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同人文[追蹤「鳳」影]

2022/04/2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這裡有一件事要說一下,此篇故事背景因為跟我玩的遊戲有關,所以在此說一下。
故事背景:一位叫做東方的神秘客在破釜留了言,說自己的鳳凰飛走了,需要大家製作燈籠來吸引鳳凰,可是,鳳凰卻一直沒有出現,所以伊蓮娜和雙胞胎姊妹雀絲、艾薇打算來尋找鳳凰。
文章開始:
「伊蓮娜,還要走多久啊?」雀斯跟在伊蓮娜的身後,她的腳沾了一些泥土,覺得喉嚨好乾、好想喝水,可惜,她的水喝完了,她的姐姐也不願意把水壺給她,明明是一家人耶!

「我不知道,不過牠的聲音與飛行的速度顯示著,牠有特別的地方要去,是在東方,你就再撐一下吧!」伊蓮娜把前面的雜草推開,繼續往前走。

「早知道就不來了......」雀斯小聲咕噥著。
「我也說過你可以不來呀!我可以自己行動的,是你自己要跟來的。你姐還比較好,一路上都沒抱怨」伊蓮娜回頭說了一句。

「伊蓮娜謝謝你對我的讚賞。我妹也是因為擔心你才來的,不過,我們不能稍微休息一下嗎?大家都累了,再走下去,恐怕.....」艾薇不知道接下來要說什麼,便停止不說了。

「如果我們是找一棵樹木還是什麼的,那當然可以休息。可是,我們是要找鳳凰耶!如果因為我們停下來休息,而追不到,那這幾天不就白費了嗎?」

「是沒錯.....」艾薇說道。

她們繼續走著,直到夜幕降臨時,她們才找個空曠的地方扎營。

「星星真美,對吧!」雀斯坐在草地上,抬頭看著夜空。今天是滿月,月亮高掛著,旁邊的雲,讓月亮看起來很神秘。

「看到月亮,讓我想起女神阿蒂蜜絲」伊蓮娜輕聲說道。
「對啊」艾薇回話,之後,三人便靜靜觀賞夜空,話題並無繼續。
------------------------
「雀斯!起床囉!」艾薇搖了搖雀斯。
「早就醒了好嗎?只是不想起床而已。阿—好舒服」雀斯生了生懶腰。

「我剛剛看到那裡有一根羽毛,我們今天就從那裡出發吧!」伊蓮娜指了指森林,她總是那麼認真,絕不偷懶。
「好!我們先去裝水」三人裝完水後,拿起東西,便往森林出發。

如果幸運的話,那麼,今天她們或許可以找到鳳凰。
早晨的歌聲,永遠是最美的。

她們走了一公里後,便聽到鳳凰的聲音,那聲音似乎很近,卻很遙遠,三人早已習以為常。

聲音有時歡樂,彷彿遇到了某個多年不見的朋友。但有時卻又悲傷、懊悔,像是做錯事了般。

「今天的歌聲不太一樣」伊蓮娜聽了一會後說道。

「嗯,感覺像在鼓勵我們,或是歡迎我們」雀斯點點頭。

「或許,今天就可以找到鳳凰」伊蓮娜微笑道。
「不過,找到了,然後呢?」艾薇問。

「如果可以,我想和牠說話,告訴牠,東方的神秘客在等牠」伊蓮娜輕聲說道,這是她最想做的事。

聊著聊著,已到了中午,她們拿出早上準備好的三明治,邊走邊吃,持續趕路。

「等一下」艾薇停下來。

「怎麼了?」伊蓮娜和雀斯轉頭看向她。

「鳳凰應該在那邊」艾薇指向左邊。

「不可能啊!羽毛和歌聲都沒有往那裡的跡象」伊蓮娜感到託異。

「我有種預感」

艾薇的話讓兩人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艾薇的預感通常都很準。可是,如果走錯了方向,那就有可能找不到鳳凰了。

三人陷入一段沉默。

「還是我們分頭走走看?」雀斯提議。

「這方法很好,可是如果又遇到什麼怪獸的話......」伊蓮娜說道。

她們三人都還記得,前幾天不知為什麼,她們竟然遇到了人面獅身獸,當時的她們差點答不出題目,如果這次又這樣,那該怎麼辦?

「交給命運處理吧!選個數字」艾薇說道,又來了,每次只要她們不知道該怎麼樣,艾薇總會這樣。

「7」伊蓮娜說道。

「9」雀斯說道。
「好,左邊代表繼續往前走,右邊代表照我的直覺走。7+9=16。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五十六」艾薇的手最後停在右邊。

「走左邊!」艾薇轉身朝著左邊前進。

走著走著,她們來到一個小空地,這空地的周圍是由樹木所包圍,感覺像是人造的。

「哎喲!」艾薇被石頭一絆,整個人摔在草地上,跌了個狗吃屎。

「還好嗎?」伊蓮娜與雀斯扶起艾薇。

「還好,就有點擦傷而已....啊....流血了」艾薇低頭看著自己的膝蓋,血從那裡綿源不絕的流出,身上還有幾處擦傷。
艾薇坐在旁邊的石頭上,休息,喘著氣。雀斯拿了藥膏擦在艾薇的腿上。

「姊姊,你老是說我走路都不小心,現在換你不小心啦!」
「這種時間你還在那邊.......疑?」艾薇抬頭一看,一隻火紅色的鳥就站在樹枝上,眼睛看著艾薇。

「你幹嘛不說話....伊蓮娜!快看!」雀斯朝著姐姐的目光一看,終於明白姐姐為何突然不說話了,因為她看到一隻鳳凰!
「什麼東西?」伊蓮娜問。接著,她也看到了鳳凰。

「噢,你看牠那美裡的顏色,我終於找到牠了!」伊蓮娜緩緩走向鳳凰,鳳凰並沒有逃走。伊蓮娜輕觸牠的身體,鳳凰輕聲叫了一下。

「我雖然不知道你的名子,但我要告訴你,你的主人在等你呢!去吧!去找你的主人,對了,很多城鎮上都有掛燈籠,你也可以去那些地方看看」伊蓮娜說道,語氣溫和,鳳凰也叫了一下,張開翅膀,轉身飛走,消失在森林中。

「你就這樣讓牠走了?」雀斯眼睛睜得很大。

「嗯,能看到牠我就很感謝了,牠應該回到主人身邊,走吧!我們還得回去才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兒
    雪兒
    一個還在努力成長、寫作的女孩, 在這裡,將記錄著她的兒時作品——當她回頭看向過去的時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