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樂理社

2022/04/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二年A班)
顧宇晨:「不好意思,請問韓舒予同學在嗎?」
同學:「在阿,等我一下,欸!舒予外找。」
  韓舒予看到顧宇晨後連忙走出教室。
韓舒予:「宇晨學長,請問找我有什麼事嗎?」
顧宇晨:「有位學生要把樂理社重建,所以麻煩妳幫我簽一下名。」
  韓舒予迅速在申請表上面簽好名,並且看到申請表上的名字嚇了一跳。
韓舒予:「嚴程翔?!是那位黑道轉學生嗎?他怎麼會想重建樂理社阿?」
顧宇晨:「不要看他好像跟音樂搭不上邊,人家可是有豐富的編曲作詞能力呢!你有空也可以去樂理教室看看啊。」
韓舒予:「不...不必了吧,人家可是黑道,到時候去樂理教室會不會被打都還不知道呢。」
顧宇晨:「哈哈哈妳太誇張了吧,行吧,那我先去交單子了。」
韓舒予:「好,學長再見。」
  顧宇晨交完單子之後轉身就遇到嚴程翔。
顧宇晨:「單子幫你交了,空教室也幫你找好了,特別幫你選在角落,這樣比較安靜而且你這樣也可以專心做音樂,等一下帶你去看。」
嚴程翔:「好。」
  顧宇晨與嚴程翔一起走去角落的教室。
顧宇晨:「這裡就是你的樂理教室了,考慮你可能要擺放設備,所以選一個相對比較寬敞的教室,我也都幫你清理好了,從現在開始你就可以使用這間教室了。」
嚴程翔:「好。謝謝你。」
顧宇晨:「嗯,有什麼需要再來找我。」
嚴程翔:「你們這屆畢業歌的製作還是由熱音社和流行音樂社來做嗎?」
顧宇晨:「如果沒有其他社團有意願的話原則上是的。」
嚴程翔:「那這次可以交給我做嗎?」
顧宇晨:「可以是可以,但是要經過熱音社和流行音樂社社長同意就可以,明天我會召集各社社長來開會,到時候會順便幫你問一下他們的意見。」
嚴程翔:「好的,謝謝。」
顧宇晨:「那我就先回教室了。」
嚴程翔:「好,那我先在這弄一下東西。」
  顧宇晨離開教室之後,嚴程翔的手機響起。
嚴程翔:「喂。」
保鏢:「少爺,你訂的東西已經送來了,需要幫你送到學校嗎?」
嚴程翔:「好,東西有點多,你們放進後車廂的時候小心不要刮到機器了,辛苦你們了。」
保鏢:「好的少爺。」
(樂理教室)嚴程翔與保鏢開始把機器搬進去樂理教室。
嚴程翔:「謝謝你們,辛苦了,到時候會叫我老爸幫你們加薪。」
保鏢:「好的,謝謝少爺。」
嚴程翔:「對了,我今天晚上要搬去朋友家住了,幫我把我房間的東西收拾一下,晚上六點的時候來學校門口接我。」
保鏢:「好的,少爺。」
  嚴程翔大致把機器設備擺好之後,就回教室上課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紅石榴
紅石榴
大家好,我是紅石榴~是一名見習作家,勇於嘗試多種題材,如果對小說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大家提出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並且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愛心,寫得不好請見諒。 #紅石榴 #見習作家 #對話式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