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18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艦隊收藏』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本書在130篇之後,會採取每天固定寫出定量字數,但是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艦隊收藏』
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絕對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本書會是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18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艦隊收藏』
2022-03-17(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王室艙房裡面,正當我和後宮們女孩們談論關於【一男多女家族大亂鬥】的處女破處流血生孩子話題,忽然從應該沒有人存在的廁浴間裡面發出明顯的女孩說話聲:「呵呵呵,你們剛才說的事情,什麼一男多女,破處女流血,一起懷孕生小孩照顧小孩,聽起來好像很有趣,所以可不可以讓我也加入啊,說不定我真的也會懷孕生小孩照顧小孩喔?」
到底是哪來的人啊?!
伊娃先衝過去查看,我也跟著一起衝去查看。
於是,我們真的看見了,廁浴間裡面真的出現一名明顯中東民族臉孔的黑髮可愛小女孩!  大約七歲八歲的年紀,絕對可以算是所謂的無害『小蘿莉』!
跟上我們的熙圓和小雀兒,異口同聲說出我的心聲:「啊,真的有耶,是個小孩……」
我想著:『到底怎麼回事啊?王室艙房這裡面不是應該沒有人,只有我們嗎?為什麼忽然跑出這隻小蘿莉?』
伊娃先是困惑呢喃:「奇怪?讀不到任何心思和想法?」  接著,直接溫柔詢問:「小妹妹,妳是誰啊?為什麼在這裡?」
小女孩遲疑回答:「啊……?這種情況,我應該是要稱呼妳為姊姊吧?  姊姊,我是王家寶座,姊姊好。」
我困惑想著:『王家寶座?  這艘航空母艦的船名?』
伊娃則是明顯跟我完全不同的反應,直接說出:「奇怪?真的沒有心思和想法?」
接下來,伊娃原地蹲下,友善的和小妹妹面對面:「小妹妹,我們握握手,好不好?」  (肉體觸碰,最直接無礙的讀心)
這隻小蘿莉伸出看起來可愛的小手給友善詢問的伊娃:「來,給~~~❤」
伊娃微笑伸出手,輕輕握住……「咦?好冰冷?硬硬的?」
小蘿莉一直可愛微笑看著伊娃。
伊娃詢問:「小妹妹,妳到底是誰啊?」
可愛回答:「姊姊,剛才人家已經自我介紹了,人家是王家寶座啊❤」
下一秒,依然握著手的伊娃滿臉意外與困惑:「真的完全讀不到任何的……」
可愛詢問:「姊姊,妳怎麼了?」
伊娃沉默幾秒:「小妹妹,妳知不知道王家寶座是這艘船的船名?妳為什麼自稱自己是王家寶座?」
可愛回答:「對啊,因為人家就是大姊姊說的這艘船,王家寶座啊❤  人家這樣說,大姊姊應該不會害怕,想要跑走吧?  因為很多在人家身體裡面的大哥哥,如果看到人家出現,真的都會害怕,很怕人家會害他……  大姊姊和大哥哥,你們不必害怕,真的不必害怕,人家絕對不會傷害你們,所以絕對不必害怕,人家真的是因為剛才你們說的那些事情真的很有趣,才會決定在這裡跑出來表示想要參加,絕對沒有嚇你們或是傷害你們的意思喔。」
伊娃明顯思考起來,輕聲說出:「嗯……該不會那個海王傳說又一次發生了?」
可愛的好奇詢問:「大姊姊,妳剛才說的海王傳說是什麼?」
伊娃先說:「因為妳的手又冰又硬,所以妳先讓姊姊用力拉妳一下,或是用力推妳一下,好不好?」
「雖然王家寶座不懂為什麼,不過好啊❤」
雖然我也不懂,不過看起來伊娃真的開始用力拉了:「嗚------!」  接著,看起來已經卸力不再拉:「真的完全拉不動,具有光明亮善之神賜給巨力的我,真的都已經用力拉了,也讀不到正常人類都應該會有的……所以應該真的是海王傳奇那樣了?」
可愛微笑:「嘻嘻,大姊姊,好好玩喔❤」
伊娃呢喃:「王家寶座,妳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事?」
