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再現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方格子朋友有提及關於如何抓住靈感的方法,我只能使用其中的寫下來「打入電腦」後面兩個錄音、拍照我都無法做,於是就需要靠其他方式。我通常會閱讀報紙新聞或者閱讀副刊的文章,又或者閱讀臉書尋找到的關於散文、新詩等文體創作的分享園地社群區塊來閱讀變現。

除上述,我還會靠記憶記錄下來,或者靠著摸到某樣東西或者摸到某串文字片語來增加回憶以幫助可能會因時間而淡忘的訊息資訊庫。還有可以聽音樂來幫助聽到某種歌曲去回想有關連的靈感電流,或者與人交談時想起某個從腦中流洩出的通電因子。當然這些必須是想像力與聯想力的訓練,不斷的練習才可以得到靈感接通的店員亮光通電反應效果。

有某小編說我是樸實主義者,這也是一種風格走向,不要以為「樸實主義」就沒有精彩的地方或者閃閃發亮的照亮別人的光線亮度。這樣的靈感再現變現經驗可供大家學習,祝福大家「內容變現就是靈感的變現與再現,能有所幫助,並獲得良好的成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1【小說連載】拿鐵的懷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INTVERSE 第二宇宙辭典-靈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舞衣勞動節的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香蒜起絲麵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網球一直引領著一種優雅生活方式;在各項運動品項中,兼具休閒與精緻的網球,勢必是未來時尚趨勢靈感免費請你上一堂時尚歷史課? 從 90 年代辛蒂克勞馥 (Cindy Crawford) 的經典時刻,到好萊塢新生代女星千黛亞(Zendaya),分別 展現俐落時髦的網球STYLE,可以感受即將在巴黎登場的世界奧運會所帶動隱隱生風的運動風。
Thumbnail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4-16
[台北旅遊]十方藝術空間以一畝田象徵著孕育出靈感的養分,悠遊藝術世界 ,進而在空間傳達藝術十方藝術空間重視與亞洲各區藝術家對話、合作,展出創作媒材包含繪畫、雕塑、裝置跟錄影新媒體藝術。多元創作藝術方式使十方藝術空間成立十年以來、成為藝術空間提供藝術相關領域人士一個很棒空間。 十方藝術空間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51號 營業時間: AM11:00-PM17:3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10-26
【閱讀_現在之外:謝德慶生命作品】面對時間與生命之間的荒謬感,我必須要讓時間浪費掉,以便證明我有多努力【現在之外:謝德慶生命作品】 ◎ 亞德里安.希斯菲爾德、謝德慶 #書摘 我在生命的許多方面都如此努力工作,但我仍然感覺這不過是在浪費時間。在我的藝術中,我將它顛倒過來。所以,你可以瞭解為何我在創作中維持長的持續時間的狀態。我必須要讓時間浪費掉,以便證明我有多努力。 浪費時間是我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9-15
深受日劇《虎與龍》感動,在台灣看了落語現場表演|台北藝文活動在台灣也能看落語!今年串流平台上架了經典日劇《虎與龍》,身為宮藤官九郎的粉絲,自然是不能錯過!《虎與龍》以日本表演藝術「落語」為主軸,化用許多經典故事,為傳統文化增添新意和現代魅力。全劇看完讓人忍不住想要親自體驗!但是,在台灣哪裡可以看到現場的落語演出呢?本篇文章分享在台灣現場觀賞落語的初體驗心得。
Thumbnail
avatar
MAIA
2023-08-17
感情挽回:感情挽回和合術~復合到現在真的感覺更加貼近彼此,感謝賽思心靈法術如果今天我沒有找到賽思心靈法術的老師, 我可能真的就再也不會跟我男友在一起了, 我們現在能夠很有效的溝通, 並且我也試著好好調配自己的工作, 回家也不會再把醫院的情緒帶回家, 專心的就是好好與他生活, 我覺得這種感覺是非常難得的, 而且我們還是真的很愛彼此, 到現在我都還是覺得感情挽回和合術很厲害,
Thumbnail
avatar
賽思心靈
2023-06-25
【影】〈魔法滿屋〉觀影心得及分享【影】〈魔法滿屋〉觀影心得及分享 一、缺席的男主人/消失的舅舅 二、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三、靈性思考 (1) 恩賜與賜恩者 (2) 我是誰? (3) 任何成功都不能彌補家庭的失敗 聖經上記著:「神就是愛」。在我們反覆練習愛與被愛的過程中,神就在我們當中,永遠活著。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2-04-24
[怪咖系列]當基督徒看〈非法母親〉有感而發 我得說,寫這篇文章是需要勇氣的,畢竟這代表了會被我的一些基督徒朋友不諒解。但想想文章中的媽媽們能為了圓夢花400多天和不斷往返柬埔寨,自己的勇氣也好像也真的不算什麼。
Thumbnail
avatar
Hana
2022-03-06
刀锋舔血,新鸡体味私募幽灵再现 前景凶险,投资者亟需举报郭老欺#Bannon #DrLiMengYan1 #闫丽梦 #郭文贵 #班农 #LiMengYan #COVID19 #YanLiMeng #亚裔歧视 #Ethnicity #CCP
Thumbnail
avatar
Jermaine Stroman
2021-12-24
當代藝術創作的思考模式 - 「藝術僅僅是再現美感嗎?」【SANPHY 法國美院日常心得分享】 當代藝術創作的思考模式  - 「藝術僅僅是再現美感嗎?」 今天稍微聊一點嚴肅又輕鬆的主題  #同時這篇希望分享給同樣在進行創作或是對藝術有興趣的朋友! 就在今日早上我與教授談論個人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Sanphy
20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