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英雄的對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45.众英雄的對話
音樂:平凡之路-華晨宇
神農:「你們太陽系那邊先教數學嗎?」
濕婆:「這好玩!我們大家來猜看看」
神農:「我本身是孤兒。是震動學」
風辮嘆:「味覺!人體化學。」
示弗龍:「圓周率!」
上帝:「盧恩魔法」
盤古:「幾何規矩」
普羅米修斯:「我是人類,很多都還在摸索,不過留在腦中的知識只有邏輯物理。」
阿波羅:「量子力學,弦理論」
忽然一個聲音傳了出來,黑暗騎士:「光度與傷害,好了!我先走了。你們吃,記得齒模比一下力度差。」
他們紛紛拿下齒模, 開始玩「誰的齒模黏土先滴到地面」。
普羅米修斯:「不能取用森林當食物,對吧。那我喝婚禮宴會提供的紅酒、牛奶、花生油」
上帝:「我們好奇你能吃什麼,還有要「出來」的話先找人馬,人馬比較有經驗。」
普羅米修斯:「我的太陽球黏土還蠻快乾的,請給我cafe。」
花生:「啊!cafe我不知道是什麼,」
上帝:「煮咖啡很麻煩,我打個悶雷給你」一陣雷聲從普羅米修斯的身後響起,
普羅米修斯:「哇!耳朵開了,那我要檸檬味的人肉『酸蝕』」
風辮嘆:「花生,去吧」
花生:「你想吃哪個部位?」
普羅米修斯,「肚子。我過去的記憶裡面,都是吃肚子自己爬出來的。」
普羅米修斯咬了花生的肚子一大口的肉,吐到手上:「咬合肌測試結束,我沒牙齒!」
普羅米修斯,「好像沒過敏體質,穀類、蛋白質、酒精都可以」
盤古:「當人類那麼好玩!?」
上帝:「你以為呢?還有更好玩的,梵天跟嘆他們在創造新的『生命靈魂』」
示弗龍:「生命靈魂『綾混』,那加上黑暗騎士跳脫輪迴的『人類靈魂』不就又回到宇宙輪迴觀了!」
阿波羅,「誰叫黑暗騎士的故事不像『風』被淡忘,只有不再被傳承的神祇擁有跳脫輪迴的權利」
花生 跟 風辮嘆 都趴睡在梵天磐坐的腿上,梵天:「終於有點離開光的感覺了」。
普羅米修斯:「我懂了!今天的夜晚會是一個失去光保護的深夜。」他開始把太陽球做成鎧甲,綁在手上的金屬鎖鍊當成武器。
普羅米修斯:「我看的到你們的光,人類的眼睛看得到這些光應該算正常吧」
盤古「你『未來岳父』來過,你都看到了!『人類』的視力很好的!」
濕婆「我再抱一下你喔,普羅米修斯」濕婆 不等 普羅米修斯 回應就抱上去了。
噴泉:『「你們兩個」「家人不管拉!」「出軌?公開?」「煮咖啡拉!」』
原來是梵天跟阿波羅正在接吻,「水有氣泡了嗎!」
花生「咖啡膜好了!」就這樣 花生 創了咖啡貼片。
上帝:「!好綿密的魔術喔!普羅米修斯 先學 ㄅㄆㄇ,爸怕媽,YYY」
示弗龍:「3.1415926應該不用教你,人開手腳 成大頂天」
普羅米修斯 在沙子上學習著 華語中文。
普羅米修斯:「我會呼吸了嗎?」
上帝:「呼吸不用擔心,空中有足夠的『不存在的空氣』就會啟動。」
人馬:「用力咬我的馬蹄」
普羅米修斯從人馬馬蹄上咬出了一口。
普羅米修斯:『對不起!』
人馬:「沒事,我大概知道了,你是可以把英雄當食物的人類。」
「但是 吃跟味道 好難解釋!他有咀嚼、感受、味蕾、分泌、方位、移動..各種學習」
人馬:「自成一道,必有棋道」。
花生:「所以剩下『肌膚』還沒有靈魂!對吧!」花生從梵天腿上醒來,像是會做夢了一樣。
梵天把扇碟移到花生頭上,澆了下去:「受洗之禮」,花生又回到了睡夢中,而剛剛說的話也淡忘了,花生也變成一個擁有魔法的「人類」。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人魚的思念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婚禮開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派對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求婚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類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教育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英雄征戰"這款爛到爆且名不符實的糞game , 怎麼會在youtube上打廣告呢? "英雄征戰"這款爛到爆且名不符實的糞game , 怎麼會在youtube上打廣告呢?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4-06-07