滿臉的無辜天真可愛:「人家知道自己什麼?」
伊娃開始訴說:「好了,王家寶座,姊姊現在要說海王的故事給妳聽了。聽完之後,你們所有人應該就會知道怎麼回事了,只要我沒有猜錯?」
滿臉等著聽故事的可愛表情:「好~~~❤」
伊娃:「另外的那個世界,擠千年前,有一位偉大的海王存在。海王是一位大海戰士,擁有一艘叫做奧莉朵號的海船,某一天海王忽然發現奧莉朵號出現一名叫做奧莉朵的小女孩,自稱自己就是奧莉朵號,奧莉朵就跟海王在一起,並且會慢慢的從最初遇到的小女孩長大,一起幫助海王打贏所有的大海戰爭,讓海王從大海征服所有大小島嶼和陸地,建立起一個當時最大的人類王國,這就是很有名的海王傳說,海王與奧莉朵的大海傳奇……」
小雀兒訝異的先說:「這麼說,她真的就是……」
伊娃接口:「王家寶座,妳直接證明一下,自己真的就是這艘王家寶座號。」
「要人家證明喔?嗯……  有了!大姊姊,這樣好不好?如果人家真的證明自己就是王家寶座,妳要帶人家去找奧莉朵喔!人家一直在找像人家和奧莉朵這樣的,可是這麼久都一直沒有找到……」
伊娃:「王家寶座,姊姊不能也不敢騙妳,就是妳真的證明自己是王家寶座.姊姊真的也不能帶妳去找奧莉朵,這樣妳還願意證明自己真的是王家寶座嗎?」
失望詢問:「不能帶人家去找奧莉朵?為什麼?」
「因為當征服世界的海王因為一場重病死掉之後,奧莉朵就痛苦難過的溫柔輕摸海王的臉頰,載著海王前往真正屬於海王的大海,說要尋找一個直達海底的最深漩渦,和偉大的海王一起永遠回到大海,從此就再也沒有人再見過奧莉朵號和奧莉朵了……」
小蘿莉滿臉的失望:「唉……  為什麼啊?」
伊娃:「王家寶座,這樣妳還願意證明自己?」
「好啊,我就發出聲音,不過你們不要嚇到喔,只是人家的叫聲而已。  有的時候,人家覺得不太高興,就會像這樣大叫一下,真的就會感覺比較好了,呵呵❤」
伊娃才回答:「好---」
小蘿莉皺起臉,張開小嘴,看起來是在用力的叫喊!
航空母艦響亮到絕對可以傳出幾公里遠的蒸氣鳴笛:嗶------!!!!!!
這樣感覺起來,整個南澳港市應該都能聽見了……
可愛微笑看著我們:「好了,人家叫完了!好開心❤」
表姊看著小蘿莉的表情,既喜悅,又驚訝:「竟然,是真的……」
小雀兒和熙圓也是說:「真的耶……」
這個時候,通往外面餐廳的門,忽然傳來敲門聲:咚咚咚
我們才好奇轉頭看向被敲響的門……
王家寶座小蘿莉先跟我們說:「應該是正在下面三樓那裡被大家說是司令的一位伯伯,通知剛才就一直在外面坐著的年輕哥哥,因為剛才人家忽然大叫,不知道人家為什麼忽然大叫,所以嚇到他們了?」
表姊會意:「應該是擔心忽然的大鳴笛驚擾尊貴王夫,所以先讓那位翻譯軍官來解釋和謝罪?  我去簡單回應他吧?」
可愛的淘氣吐舌頭:「果然又嚇到人了,王家寶座真壞,都會一直嚇到人,嘻嘻❤」
伊娃微笑詢問:「王家寶座,妳知道船內發生的事情?」
王家寶座肯定回答:「知道啊,所有事情人家當然都能看見,也能聽見。  不過很多時候就都是那樣,同樣的那些事情,真的很無聊……」
伊娃再問:「剛才大家上船之後,爸爸蹲下來,請妳保護這位哥哥,之後大家聽見的聲音?」
王家寶座可愛笑著:「人家只是動一下肚子啊……因為他真的很認真的拜託我照顧和保護這位大哥哥,也是完全不會害怕人家,讓總是一直被害怕的人家很感動,但是又不想要嚇到他,就動一下肚子發出小聲音回答了。  喜歡嗎?要不要人家再動一下肚子?」
伊娃溫柔微笑詢問:「不必了,不然又會嚇到其他人。王家寶座,妳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出現?  因為幾乎所有船,真的都跟妳和奧莉朵完全不同,妳們真的 非常非常的特別,所以妳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出現?」
王家寶座的可愛小臉露出正在思考的困惑模樣:「人家為什麼會出現啊?唔……」
終於可愛回答:「人家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出現耶,但是有一件事,人家真的一直覺得很奇怪?」
伊娃:「什麼事情一直覺得很奇怪?」
王家寶座忽然抬起可愛小臉,看著明亮的浴廁間天花板:「啊!又在說話了!你們有沒有聽見?還是跟其他人一樣完全沒有聽見?」
