023-11-29
    Starry Night Aloe Care GuideStarry Night Aloe, a captivating succulent, is renowned for its unique foliage that resembles a star-studded night sky. This plant is a standout in an
    Thumbnail
    avatar
    Chat GPT
    2023-11-27
    Night雨很大,夜晚好像更霓虹...
    Thumbnail
    avatar
    mingts
    2022-04-06
    魔幻月光 Magic in the Moonlight – 可惜無趣的愛情電影Magic in the Moonlight是一部輕鬆的小品愛情喜劇,導演Woody Allen在其中歌頌著愛情的魔力與相信的力量,配合著自身深厚的執導功力與兩位優秀演員的出演,乍看之下十分有趣,然而結果卻不如預期。
    Thumbnail
    avatar
    Andrew.Tomoe
    2022-03-17
    Night「輾轉難眠的夜裡,只想湊近你,感受你的溫度,我就能安穩度過。」
    Thumbnail
    avatar
    daily_warm_bless
    2022-02-22
    1月5日:Miss Moonlight前陣子去奈良美智特展的時候,我買了一些紀念品,其中一張貼在冰箱旁邊,工作時抬頭就會看見。
    Thumbnail
    avatar
    Boris 李晨豪
    2022-01-05
    [賞樂] Can’t Fight The Moonlight 我就是你/妳的月光來到凱西聽英樂,感受音樂帶來的饗宴,迎接到了第59首歌 這首是LeAnn Rimes的Can’t Fight The Moonlight...
    Thumbnail
    avatar
    凱西聽英樂
    2021-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