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誤會

2022/04/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顧宇晨家)顧宇晨今天想要自己做早餐,所以提早半個小時起床,並起身下樓去廚房準備早餐,之後就聽見樓梯傳來腳步聲,嚴程翔穿著制服從樓上睡眼惺忪的走下來。
顧宇晨:「早安小嚴。」
嚴程翔:「早安,你今天怎麼那麼早就起床了?」
顧宇晨:「今天突然想要自己弄早餐吃,所以就想說早一點起來用,我吐司快烤好了,我有幫你準備一份,一起坐下來吃吧。」
嚴程翔:「好的,謝謝你。」
  顧宇晨與嚴程翔坐在餐桌上一起享用早餐。
顧宇晨:「等一下吃完早餐我們一起去學校吧。」
嚴程翔:「不好吧,如果我們走在一起被其他同學看到,這樣對你不好。」
  嚴程翔其實想與顧宇晨一起走去學校,但他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身份常引來眾多同學們的關注,他不想因為顧宇辰跟他在一起的緣故,導致同學們誤會他跟黑道有交集,所以從他搬來跟顧宇辰住的那天起,他都會提早半個小時起床然後儘早出門,為了就是跟顧宇晨出門的時間錯開,這樣對顧宇晨會比較好,畢竟他知道顧宇晨在學校是人人皆知的風雲人物。
顧宇晨:「我知道你在想什麼,但是我從來就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你也不用怕會影響到我,相信我,我們走在一起不會有事的。」
嚴程翔:「嗯,好吧。」
(學校門口)顧宇晨與嚴程翔到達學校門口,在去教室的途中,果然引起許多同學的關注,各種猜測相繼而來。
學生甲:「欸,你看那裡,在宇晨旁邊的那個男生是誰阿?」
學生乙:「等一下我看一下,哦!好像是那個轉學生,就是那個有黑道背景的那個轉學生。」
學生甲:「!!!真的假的,那為什麼宇晨會跟他走在一起啊,難不成宇晨學長被他威脅了?」
學生乙:「嗯...感覺不像啊,欸!但說實在的,那個轉學生蠻帥的。」
學生甲:「...拜託這是重點嗎?學長都要被抓走了你還在管那個轉學生帥不帥,那現在怎麼辦?」
學生乙:「我們畢竟不認識學長,這樣過去很唐突,嗯...不然這樣吧,我們先跟祺默講好了,畢竟祺默是學長的堂妹。」
學生甲:「行吧。」
  顧宇晨與嚴程翔快速走到教學樓。
顧宇晨:「你看,我就說不會有事的。」
嚴程翔:「現在是沒事,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事。」
顧宇晨:「不要想太多,你先回去上課吧。」
嚴程翔:「好,那我先上樓了。」
顧宇晨:「嗯,好。」
  顧宇晨與嚴程翔各自回自己的班級上課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紅石榴
紅石榴
大家好,我是紅石榴~是一名見習作家,勇於嘗試多種題材,如果對小說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大家提出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並且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愛心,寫得不好請見諒。 #紅石榴 #見習作家 #對話式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