我們大家都抬頭,不過真的只有換氣扇的輕微聲音……
伊娃:「王家寶座,妳聽到什麼?」
回答:「就像現在這樣,好久好久到現在,天上一直常常出現一個聲音像這樣說---妳的主人等著妳的協助,妳的主人等著妳的協助……」
伊娃聽完,直接滿臉敬畏與感動的跪下,張開雙手,抬頭望上,就像是要向上天獻出自己……  「光明良善之神啊,伊娃瞭解了,伊娃真的瞭解了……」
王家寶座好奇發問:「大姊姊,妳瞭解什麼了?那個聲音一直說的人家的主人在哪裡?主人又需要人家的什麼協助?」
伊娃直接轉頭,看向一整個在聽童話故事的我:「親愛王夫,伊娃相信光明良善之神的旨意,應該是要您因為強大的王家寶座再現海王那樣的情況,直到成為千古傳奇了……」
我只是回答:「一個孩子隨便說說,妳還真信了?!應該快點把她交給司令處理才對吧?!再說,船就是船啊,她是怎麼回事?」
小雀兒和熙圓直接大聲噴來:「已經信了!!!!!!」
已經去門口應付回來的表姊微笑跟我說:「都已經真的大聲叫了,再說尊貴王夫身上都已經發生這麼多神奇的事情,真的要即位為王了……」
熙圓伸手,拍拍我的肩膀安慰:「哥哥,你還是早點死心,承認開業老祖先的靈魂和牛鬼蛇神真的存在吧。」
小雀兒:「真的啊,看國王表哥這樣,就是有一天真的跑出外星人,真的完全不奇怪了。」
接下來,伊娃滿臉笑容的問向可愛的小蘿莉:「王家寶座啊,妳為了等主人,一定等了好久好久吧?」
王家寶座露出那種眼淚根本就要滾下來的可憐又可愛表情:「人家真的等好久好久,每次停靠在港口,或者是有運輸飛機登艦,只要有從來沒有看過的人,人家就會一直充滿希望的看著、期待著,他是不是那個聲音一直說的主人?是不是他?他看起來真的好厲害,大家都好像很尊敬他,所以是他吧?他一定就是那個聲音說的人家在等待的主人吧?  所以人家真的曾經一次又一次的充滿期望的跑出去跟認為一定是的對方說話,想要認對方為人家唯一的主人,結果都是一次又一次的嚇到那些真的本來以為是主人的大哥哥……  」
很可愛的含著眼淚:「人家必須協助的主人啊,您到底在哪裡啊?  人家真的等您好久好久喔……」
伊娃:「所以絕對不會害怕不安的排斥態度,就是實現這段天訂主從誓約的關係吧?」
淚眼汪汪:「大姊姊,人家想要主人或是和人家一樣,一定不會害怕人家的奧莉朵的陪伴啦……」
伊娃問來:「親愛王夫,你看著這樣的王家寶座,會不會覺得不安害怕?」
我:「不安害怕?  我更擔心她的父母會控訴我誘拐他們的小蘿莉……」
「就算王家寶座真的不是與我們一樣的血肉人類?  是某種伊娃也不知道的戰艦與意志的投影實體?」
我直接噴:「人機混合的外星人最好是真的存在啦!」
伊娃再問:「所以就算是真的一直讓這樣的王家寶座整天和我們在一起?由親愛王夫與我們親自陪伴?」
當然是噴去:「真是後宮收到未成年可愛小蘿莉也不放過!要是被她的父母控訴誘拐小蘿莉,我一定向全世界把妳供出來!還是快點通知司令吧,公主殿下!」
伊娃先看著我感動讚美:「感謝光明良善之神的安排……」
伊娃再看向另外三人:「就是這樣了,妳們可以吧?」
小雀兒直接喜悅抱上去:「我早就想要一個這麼可愛的妹妹了❤」
熙圓同樣抱上去:「我也是❤」
表姊溫柔微笑:「尊貴王夫的身邊,真是驚喜樂事不斷啊,歡迎妳加入尊貴王夫的大家庭了,王家寶座❤」
本來雙眼含淚的小蘿莉,喜悅又感動的:「各位大姊姊❤」
伊娃溫柔牽起小蘿莉的雙手,拉向我:「親愛王夫,來,親手牽過您的御用神艦吧,準備締結神聖盟約吧。」
我當然是蹲下,伸出手,輕輕握住這隻七歲小蘿莉的小手……的確,感覺冰冰冷冷又好像硬硬的,不過我還是說:「不必怕,大家早就知道這個公主怪怪的,很喜歡收後宮,不過至少她不是個真正的變態,所以先這樣吧,我一定會盡快讓司令幫妳找到爸爸媽媽,讓妳可以回家,知不知道?」
乖巧可愛回答:「謝謝你,大哥哥……」
伊娃溫柔提醒:「不對喔,不是普通的大哥哥,姊姊保證,他就是王家寶座這麼久以來一直在等待的主人,就是姊姊真的搞錯,王家寶座也絕對不必擔心,因為只要真有神意,王家寶座早晚還是一定會找到真正的主人,所以要稱呼主人才對喔❤」
小蘿莉直看著我:「主……主人?」
我簡單回答:「不必怕,喜歡亂收後宮的奇怪怪人真的也只有她了。」
伊娃溫柔催促:「來,向宣誓效忠,締結永不動搖的盟約吧。」
依然被我握著冰冷堅硬小手的小蘿莉不安:「大哥哥真的不會害怕人家?」
我只能說:「我真的更害怕那個喜歡亂收後宮的公主,真的不知道接下來是誰?小女嬰?等著被聯合國關進國際監獄啊!」
