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戰的英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1.奮戰的英雄
音樂:海洋之心-A Lin
海面上成群的狼人偽裝成緹暖色鮭魚也開始划動魚鰭,像兩隻手在游泳那樣以迅雷不及掩耳的螺旋速度,在海中擴散開來,大海的海面像極了夕陽倒影。
風辮嘆 把自己變成一隻綿羊,引誘著這些鮭魚狼人前來捕食他。狼人群開始以逆時鐘方向準備圍捕這隻變成綿羊的「風辮嘆」。
全身白澤澤的綿羊吸引鮭魚狼人遊過來,狼群就像心跳一樣忽近忽遠的想獵捕這隻白羊,風辮嘆心想:「右北旋三六度、震速八海米,有2對三隻一組的鮭魚狼人靠近中。」
偽裝成白羊的 風辮嘆 ,忽然變成一隻鯊魚喀喳地一聲,把海水與狼群吞入口中撕咬著,這一畫面嚇跑了原本成團的鮭魚狼人。由於鯊魚不吃蝦子,那團鮭魚狼人馬上都把自己變成透明的蝦子,像划舟一樣快速地逃離。
忽然一隻「曾鯨魚」游過來把全團的蝦子都吞入肚中。風辮嘆看到整團的蝦子狼人被鯨魚吃掉驚訝地問:「曾曾......鯨魚,你還好吧」。
「曾鯨魚」浮出海面向天空噴出一口水汽,那V字尾拍打著海面,浪花排出了一個個「ㄥ」形狀的波漣。風辮嘆一看心想:「這是海面的注意符號,有危險靠近!」
原來是長得像「橡皮筋的幾何菌」要進攻海裡,這時候 隴蝕之海 也參戰了,海面忽然爬升,讓「橡皮筋」只能浮在海面。
天狗 企圖傷害人們村莊,結果 天狗 被金黃色的太陽球雕像圍繞在其中, 天狗 招喚橙紅色扇子「蟻紋之術」將所有太陽球雕像網羅起來,太陽球雕像的光芒就消逝了,變成一個個紅色的石像。
只看見海面反射星空龍的耀光,星空龍、蒼穹龍、天使的銀箭制伏不了 橡皮筋 反而被牽制包覆住,龍的身上有鱗片可以護身,橡皮筋碰到龍鱗會吸附在表面,而縮成小小的橡膠繡球。
空中「橡皮筋」攻擊天使的羽毛,羽毛碰到「橡皮筋」就會毒化成黑色,受傷的天使落入了森林周邊的生命湖泊在湖中進行療傷。
典娜被橡皮筋感染失去了保護人類的能力,風辮嘆 也因為吃了鮭魚狼人,風辮嘆 一個瞳孔變成了中間有朵鳶尾花的緹暖色。蚩尤大軍躲到了雪山裡頭,準備偷偷攻擊生物,而沒人發現的病毒首領天狗,則是化成人形偷偷前往村莊。
「曾鯨魚」看著一波波橡皮筋攻擊海面就從海面上越跳越高 ,跳到天上把「極致灰」頂了回去,身上佈滿橡皮筋的「曾鯨魚」變成了一隻虎鯨,這夜「極致灰」的攻擊終於結束了。
風辮嘆 咀嚼著鮭魚狼人說:「鮭魚肉還蠻好吃的,一種滑潤的口感。」
哈迪斯 也說:「我第一次跟著夜光在跳『風鐮舞蹈』,梵天井 創出的樂章還蠻好用的。」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批判的懲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重生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掉落的太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宇宙奶奶的房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極致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為了明天而戰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英雄征戰"這款爛到爆且名不符實的糞game , 怎麼會在youtube上打廣告呢? "英雄征戰"這款爛到爆且名不符實的糞game , 怎麼會在youtube上打廣告呢?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4-06-07
    閱讀分享|核心崩解:一位教授與思覺失調症奮戰並共存的人生「思覺失調症患者(像我這樣的人)會讀報,也會看晚間新聞。我們很清楚精神疾病是如何被描述,也心知肚明結交中的友人在得知真相後可能會如何看待我們。我們之所以如履薄冰,是因為我們別無選擇。」
    Thumbnail
    avatar
    張韶玲
    2023-11-22
    Virabhadrasana!為愛奮戰的「戰士一」Virabhadra是戰士的意思,戰士在印度神話中,Virabhadra 是個勇猛兇惡又令人畏懼的戰士,有著千手、千眼、千足和紅皮膚,還披著一身的老虎皮。
    Thumbnail
    avatar
    Amber
    2023-08-30
    為弱勢群體奮戰的法庭之旅今天,我蕭宇成要與我的客戶一起踏上一場重要的法庭之旅。這是一個關乎弱勢群體權益的訴訟案件,我代表他們為正義發聲。 我們在高雄市的法院等候開庭,心情有些緊張又期待。庭堂的氛圍總是令人緊張,但這是我作為人權律師所追求的,為了捍衛弱勢群體的權益,我蕭宇成願意付出一切。 開庭前,
    avatar
    心靈追尋:一人,一世界
    2023-07-30
    《 核心崩解:一位教授與思覺失調症奮戰並共存的人生》讀後感「誰的故事有營養,大俗或大雅的都在理直氣,壯灑狗血或白雪的現場,都邀我觀賞。」<雅俗共賞>歌詞 這本是一本傳記,我只花了一個周末就看完了三百多頁的書,這樣上癮般的痛快感是很少見的,我有多久沒有看自傳了呢?從小時候的讀過的《 乞丐因仔》之後,就對自傳沒有什麼印象了,總覺得自傳就是一些孤芳自賞的勵志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壺水
    2023-07-08
    我的英雄學院(神野惡夢篇):清晨裡惡夢的餘韻  同樣關於選詞用字,我覺得「原點」同時用”origin”說明,非常地好。比起說是「初衷」,不如說是熔鐵鑄劍時所鍛那錚錚烈烈的第一下。第七代OFA對俊典說「當你感到極限時,想想你的原點,你的原型。」那個聲音聽起來珍而重之卻又輕鬆寫意,從而帶出百分之百的信任你什麼困境都會迎刃而解,就是那樣的聲音。
    Thumbnail
    avatar
    幽靈餅乾
    2021-09-10
    我的英雄學院(保須英雄殺手篇):天真無邪與通達溫情(以下包含保須英雄殺手篇劇透)   傷害秩序的正義大概只能是自我滿足。當然,比如蝙蝠俠的高譚市,社會契約已不能有效作用的情況下,我確實也認為描述成「只是自我滿足」頗為苛刻無情;那或許比較像「自保」的延長線。
    Thumbnail
    avatar
    幽靈餅乾
    2021-08-25
    《關原之戰》後被歷史消失的悲劇英雄-石田三成2017年的電影《關原之戰》改編自司馬遼太郎的小說,主要描述歷史上德川家康統一日本,開啟幕府時代的重要戰役.雖非正史亦不遠矣.  然而,其中石田三成既是豐臣秀吉重要的家臣,也是推動關原戰役的軸心人物,研究這段歷史時,竟然很難看到他輔佐豐臣家時期的行止,事蹟和各種相關的紀錄資料,除了少數的私人信件往來
    Thumbnail
    avatar
    彝真
    2021-08-20
    [我的英雄學院MHA/主勝出]那些有孩子後的事*腦補   *寫給自己看爽的故事   *男生也可以生小孩!!!   *幼馴染的婚後美妙生活(?) *來自腐女的吶喊
    avatar
    米字號
    2021-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