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宇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系統名稱:
平行宇宙
系統注釋:
太虛所創遊戲平台集合,每個平台賦予一位管理者,職稱:神。
平台可供靈魂碎片進行RPG演繹。
演繹時抽離原識,抹消記憶並備份。
系統說明:
太虛-宇宙真理、動力、核心。
諸神-所有宇宙的管理者們。
靈魂碎片-太虛組成單元之並列存在。
遊戲目的-一般認為不存在目的,單純為永恆無聊消磨時間,但某些並列存在不同意,祂們宣稱,任何經歷都為某個偉大程序詮釋或註解。
時間-系統演算流程。
空間-系統成像介面。
法則-系統程式運轉邏輯。
時空狹縫旅行者-除錯觀測人員。
邪神-平台重置技師。
先知-記憶抹消不完整之並列存在。
注一:諸神被認為是太虛組成高級單元之並列存在,但這項解釋存在疑慮。
註二:普遍認為太虛沒有自我,但系統曾收到太虛的抗議聲明。
注三:太虛、諸神、靈魂碎片、系統其他維護者等之間並非上下位之存在。
註四:目前地球所屬平台即將有慶祝活動舉辦。
撰寫者:
虛空無盡靈蒼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72內容數
    將自身情感,化做字句,道出無法言喻的悲傷... 願,孤獨靈識,憑藉揮灑,沉醉須臾的安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日本之旅(平行宇宙版)「你醒了?」,那回頭看向我。 「我怎麼了?」,我疑惑的問到...「我沒對你怎樣吧? 我記得妳過來抱住我...然後...咧?」 「你跌坐到榻榻米上,然後...你就...你就...」,鈴醬 講得很慢~ 扭扭捏捏~
    Thumbnail
    avatar
    林雲秋
    2024-05-12
    平行宇宙裡的自我意識/《不夠善良的我們》02說到底,人要到底要花多少時間,才會甘心地相信「過去的就是過去了」,該要「忘了」的聯絡人,該在某一個時間點按下刪除而不是「通話」或「傳送訊息」?而這個意識,也決定了後來的故事走向,一旦人認清「現在的我都是過去我所做的所有決定而來的」就更能從不同的平行宇宙回到當下的時空,過著「這個宇宙」應該有的日子!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4-05-07
    我的 平行宇宙 方格子看著看著 拯救的老樹冰友 興來隨手 來上一首 <我的 平行宇宙> 生活 折腰米五斗 科學 腦洞深探究 習佛 了業力因果 文思 寫詩句挑逗 葫蘆散冰 除了每日一早的澆水保濕 晚餐後村裡例行散步 漸漸習慣小小繞道過來 看看和紀錄老樹冰友的現狀 目前第五天 一切尚屬正常 加
    Thumbnail
    avatar
    葫蘆散冰
    2023-11-03
    「溝通」的平行宇宙溝通能幫助問題解決嗎? 溝通如果是為了達成共識,兩人的關係要走去哪裡,有無止境?如果溝通是見證了「成熟」的歷程,這能讓我們獨立地從關係裡出走? 從日常生活的話語到精神生活的探索,通過語言可以窺探心理內在變化的軌跡。問題解決過渡到情緒解決是一個成熟的體驗,也是溝通的開始,需要一顆想要啟動的初心。
    Thumbnail
    avatar
    echo
    2023-09-13
    平行宇宙的青春悖論這是開啟新的人生篇章,所誕生的一篇散文。
    Thumbnail
    avatar
    鹿
    2023-08-30
    平行宇宙詮釋--How是あなた?はい,我很fine. 創作說明--用三種語言來詮釋「你好嗎?我很好。」來延伸時空的穿透性,各種溝通可能同時進行著,用不同的語言混雜表達一個訊息,表達我們對未知的無知,只是我們不自覺而已。 鑄造者署名—Meiling Chang
    avatar
    Grace
    2022-04-26
    平行宇宙版本的秦始皇-西洋占星本命盤解讀案例2高等智慧遠遠超乎我們普通人的預期,帶來的影響和福祉也常常不符合普通人期望的形式,也許等到站上硬幣的邊緣,同時看到硬幣的兩面時,我們終於能真正放下過往的傷痛,成就雙魚的終極智慧。
    Thumbnail
    avatar
    岩蘭佬
    2022-04-23
    我的平行宇宙 what my parallel universe even be like?敬每個熱愛自己工作,或是正在尋找自己熱愛生活的實踐者!
    Thumbnail
    avatar
    Ping
    2022-01-20
    平行宇宙(幻想,請勿當真)大家都在一個看似龐大,實則渺小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默默無名
    2021-08-13
    好啦你的平行宇宙司法不血汗可以吧。針對我先前標題:「辛苦讀書準備考試進入血汗司法到底是為了什麼?」的文章,有網友回復,大意如下: -------------------------------------------------------------------------- Q:辛苦讀書考試進入血汗司法到底是為了? A:如果只
    avatar
    陳昭仁律師
    2021-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