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想自己在義大利旅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未曾到過義大利,卻也品嘗過義大利美食。義大利麵、頓飯是我在讀大學與研究所「高等教育學府」時常吃的,可惜那家店因一粒一修政策使得老闆想轉換植牙跑到舊觀店,pizza也是義大利的美食之一。這是都已成為台灣很流行的異國料理。以下更詳細的來敘述其豐富美味囉!

打開旅遊夢的拼圖,用心去旅行,通常我會在義大利麵與頓飯加上焗烤這個選項「起司控的緣故」雖然焗烤會使原本就高溫的食物加高沸點,仍愛吃,朋友怕我會被燙到,於是會向老闆或服務生要一個小碗盛裝給我吃,已降溫讓我能夠入口不燙口。pizza是各家有個家的獨特配方演出,共同的主角是起司與餅皮,不同的地方式餅皮的形式與厚薄,還有上面的菜色。其實pizza有因地制宜的各種風味,比如有夏威夷的口味等等,有的用烤箱烘烤,有少數店家用食餚烘烤,各具特色,可見同樣是一個食物也有不同的烹調器具。夏威夷不再義大利式題外話了,言歸正傳來說,還有「提拉米蘇」也來自義大利,但若是不愛巧克力的食客就不要勉強嘗試,義大利除了這些美食外,還有生活用品。

生活用品相信大家耳熟能詳「皮鞋、沙發」等,不過個人是不常穿皮鞋,沙發是在台灣家具行或者資源回收再利用的也因此不確定國家來源。除了這些,義大利還有跳水活動,但若有懼高症者別輕易嘗試。

鬧鐘鈴響,我的旅遊夢拼圖拼完成了,義大利的美麗城市拼圖再會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MINTVERSE 第二宇宙辭典-靈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舞衣勞動節的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香蒜起絲麵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感再現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菲比讀書】假想收到回信並再次提筆我寫這封信,是為了跟妳告別…… ……當然我知道妳絕不會跟任何人提起這封信,還有妳是從誰手上拿到這封信的 如果可以,我希望妳能回信給我 若是今後我們能像這樣子繼續偷偷通信的話就好了………… 我收到妳的回信了,謝謝妳,真是太高興了…… 上一封信我忘了提醒妳,今後像這樣子給妳寫去的信,妳還是不要留在身邊
Thumbnail
avatar
沈菲比
2024-01-28
【Imaginary friend】想像朋友、假想朋友、隱形朋友或虛構朋友「想像中的朋友」 是因為現實沒有,才需要虛構
Thumbnail
avatar
林仁廷心理師
2023-12-30
假想河畔的小吉時光曾經是繁華的街廓,這個地段的南昌路如今散發出腐朽的氣息。 沿街店面縱深極仄,營生若非餐飲,便是過時的行當:檳榔攤、角鋼行、委託行⋯。路西的兩層樓房,上層原是木造結構,但大多包裹了波浪鐵皮以延續生命。有幾戶遭人遺棄,終年門窗緊閉;有的任由大叢野生火龍果枝條蹲踞牆頭,篷首垢面自生自長。「白宮呢絨西
Thumbnail
avatar
迷途青羊
2023-12-12
為了從星星兒的假想夥伴抽出來而綁架,那不就出現混戰?這次要談的,是關於師長的部分。 不知所有照顧者,有沒有想過,為了星星兒在假想夥伴抽出來到現實的人群,而不斷綁架星星兒的假想夥伴,不斷硬逼星星兒妥協,有的星星兒,就因此出現混戰呢? 要是有這情況,那就表示,這方式,完全是錯的。 會用〝綁架〞的師長,表示完全不理解星星兒的立場 換句話說,師長完全
avatar
宋雲燕
2023-11-04
關於從星星兒的〝假想夥伴〞帶離開到現實世界這次要談的,是基於照顧者的接納星星兒、避免星星兒沒事做和協助星星兒有年齡相仿的同儕原因的話題。 很明顯,有的星星兒是因為有〝假想夥伴〞導致干擾星星兒融入社會的原因。 照顧者的接納星星兒的重要性 不管怎麼說,都已經有得到星星兒了,總不能殺掉和賣掉,不是嗎? 所以,請務必接受出生後的星星兒。
avatar
宋雲燕
2023-11-04
#潛意識 #身心靈 #愛 #生活 #照顧自己 #療癒 #靈性成長 #冥想 #大天使 #豐盛 #療癒#潛意識 #身心靈 #愛 #生活 #照顧自己 #療癒 #靈性成長 #冥想 #大天使 #豐盛 #療癒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3-31
20220331VS釩排列故事--心裡想做的事,不一定要被大眾接受,在不違法與不傷人的條件下,只要自己接受就非常足夠。在目前任職的工作中感受到極大壓力,無奈合約未滿,只能期許自己在未來換工作時,能夠找到符合自己專業的職場,才不會浪費過去這些年的努力。 【案主心得】 被喊卡其實沒關係,我已經全部有頭緒了,現在的工作瓶頸怎麼來的,我真正在意的是什麼,我真正討厭的地方在哪裡。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2-03-31
文摘與感想!沒有智慧手機的年代都在玩什麼?網友點名6大人氣懷舊桌遊文摘(原文出處 https://3c.ltn.com.tw/news/48008 ) 第一名大富翁。其他桌遊排名依序為「象棋」、「圍棋」、「跳棋」、「五子棋」和「公路旅行」,棋類遊戲佔了4名之多。 . 感想: 網路的世界不是很準確啦! . . . 說說看,沒有3C的年代,大家都玩什麼?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2-03-08
解析《藍色時期》:在追逐夢想的路上,你有多大的覺悟去坦白的面對自己在成長的路上不曉得你是否有過很羨慕某個藝人、偶像或網紅,當看著他們的努力完成他們想要做的事,或者很坦率地做出我們心中想做卻沒有執行到的夢想時,會有一種由內發自的感動,然而當夜幕降臨,獨自一個人的時候卻又會有種空虛與孤獨感,總覺得有種沒有好好活著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帕嗑控
202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