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Taylormade Stealth 9 loft & Callaway Rogue ST 9 loft 木桿

2022/04/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購入了2022年的新款木桿TM Stealth木桿和Rogue ST木桿。當然我覺得Stealth的話題性最爆,因為幾乎整個桿頭都是碳纖維材質。桿面碳纖維它是首發,這也是今年最火的話題。所以我想要測試和玩玩。當然我也有一些朋友已經購入Stealth木桿,但災情是哀嚎遍野。因為和Rogue,Epic、TSi等木桿比較,Stealth的擊球倒旋量都偏高。
這個問題導致最後的距離效果比其他木桿要短個5~10碼!我目前聽到的反饋是短,只是短多少問題。當然我也想來試看看,要如何去調整Stealth桿子設定,可以減低倒旋問題。所以我這次購入的桿頭角度都是9度。我可能會先用我手邊的桿身來試看看,比較我的M6木桿的數據。同時也可以和Rogue ST數據比較。
Rogue ST木桿走比較易打、高容錯。桿頭結構看起來就是很安心!Callaway的木桿我也比較熟悉。最近3年來產品,從Mavrik、Epic都有,今年的Rogue ST雖然覺得很一般但還是購入來玩看看。一些桿身都可以裝到Rogue ST來打看看。這就是有同品牌的桿頭好處,桿身都可以換來換去。
春天現在才到,在北方天氣溫度都不高,所以也就沒有太多機會可以去打球和測試球桿。現在逐漸溫暖,以前在臺灣不覺得天氣是問題,到紐約才明白四季分明。5月開始要好好來規劃打球和測試這些球桿。後續再把測試報告和大家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2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