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風雲人物

2022/04/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是社團博覽會的日子,各位新生都去尋找自己喜歡的社團攤位,一位新生在籃球社攤位前停下。
裴凡逸:「學弟想要加入籃球社嗎?」
劉傑:「是的學長,登記就好了嗎?」
裴凡逸:「對,幫我在上面寫班級跟姓名就好了。」
  劉傑登記完班級姓名之後把單子交給裴凡逸。
裴凡逸:「這樣就可以了,歡迎加入籃球社,你先在旁邊坐一下吧。」
劉傑:「好的,謝謝學長。」
  劉傑在旁邊稍坐等待時,其他籃球社員正好辦完事回到了攤位,看到劉傑,很是驚訝,於是就問了一下裴凡逸。
籃球社社員:「凡逸,那位是劉傑吧?」
裴凡逸:「對啊,你怎麼知道?」
籃球社社員:「我之前跟他同一所國中,下課常常看到他在打籃球,打得非常不錯,而且總會有女同學在他旁邊幫他加油,結束時還給他送水,名氣超高的。」
裴凡逸:「真的假的?!那麼厲害。」
籃球社社員:「對啊,你可以好好期待他的籃球技術了,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裴凡逸:「那我就拭目以待囉!」
  招生時間已經接近尾聲了,每位新生都已經決定自己想要的社團。
賀祺默:「招生時間已經結束了,現在請各位社長帶領學弟妹前往你們的練習地點。」
  各個社團引導學弟妹們前往指定的地點。
(籃球場)
裴凡逸:「各位學弟妹們大家好,歡迎大家加入籃球社,我是社長裴凡逸,希望大家能在籃球社玩得開心。」
全體社員:「好!」
裴凡逸:「接下來我們就要開始進行一些能力小測試,你們先各自暖身一下,等一下就按照順序來進行測驗。」
  大家各自散開開始做暖身的動作。
裴凡逸:「看你們暖身的差不多了,那就開始吧,等一下的測試很簡單,運球到籃框下進行投球就完成了。」
  大家都陸陸續續的完成了測驗,只剩最後一位-劉傑。
裴凡逸:「最後一位劉傑上來吧。」
  劉傑一上來就瞬間吸引住大家的目光,不僅身材高大,長相也很陽光,女學生開始在底下議論紛紛。
女同學甲:「哇,他真的跟我們同屆嗎?感覺不像啊。」
女同學乙:「對啊,長得太好看了吧。」
  因為劉傑從小就開始打籃球了,所以在技術上是無庸置疑的,只是一個簡單的投籃動作也可以看出他的實力不容小覷,在他進球的瞬間,底下熱情的掌聲不斷,在場的學長姐都傻了。
裴凡逸:「實力不錯,先下去休息吧。」
  結束了測驗之後,裴凡逸宣布了每個人的分數。
裴凡逸:「如果沒問題的話今天就先到這邊,大家就可以先解散了,下個禮拜開始正式社課。」
全體社員:「好~~」
  大家各自解散回家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紅石榴
紅石榴
大家好,我是紅石榴~是一名見習作家,勇於嘗試多種題材,如果對小說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大家提出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並且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愛心,寫得不好請見諒。 #紅石榴 #見習作家 #對話式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