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戰協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7.開戰協議
音樂:世界的盟約 (宮崎駿電影「霍爾的移動城堡」片尾曲)
正當他們開心在沙灘上跳著狩獵舞蹈,一隻彩色鳳鳥「伏羲」 飛了過來,帶來了智慧果實給大家。「這是 辮 送給大家的智慧果實」。
原來智慧果實與智慧之水都是可以讓「靈魂人物」長大的一種食物與飲品。
伏羲拔了一根羽毛給 花生 當作祈求 ,跟他說:「這是一個打獵專用魔法羽毛,算是我誤抓了你前生的賠禮。」
花生 接過羽毛,從原本少年的身材長到青年的身體,忽然壯碩了起來,身高也突飛猛進。
從原本的「靈魂人物」轉變成為擁有魔法的捕夢師。
花生 將羽毛盤在耳後,原本炯炯有神的白光雙眼,變成擁有七輪瞳孔色彩的印地安紋眼。
伏羲:「以後你就跟著我學習森林打獵法則,以免亂了彼此的規矩。」
花生:「Ooooooo~~~~」這是花生第二次開口講話。
盤古也說:「我去游個沙」,「刷!」盤古的沙身脫落一地,迴旋狀的沙丘可以感受到盤古正把自己合成一顆小球「Φ」。
典娜 也說 「我去請 風辮嘆 找 『驚蟄虎』來想個法子。今天實在是太長了,長的有點無法解釋。」
風辮嘆 :「我在啊!」,風辮嘆 化身海龜 一邊往岸上爬一邊說著。「正好我也有難題,魚族該怎樣延續後代?」
濕婆說:「不等夜晚來臨,難請『驚蟄虎』開口」
風辮嘆又變成一隻螃蟹吃著智慧果實說著:「當生物還是有好處的,你知道『滑順』『綿密』『清脆』『多汁』的口感是怎樣的滋味嗎。我也要快點長大。梵天!我們三個至少結伴一下,不然當這個世界的第一個嬰兒人魚,沒牙齒只能吞食物很累!」
就這樣花生、梵天、風辮嘆吃著水蜜桃般的智慧果實,彼此結伴成兄弟。
噴泉:『彼此的傷害是為了延續彼此的未來」「看不見得光采,也不會讓其重現」「看得見的彩色,必使其增豔破格」「都給你們三個說就好啦!」』
花生:「我愛村莊的每一個人,包含願意來到村莊的所有生物。」
在沙灘上一隻快窒息的 風辮嘆說著:「請再給我更多食物。」。
風辮嘆說完,就看到 梵天 用手臂挽著 風辮嘆 躍入海中,用心裡說出重生後的第一句話:「嘆!比賽深潛 Go!」
回到海中的 嘆 因為智慧果實的關係,瞬間長成一位人魚少年。
原本透明的魚尾也長出與星空龍一樣的鱗片。
流星般色澤的魚鰭與碧藍色的身體在海中幾乎是透明的。
流線的身體線條反射出水藍色的光感,就像半透明的水鑽游入海中。
他身上的魚鰓位於兩旁的腹部,背上有兩條可以發出「電閃」的流星長鬚,隨著海流飄逸著。
雪白般短髮以及妖精般的耳朵凸顯了 風辮嘆 臉龐的精緻。
這就是 風辮嘆 從人魚長大的樣子。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奮戰的英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天亮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黑帝斯的食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橡皮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Do you know me and him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兄弟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正面看待承受的壓力,把威脅視為挑戰--《開啟心流的升檔練習》在我帶領「人生轉型工作坊」過程中參與者的回饋,或是和同處於中年轉型階段的朋友,我常會聽到一種看似兩難的情境「改變的過程我不想給我自己太大的壓力,畢竟壓力對身心健康不好,但又對於自己目前的狀態不滿意,該怎麼辦呢?」。原本我對此也沒有什麼好答案,但在讀完《開啟心流的升檔練習》之後,我就知道該怎麼回答了。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4-03-29
    新北市美業工商技藝發展協會於龍年開春做公益,理事長劉語麗當仁不讓2024 甲辰金龍年,新北市美業工商技藝發展協會理事長劉語麗女士率領會員赴臺北市義光育幼院辦理愛心捐贈物資活動,以「讓我能填飽肚子」為號召,贏得熱烈的迴響。文章介紹了活動過程以及義光育幼院的感人小故事「傳愛電話亭」,強調大愛無私,希望對弱勢社群提供支持。
    Thumbnail
    avatar
    Michael
    2024-02-21
    中信銀行召開會議推動城市房地產融資協調機制落地根據經濟通通訊社的專訊,中國內地各個城市正陸續整頓房地產融資協調機制,並向當地金融機構進行推送。中信銀行(00998-HK)(601998-CN)今日召開了一場專門的會議,旨在全面實施城市房地產融資協調機制,並制定相關工作計劃。該計劃包括成立專門小組負責協調工作、建立審批綠色通道以確保項目的高效實施
    avatar
    自由戰士
    2024-02-13
    德國、法國和義大利已達成初步協議,就如何監管人工智慧(AI)技術展開合作。 近日,德國、法國和義大利已達成初步協議,就如何監管人工智慧(AI)技術展開合作。 三國政府傾向支持人工智慧供應商採取具有約束力的自我規範機制。這項協議預計將加速歐盟層次的協商。 具體而言,三國政府認為所有供應商都應受行為守則監管,但初期不懲處,直到有違反守則情況,屆時再制定罰則。
    Thumbnail
    avatar
    沈重宗
    2023-11-24
    Netflix韓劇《惡鬼》首週無雷劇評|金銀姬攜手金泰梨、吳正世,打響名譽保衛戰。接檔《浪漫醫生金師傅3》的SBS新戲《惡鬼》出自著名編劇「金銀姬」手筆,對金銀姬來說,這次的收視成績至關重要。喜歡靈異題材的戲迷們不妨先加入追劇清單,一來見證金銀姬是否能憑藉此劇重塑聲望吧!
    Thumbnail
    avatar
    阿揪西
    2023-06-26
    開戰了怎麼辦!這篇文章其實就是昨天要發的,結果剛剛才發現按錯了沒發出去~ 入正題 2/24 開戰了 早上因為差點睡過頭所以也沒有注意到新聞,忙了一天,下班掏出手機我才發現自己嚴重的消息滯後 俄羅斯和烏克蘭開戰了! 但這一次不一樣 並不是幾個小國的戰爭,而是世界五常之一的俄羅斯發動的侵略戰爭 那真的是很震撼的
    Thumbnail
    avatar
    泡澡的太陽
    2022-02-25
    父母協議離婚毛孩變憂鬱 寵物溝通:我們會再變回浪浪嗎?文:柚子貍 電影瀑布得了第58屆最佳影片實至名歸,其中有一段女兒哭著問爸爸:「為什麼你們自己婚姻處不好,要由我來承擔?」不知是否演員王淨演得太好,這一幕讓我印象深刻。但夫妻感情出問題,大家不要以為只有子女會困擾,其實在毛小孩身上也可以看得到。 個案來找我時坦言夫妻近日協議離婚,雖然力圖鎮定,但家裡兩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11-30
    中美若開戰,美國首選位置在哪裡?美國就像穿著西裝的黑社會老大,西裝一打開,裡面都是防彈背心,還有槍,他不會跟你客氣的。你這個當小弟的,如果不知好歹,對老大拍桌子,指著老大訓話,你以為老大會怎麼處理你? 我一直在懷疑,美國的實力遠遠超過中共的,可是卻沒有馬上出手教訓中共,其中必有文章…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