小蘿莉王家寶座,開心的直接像一團冰冰冷冷的厚實鐵塊那樣撲抱上來:「主人!!!!!!」
我真的被她撲抱的差點向後倒的輾壓了:「喔……」
王家寶座繼續抱在我的懷裡痛哭:「主人!主人!主人!人家真的等主人好久好久喔!現在王家寶座向主人宣誓效忠了!誰都絕對不能拆散王家寶座與主人了!」
真的在我懷裡哭成這樣,我當然是伸出雙手,摟抱這隻小蘿莉冰冷又有點堅硬的身體,想要把她抱起來站起來站著安慰,再哄她笑,畢竟孩子應該都會喜歡高的地方吧?  結果……
站不起來!真的站不起來啊!  這隻看起來不過七歲的瘦小小蘿莉真的如同固定在地板了!
我只能無奈的說:「還真的抱不起來,我真的運動量不足啊……」
熙圓直接開噴:「我就說真的不要我的哥哥是笨蛋啦!你抱的起一艘航空母艦才奇怪啦!」
還黏在我懷裡的王家寶座忽然說:「不然人家把主人抱高高?」
伊娃趕緊說:「先不要喔,最好還是等主人真的完全接受王家寶座再抱高高吧。」
熙圓同意:「對啊,最好是那樣,等到完全進入狀況再抱高高,不然到時候就躲你跟四年前躲我一樣,好不容易遇到的笨主人會消失不見喔。」
王家寶座:「那就不抱高高!暫時不把主人抱高高!」
表姊說去:「公主殿下,我想還是要先跟艦隊司令好好解釋王家寶座吧,畢竟都要一起生活了?」
狐狸精公主:「當然必須說,不過還是等一下,或者晚餐的時候?再好好的介紹與解釋。」
靠在我懷裡的王家寶座看去:「對了,大姊姊們,這樣人家也可以加入妳們剛才說的事情,什麼一男多女,破處女流血,一起懷孕生小孩照顧小孩,聽起來好像很有趣,所以可不可以讓我也加入啊?說不定我真的也會懷孕生小孩照顧小孩喔?」
狐狸精公主:「海王與奧莉朵的故事,是沒有說到這些事情,不過等到一起忠心跟在主人身邊的王家寶座因為經驗的累積而跟奧莉朵一樣長大,說不定真的可以加入生小孩的行列喔❤」
小雀兒被逗笑:「呵,航空母艦會生出什麼啊?」
表姊回答:「我聽說過有一種航空母艦,好像是被稱為輕航母?也就是小航母。」
小雀兒:「真可愛,然後就可以一年量產一艘可愛的小航母了❤」
熙圓:「哥哥真的征服全世界了!」
王家寶座士氣高昂:「好!人家一定會一直忠心跟著主人,快點長大!生出更多的小王家寶座,讓主人征服全世界!」
於是,就這樣了,中東世界大公王國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正式加入隊伍了……
=王家寶座小蘿莉資料=
血統:中東世界最頂尖造船技術
體型:可巨大、可嬌小❤
體重:隨便問女孩的體重很不禮貌喔❤
胃容量(載運量):同樣很不禮貌喔❤
視力(空)聽力(海):最先進雷達聲納偵測系統等級
體力:核動力等級
力氣:核動力等級出力
拋物能力:一架滿載的超重運輸機,照樣丟飛給你看!
吵架打架能力:航空母艦等級戰鬥能力
SSR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入手!!!!
=第118篇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艦隊收藏』 結束=
與小蘿莉的負距離接觸
原來已經進入小蘿莉的身體了❤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艦隊收藏』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華盛頓新聞》2003年10月25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得甚深凈土法往升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信義雲高大師之佛法是不可思議!繼侯欲善教授結手印往生及劉惠秀女士生死自由說走就走、肉身坐化之後,余林彩春一度死而復生兩個月,並於九月底經義雲高大師以甚深精妙凈土之超渡法,臨終得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原為基督徒的林夫余明章因而轉變信仰改信佛教,並帶領所有的女兒及兩名看護求見義雲高大師請求皈依並求得長壽法。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