    061|卡片盒筆記法是如何幫助研究者成為他們故事中的英雄?盧曼的社會理論在我看來, 比較像是卡片盒筆記法的「結果」,而不是「目的」。 盧曼也是從一篇篇討論範圍窄, 討論議題很特定的文章開始, 一篇篇累積出他的社會理論。 從我實際寫論文的經驗來看, 當你在寫你前5篇的論文時, 看到的的確是一個具體的議題, 幾種
    avatar
    王啟樺
    2024-05-23
    |心理師的減重之旅 (2)|回顧我第一次寫減重心得時,曾說它是一場英雄之旅|回顧我第一次寫減重心得時,曾說它是一場英雄之旅。話說每個人在第一次寫減重心得時,大概有89%都是寫英雄之旅吧。(本數據未經實際統計)從平凡生活,遇見召喚。到深入黑暗,再取得寶劍......而我得到的寶劍就是:我拿到了把健康掌握在自己手上的主導權/話語權。
    Thumbnail
    avatar
    花園裡的心理師 Ann's飲食自由筆記
    2024-02-22
    Netflix 近期上架的傳奇影集《諾曼第大空降》:讓你見證歷史和英雄的戰爭傑作~~諾曼第大空降 | 評價 9.4/10 | awwrated https://awwrated.com/zh-tw/netflix/70308702 如果喜歡歷史和戰爭題材的影迷,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諾曼第大空降》(Band of Brothers)這部迷你影集。這部影集是由好萊塢大導史蒂芬·史匹
    Thumbnail
    avatar
    awwrated
    2023-09-26
    硬碟對拷 vs 映像檔備份 您需要更專業的硬碟備份工具來處理多種系統備份#科技力#科技力 保證工作站作業系統和應用程式穩定運行是設備正常工作的前提條件,一旦出現故障,輕則系統當機,操作暫時失控,資料丟失;重則機器無法開機,資料盡失。因此,及時對工作站系統備份顯得特別重要。 目錄 1.映像檔(關於映像檔)備份和還原 2.常見映像檔備份工具比較 3.映像檔備份及還原教學文件
    Thumbnail
    avatar
    Jetmedia
    2023-09-14
    為何突然對人生感到厭惡?保持新鮮感的三個大方向 ——英雄的寫作鍊成 最近,在網上討論區看到有人發問情侶關係如何保鮮的問題。 其實,不只是男女關係,無論在對人對事對生活各方面,不知怎樣,我們都會不時發現有人突然感到厭惡,需要尋求 "保鮮"的問題出現。 然而,我的作風一向是從根源裏入手。以下先來說一說對人生突然感到厭惡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英雄的寫作鍊成
    2022-04-26
    為什麼西方人都可以不給家用? 如果你夠膽的話…. —英雄的寫作鍊成今日是四天連假的第二天,來點輕鬆的。 問一下大家,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給家用的習慣呢? 據我所知,身邊的朋友也不是每個都會給家用。 在我們亞洲人的傳統文化裏,不給家用好像有點罪大惡極。 然而,西方的人卻不流行給家用這件事! 大家聽到是否覺得這是喜訊呢? 讓我先從西方人的 “ 孝順 ” 觀念說起。 總結
    Thumbnail
    avatar
    英雄的寫作鍊成
    2022-04-16
    從人氣漫畫看時代想法的轉變-英雄再強終究對抗不了社會結構最近因為眼睛出了問題,再加上政策提案等等大事件交雜而停更了好一陣子。這篇會提到的漫畫跟遊戲作品幾部:咒術迴戰、進擊的巨人、鬼滅之刃、怪獸8號、巫師(狩魔人)
    Thumbnail
    avatar
    東京裏物語
    2022-03-05
    英國留學日記奇葩室友第二話:我們的對話前情提要,由於過了一個月依舊不見住第一間的室友,終於看到真面目!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1-09-03
    #3 日本神話故事||狗熊變英雄的小海 PK 好酒品的八岐大蛇 上一篇我們講述了眾神們如何靠著舉辦營火晚會的方式,成功地把鬧彆扭的阿天(天照大神)哄騙出來。就當大地恢復光明、萬物恢復生機,阿天也知道自己不能再如此縱容弟弟小海了,於是與眾神們商討之後,最後決定將小海趕出高天原。再次變成流浪漢的小海,到底會發生甚麼事呢?
    Thumbnail
    avatar
    NANA濕婦
    2021-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