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受傷

2022/04/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操場)
賀祺默:「啊!!!」
方軒羿:「賀祺默!!!妳沒事吧?」
同學甲:「班長沒事吧?」
韓舒予:「祺默站的起來嗎?」
體育老師:「你們幾位同學扶祺默同學去保健室,其餘的人繼續練習。」
(保健室)同學們扶賀祺默去保健室,保健室姐姐立馬幫賀祺默處理傷口。
保健室姐姐:「妹妹,妳叫賀祺默吧。」
賀祺默:「姐姐,你怎麼知道?」
保健室姐姐:「因為妳來保健室的次數太多了!現在才剛開學沒多久妳就受傷了,妳現在都已經二年級了,怎麼還像一年級一樣那麼容易受傷阿?」
  方軒羿與韓舒予見狀立馬笑著說。
韓舒予:「姐姐,我跟妳說,她在教室都蹦蹦跳跳的像隻猴子一樣,不是撞到桌角就是不小心把自己絆倒。」
方軒羿:「對阿,而且她走樓梯常常沒看路突然就跌倒了,而且昨天還...」
  賀祺默沒等方軒羿說完就連忙摀住她的嘴巴。
賀祺默:「夠了,別再說了,我都已經這樣了,還這樣笑我,妳們真的是我朋友嗎?」
保健室姐姐:「哈哈哈,好了,傷口已經幫妳處理好了,但是因為妳的傷口有點深,我現在只是幫妳做個簡單的消毒和包紮,妳放學後還是要自己去醫院檢查一下。」
賀祺默:「好的~謝謝姐姐。」
保健室姐姐:「妳就先在這裡好好休息一下吧,妳們兩位先回去上課吧。」
方軒羿:「要幫妳拿書包下來嗎?這樣妳放學就不用再上樓去教室拿書包了。」
賀祺默:「好阿,謝謝妳,明天請妳們吃早餐。」
  方軒羿和韓舒予上樓拿書包下來之後就回去上課了。
(放學時間)
賀祺默:「姐姐,我可以走了嗎?」
保健室姐姐:「等一下,妳不用叫人家來載妳嗎?妳這個樣子要怎麼回家?」
賀祺默:「姐姐沒事啦,我現在的傷口一點也不痛,所以可以走路回家。」
保健室姐姐:「好吧,注意一下傷口,回家注意安全。」
  賀祺默背著書包準備走路回家,突然聽到一陣好聽的旋律,連忙隨著音樂一路來到了樂理教室,看到教室外寫著樂理教室,她有點疑惑。
賀祺默:「樂理教室?!樂理教室不是早就沒了嗎?怎麼回事?」
  往教室裡面看,嚴程翔正在教室裡彈著鍵盤,認真的研究旋律。
賀祺默:「嗯?他不是嚴程翔嗎?怎麼會在這裡?」
  賀祺默沒有想那麼多,直接推開樂理教室的門,嚴程翔聽到聲響,立即往門的方向看。
嚴程翔:「請問妳是?」
賀祺默:「哦!抱歉,我不是故意要來打擾你的,我之前是樂理社的成員,剛剛聽到音樂好奇就走進來了。」
嚴程翔:「哦,那個妳...」
  賀祺默沒等到嚴程翔話說完就直接開始自我介紹。
賀祺默:「阿!我忘記自我介紹了,我叫賀祺默,是二年A班的學生也是學生會公關長,你是嚴程翔同學對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紅石榴
紅石榴
大家好,我是紅石榴~是一名見習作家,勇於嘗試多種題材,如果對小說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大家提出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並且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愛心,寫得不好請見諒。 #紅石榴 #見習作家 #對話式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