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弗龍的名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37.示弗龍的名字
音樂:Lil Bit
典娜淨化著原本天狗的身體,交給人們跟動物當食物。
「這條路真長,我們來說故事吧」大象說著
「我以前超討厭花生的,但是現在有手套,超好吃,說完了」
「我以前超怕去幫忙摘果實的,但是現在可以吃著,超愛,說完了」
「我以前在幫忙運送果實的,現在可以吃肉,超棒,說完了」
原來這就是動物,他們都很愛說故事跟玩遊戲。
「所以換我們說故事了嗎?」阿波羅牽著示弗龍坐了下來。
「男生牽男生,羞羞臉」人們繞著他們兩個轉圈圈。
「那你們要聽金色圓圈的故事還是黃金太陽的故事?」阿波羅 鬧著人們。
「我們要聽三個故事!」「示弗龍!你幫我教他們『聽不懂的字』」
示弗龍:「3有幾種字型!?」
人們忽然說:「我們聽一個就可以了!」
那我來說一個壹的故事,「圓周率是多少?」
人們回答:「3.1415926」
示弗龍:「1排在第幾位?」
人們:「2、4」
示弗龍:「數字2排在第7位,那我講一個紅心7的有4個金色圓圈的故事,有一個跟濕婆一樣愛跳舞,有著4金色圓圈的數字2,他叫做紅心7,說完了」
「哇!你們的人們比小孩好教多了」阿波羅 笑著。
「那是你沒教過嬰兒!」示弗龍 自信的說,又嘆了長氣。
忽然 黑暗騎士 走了過來,「誰要當我的食物!」英雄們指著地上的東西,「先吃吧,等等開戰」
人們跟動物躲到了英雄後面,慢慢地觀察著。
「其實你沒那麼黑!你有紅紅的眼睛。」白狐狸第一個開口說話!,其他動物跟人們也跟著注意了起來。
「你有蛀牙!」「你為什麼是神!」「你叫什麼啊」人們跟動物一個個問著。
黑暗騎士「我叫 人弗龍,我是專門把人們煮成食物的神喔」
人們全哭了,「我們知道錯了」「我們只有吃過一次小孩」「我知道那是兔子的小孩」
黑暗騎士:「我是壞人喔」
人們:「為什麼神也是壞人」
黑暗騎士:「因為我沒吃兔子的小孩,浪費了你們祭祀的食物。」
動物說:「你挑食!」
最後大象問了:「所以我們贏了嗎!」
黑暗騎士:「你們輸了,你們打敗壞人的祈求呢?」
忽然間,大象把短刀丟了過去,被黑暗騎士接了起來,「下次不能對動物使用祈求了。」
典娜:「你們與 示弗龍 跟 阿波羅 在一起,我們來對付壞人」
阿波羅拿出小太陽跟人們說: 「你們看喔 太陽有影子喔 我們來畫圈圈 每人一顆 。」
示弗龍:「那我唱圓周率給你們聽喔」
大象衝了過去,黑暗騎士「騎士盾牌!黨」
白狐狸也衝了過去,黑暗騎士「騎士盾牌!黨」
猴子把智慧果實丟了過,黑暗騎士:「蘑菇大嘴!吃」
剩下 典娜 跟 花生,我先布陣:「坤震」,大地跳了起來,要把 黑暗騎士 吃掉一樣,
黑暗騎士 變化成 蘑菇雲 往上一跳,跳出了 花生 佈的陷阱。
瞬間 典娜提著長槍,向蘑菇雲衝了過去,典娜被蘑菇雲吃了進去。
「我吃飽了!我是不是很愛吃人」!然後就變成一陣煙,回到天上去了。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永遠的旅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阿波羅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黑暗騎士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海市蜃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結婚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死的天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慈悲 龍德上師:戒殺是學佛的開始有很多法友善信大德現在都跟我們(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關係非常密切,都成為非常好的朋友,大家同心同德修這樣的慈悲行(戒殺護生,保育放流)。人生在世有很多的不順遂,這些不順遂、痛苦違緣的原因就是傷害眾生、自私自利得來的。我們為什麼會傷害眾生?有的不是故意的,但是只要是存心的就離不開自私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3-26
    金鴻股份有限公司—不走代工老路,打進中東的台灣潛水服飾龍頭金鴻股份有限公司是臺灣潛水及水上運動的領導廠商及品牌,總經理魏敏聰退伍後接手家族事業,並跳脫製鞋產業,開始代工國外體育品牌。隨著公司漸漸擴大產品範疇,同時投入網路行銷及國際市場,逐漸奠定了在國際上的地位。現在,公司正致力於創新和永續經營,以鞏固臺灣潛水品牌的地位。
    Thumbnail
    avatar
    獨角傳媒 | 創業專訪第一品牌
    2024-01-11
    龍德上師著作《佛王誓約》|阿彌陀佛聖誕的由來? 阿彌陀佛的化身─永明延壽禪師阿彌陀佛聖誕的由來? 阿彌陀佛的化身─永明延壽禪師 阿彌陀佛,早在不可思議的無數劫前成佛,為度眾生之因緣故,復於西方極樂世界示現成佛,年代極為久遠而不可考,因此在慶讚 阿彌陀佛聖誕時,是以隋唐五代 永明延壽禪師的生日作為依準。 史書記載,永明延壽禪師應為 阿彌陀佛之化身。相傳永明延壽禪
    Thumbnail
    avatar
    如風自由
    2023-11-24
    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學佛吃素?別錯過其他更重要的!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學佛吃素?別錯過其他更重要的! 免費加入觀音山會員 即可聆聽完整長篇開示 更多請見「觀音山 全球資訊網」 https://www.fazang.org/info/events.php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10-23
    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佛王的佛光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佛王的佛光 免費加入觀音山會員 即可聆聽完整長篇開示 更多請見「觀音山 全球資訊網」 https://www.fazang.org/info/events.php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10-22
    利弗莫爾啟示:對數字敏感,是交易者的天賦今天來聊《股票大作手回憶錄》的主人公——傑西·利弗莫爾。他同樣具備執著的品質和堅定的信念,不過,除此之外,他對數字跳動的觀察以及準確率奇高的“盤感”則更加吸引人。
    Thumbnail
    avatar
    ATFX
    2022-03-03
    生肖屬龍的特性解說及喜、忌用字庫生肖屬龍的特性解說及喜、忌用字庫 您如果是屬龍;首先要了解龍的特性,才能了解名字的好壞 龍喜歡得日月精華,披彩衣為佳,能得王掌權最佳,又戴冠,得水最棒,能天上飛,能得鼠、得猴,成三合局—名字中如有符合下述條件者為好名。 生肖屬龍喜用字庫 龍喜 3劃 上、大、子、巾 龍喜21劃 籐
    Thumbnail
    avatar
    陳昱勳
    2022-02-17
    龍的新娘 ch.4人一但閒下來就會喪失時間觀念,尤其身邊又沒有月曆或是時鐘這種東西,唯一的方法就是看太陽。久而久之許子晴已經沒有幾點幾分的觀念,只知道太陽升起了、又落下了、又升起了,一日復一日。
    avatar
    夏梨梨
    2021-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