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許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虛白酒肆尋春

春在枝頭開十分

朱自清手澤尋情

遠逝背影藏情濃

~~

春許我~尋春於妳

千絲萬縷底黑髮

尋情於妳

巧笑倩兮底朱唇

復興公園向晚湖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也有,有也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什麼都麻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拓哉.拓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春姑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也許是最後一次出席畢業典禮。點播「人客的要求」:「這條對著我,真是難為情,無倒返的春夢,會叫醒悲傷。」周6留下來參加學校畢業典禮。 嗯,來了這麼多年,是第一次參加,不過, 也許也是最後一次出席啦。 因為明天的事,是茫茫不可知的。 早上參加自己系上的小畢典時,被叫上去致詞。 不是啊,我都沒有準備! 沒辦法,只好隨便講兩句。 不過,事後想起,當時想說的那種心情, 好像可以用這首「
    avatar
    rubo
    2024-05-27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4.音樂選擇】多多指教!許廷鏗:就懷着第一次的心感受 重新出發吧!曾經也畏首畏尾,曾經也被這些風氣綁上手腳,但夠了…真的夠了!隨便你吧!這趟無拘無束的Road trip,鐵定今天就要出發。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4-04-22
    人生或許很現實,但我們可以在現實的夾縫中,活出朵花來。有那麼一句話...夢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沒錯,的確就是這樣,但是,現實之中總會有些縫隙,讓我們喘口氣。
    Thumbnail
    avatar
    林雲秋
    2024-04-12
    而我們僕僕如客,或揚起些許塵埃晴有薄霧,我是途徑北方的客。 降雨機率7%:90%,主場無雨。 散場之後,我們躋身顛簸的客運,在雨勢越來越大的傍晚,猜測塞車或不塞。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3-11-14
    出國帶護照是常識,了解護照的文化史,可以轉腦袋長知識:我讀《旅行許可證:護照的文化史》明天要出國嗎?護照帶了嗎?到了機場才發現忘了帶的話,不同情喔!疫後解封出國潮,辦護照成為全民運動,但歷史上的護照八卦,你可能不知道。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3-10-31
    也許我們從未懂得如何愛➤《愛的藝術》「雖然我們的意識層面害怕的是不被人愛,但我們真正的恐懼是去愛。」 —p.192 這無疑是我近期最愛的一本書!而且會一讀再讀! 為什麼我們總踏入不成熟的愛? 回到所有心理學的大哉問:自我覺察。 覺察自己的內心後,我們才能懂得愛,因此愛,是一門需要研修的藝術。 我喜歡的書中金句
    Thumbnail
    avatar
    Na個樹洞|Louna
    2022-03-06
    我允許 我就是這個樣子直接聽音頻 海靈格是德國著名哲學家、教育家、心理學家,於2019年9月19日逝世,享年94歲。他曾經說過一句話:“結束的地方,即是開始。” 他所寫的一首詩《我允許,一切如其所是》分享給大家 《我允許,一切如其所是》 作者:海靈格 聲音:Ling凌醬(女聲) 我允許任何事情的發生。 如此的發展,
    Thumbnail
    avatar
    凌醬Ling
    2022-01-15
    沒有兌現的永遠,如今被我珍藏著。突然我百感交集,接著是劇烈的孤單感。
    avatar
    千日光傾
    2021-11-17
    許我喜歡這樣想你二月尾的落山風  刮的整塊島嶼  蒸騰  斷裂    並冒著硝煙 夢裡的槍尾刀帶不走藏身於田野間的靈魂    那日頭白白無歲月靜好   無文字   也無鳥仔鳴 從這裡遷移到那裡   為生存且聾且啞   我們只能辯解詩的韻腳   卻不能成賦   為此  依然想你
    Thumbnail
    avatar
    桐生茂豫
    202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